Skip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羅人友超有CP感!兩人揭開幕後花絮,曝光「聊天群組」分享演員私密對話

好像拍成《姜秘書為何那樣》了!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和我老公結婚吧pinterest
tvn、朴敏英IG

正在熱播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不僅收視率節節高升,男女主角羅人友朴敏英,更成為韓網熱烈討論的「辦公室CP」,一個是深情的霸道總裁,一個則是漂亮的優秀員工,簡直快把《和我老公結婚吧》拍成《姜(智媛)秘書為何那樣》了XD!

現在連韓國版 COSMOPOLITAN 都跟上這股潮流,邀請這對目前最熱門的搭檔拍攝親密寫真,只見越來越有魅力的羅人友,以及重回《金秘書為何那樣》美貌巔峰的朴敏英,展現超高默契,拍下一張又一張嗑死人的照片,並且大談合作期間的感受,讓劇迷不禁又再次抓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設「聊天群組」分享拍攝心情】

兩人受訪時,分享了演員們私底下的可愛互動。朴敏英透露,同劇演員有一個聊天群組,經常交流各自的意見,也會互相讚賞彼此在哪個場面拍攝得很棒、或者很漂亮之類的。

羅人友更笑說,李伊庚因為害死了劇中的老婆朴敏英,還曾在群組中跟她說「對不起」,讓大家覺得李伊庚這個人真的十分有趣。事實上,李伊庚也是「氣氛製造者」,經常可以打破尷尬氣氛,甚至在劇本圍讀結束後,主動辦了一場聚餐,拉近了每個人的距離。

朴敏英更感謝說,也因為有這次聚餐,喝了一些酒放鬆心情、跟大家閒聊之後,感覺自己一開始的緊張和尷尬,漸漸沒有了,難怪她和羅人友一致表示,劇組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開心,如今看到劇集播出後,觀眾的反應這麼好,更是感到高興。

【一看到劇名就愛上《和我老公結婚吧》】

朴敏英相當厲害的選劇本能力,一直為人稱道,這次又是憑什麼直覺,選擇《和我老公結婚吧》呢?

她表示,因為自己沒有看過漫畫,所以乍看見《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個劇名,就非常吸引她,她當下甚至還反問「這是什麼意思?」然後就自然而然地一頁又一頁翻著劇本,發現內容實在太有趣了,每個角色都充滿活力,於是當下就開始在幻想,如果自己是女主角,會如何演出了?

她更強調,《和我老公結婚吧》絕對不只是狗血或不倫劇,因為其間的友情、忌妒、信賴破滅的過程,以及如何修復的成長經歷,也非常令人深陷其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狀況不好差點放棄拍攝】

不過眾所周知,朴敏英拍攝初期的狀況並不是非常好詐欺犯男友醜聞),因此很擔心自己無法全力以赴演出,但是導演和編劇都非常信任她,終於讓差點放棄的朴敏英,覺得自己可以拍攝。

而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努力減輕體重,變得像生病的「智媛」一樣,並且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想要一雙沒有靈魂的眼睛,有一個場景是她伸出瘦骨嶙峋的手,去接住飄舞的櫻花瓣,我很想創造出那種骨瘦如柴的感覺。」當完成外觀之後,朴敏英便發現,自己越來越沉浸在「智媛」的內在裡了。

羅人友對此也深有同感,還加碼透露敏英姐姐對於該劇投入了100%,甚至200%、300%的心力,才能把「姜智媛」這個角色完美地演繹出來,讓觀眾看得更痛快、更津津有味。

>>朴敏英為戲暴瘦到37公斤「臉頰凹陷劇照」曝光!《和我老公結婚吧》神還原漫畫「癌症患者」,網友直呼太敬業!

【羅人友的專注眼神有神奇能力】

羅人友是劇中主要演員裡,年紀最小的一個,但朴敏英卻說,他的個性比年齡還要成熟,有如定心丸一般,穩住了自己的情緒,她說:「人友的MBTI是power F(感情),還有他深邃的眼睛,有股能夠讓人集中的力量,在我疲憊的時候,他會用眼睛跟我說加油,當然也可能是我的錯覺。」

然而這次羅人友卻說:「是真的。每次在沒法說話的情況下,(我們)都是用眼神對話。」這讓兩人對戲時,似乎也產生了許多共鳴。

羅人友更進一步表示,導演為大家營造了一個非常舒適的拍攝氛圍,加上敏英姐姐的領導能力真的很強,會在現場引領所有人,所以他只要信任、依賴著對方,就能順利拍攝了。而朴敏英則是非常感激,能夠遇見這樣的一個團隊,直稱自己是非常有福氣的人。

>>《和我老公結婚吧》「暖男部長」羅人友起底!高中組樂團是「第一吉他手」,曝光「理想型」粉絲尖叫了

【與角色之間有相同點嗎?】

a man and woman looking at the camera
tvN//Instagram

羅人友覺得自己與「劉志赫」之間並沒有相同點,因為角色的語氣和談話風格,其實比較冷酷且不太喜歡人,但羅人友本身並不會這樣,所以他只能靜靜觀察這類人的習慣,因此曾經有一段時間,他開始自我懷疑能夠演出很酷的「志赫」嗎?

幸虧導演和編劇、以及其他演員,讓他相信他就是「志赫」,朴敏英也說他從某個時刻開始,變成了「志赫」,自此,羅人友便覺得拍攝很舒服,又玩得很開心,沒有任何焦慮。

朴敏英也認為自己不像「姜智媛」,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戲劇元素的角色,實際上很難找到與她相似的地方,所以一開始要她完全接受「姜智媛」這個角色,需要一些時間,但當她認為自己已經成了「姜智媛」之後,就是相信自己並且走下去。

另外羅人友也表示,這部劇是透過過去發生的事,在重生後一一化解的故事,也多虧了重生,讓觀眾對電視劇產生共鳴和投入,希望大家一直喜愛該劇到最後一集。而朴敏英則認為,通過該劇可以了解,一失足不等於結局,希望大家能更珍惜自己、更愛自己,她自己也因為這部電視劇學到了很多東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發現對方的優點嗎?】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Instagram

朴敏英大讚羅人友非常有魅力:「我不說空話的,人友是越看越帥的類型,第一次見到這種氛圍的朋友,他擁有可以包容所有東西的能力,相當體諒、體貼別人,還有關懷他人的心。看著他深邃的眼睛,我會想:那股能量是來自哪裡呢?只可惜剛要對他有所瞭解,拍攝就結束了,感到很遺憾。」

羅人友則回應說:「敏英姐姐本身便是優點,她很有責任感,就像隊長一樣,好有領導能力,有時又很會撒嬌,不僅會聆聽別人說話,在說自己觀點的時候又很有主見,這點是我很想學習的部分。」

此外羅人友也強調,自己一直試著以謙虛的態度對待一切,他認為自己能夠走到這一步,都是因為沒有忘記剛開始演戲時的感受,所以他會不忘記這種態度、繼續努力下去,希望未來能更加成長。這也成為他的動力,儘管有時覺得工作很困難,令他仍樂在其中。

【殺青後準備做什麼?】

a man and woman lying on a couch
Instagram

現在所有拍攝都結束了,到下一部作品為止,有休息和恢復的時間嗎?

朴敏英透露,自己通常會在休息的時候出去旅遊,但這次卻需要在家多多休息、恢復健康。此外,還有粉絲見面會的計畫,要去亞洲許多城市,所以她必須抽時間多多練習。

羅人友則表示,這次會想要在家多多休息,想玩到現在為止沒有玩過的遊戲,更考慮要不要重新彈吉他?或者重新開始運動?想做的實在太多了,不過他決定先去剪頭髮、染髮。

兩人最後更一起說,對這次的作品真的很有感情!朴敏英甚至在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大哭了一場,羅人友則希望觀眾在劇中多多發掘「志赫」的魅力,為這次訪問畫下完美句點。

logo
Instagram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朴敏英狗血復仇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爆紅,大結局被下封口令!韓網猜測韓劇與漫畫結局不同

《和我老公結婚吧》「暖男部長」羅人友起底!高中組樂團是「第一吉他手」,曝光「理想型」粉絲尖叫了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一針見血的金句盤點!朴敏英:「人一旦無能,就只會對自己懂的地方大作文章」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