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起底《換乘戀愛3》10名高顏值成員背景!前女團成員、韓國小姐、前奧運金牌國手…都加入戀愛修羅場

被挖出好多底細

By Allie Hsieh and By ANISTON
換乘戀愛3pinterest
愛奇藝國際站

換乘戀愛3第一集終於開播,節目PD從3萬條IG私訊選出的10位成員也跟著曝光,有關於他們的職業、年齡等個人資訊,雖然大家仍所知不多,但在社群網路上已經慢慢被討論。

到底金光泰、徐東振、李周元、趙輝賢、宋多惠、李書璟、李宥靜、李慧媛,這10名成員是什麼來頭,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起來瞧瞧~~

>>《換乘戀愛3》首播公開第一組前任!姐弟戀分手故事催淚又心痛,X:「我們的戀愛,空空如也。」

《換乘戀愛3》成員:金光泰/26歲/進口食品銷售經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學歷:慶熙大學兒童家庭學系

身高:185公分

MBTI︰ENFJ

IG:@kimkktae(關閉中)

前任:未登場

a boy holding a basketball
kimkktae//Instagram

當金光泰一出現,立馬被主持群認為與演員崔顯旭,長的有幾分相似,韓網則形容是「胖版崔顯旭」,據悉,他是1997年出生(26歲),目前是一名模特兒,但同時也經營美食職播網站《Mukstagram》,上傳美味餐廳和美食的照片。

韓網論壇指出,他很有親和力和領導力,廚藝也不錯,當他的朋友會很幸福。熟識他的網友更表示,他並沒有節目截圖中看到的那麼醜,其實很耐看,也很有魅力。

《換乘戀愛3》成員:徐東振/31歲/冷凍肉品CEO

a person with short hair
tving.official//Instagram

年齡:31歲

MBTI︰INTP

IG:尚未公開

前任:宋多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sitting on a bed
愛奇藝國際站

許多觀眾都覺得,徐東振外表冷靜沉著,但卻心思細膩又感性,是外在內在反差感最強的一位。

而且在與前任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狀況下,他居然偷偷溜到2樓房間流下男兒淚,更叫人與他感同身受,看來,他還沒有走出上一段感情啊。

韓網論壇透露,徐東振現職是行銷人員,他與前女團 BESTie 成員宋多惠是彼此的X。而最新劇情也公開兩人竟然愛情長跑13年!

《換乘戀愛3》成員:李周元/29歲/音樂製作人

a man with curly hair
tving.official//Instagram

年齡:30歲(實歲29歲)

MBTI︰ENFP / ENTP

IG:尚未公開

前任:李書璟

a man with curly hair
tving.official//Instagram

頂著捲捲爆炸頭登場的李周元,讓不少人認為他可能從事藝術相關領域,根據韓網論壇透露,的確沒錯,住在麻浦區的他,職業是作曲家,而且該說話的時候說話,該閉嘴的時候閉嘴,沒有誇大或過度討好的動作,態度從容又給人好感。

許多網友認為,他笑起來與演員金宣虎有幾分相像,並猜測他的X是女三李書璟。據瞭解,兩人已經交往1-2年,更被爆出一起使用過Lovestagram,而且李周元比李書璟還年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成員:曹輝賢/24歲/模特兒

two men standing next to a brick wall
naver

年齡:27歲(實歲24歲)

學歷:高麗大學大眾傳播系

職業:模特兒

IG:關閉中

前任:李惠媛

>>換乘戀愛3》首播!姐弟戀分手故事超心痛「我們的戀愛,空空如也」

a boy and girl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a drink
tving.official//Instagram

身為模特兒的曹輝賢,雖然沒有透露身高體重,但一看就知道他身材很高,在節目中也表現得聰明開朗又積極。不過,他透露自己與前任女友分手時,因為太窮,居然送給對方一個空箱子示意,表達自己配不上李惠媛,卻讓許多觀眾覺得很離譜,毫無sense可言。

而他的X也已經曝光,就是李惠媛,兩人是高麗大學的CC(校園情侶),李惠媛就讀高麗大學政治外交系。

曹輝賢雖然提到,兩人儘管分手了,他依然很喜歡李惠媛,而這次上節目也是希望能復合,可是他卻又在前任面前,跟李書璟玩曖昧,上演親密的摸臉殺,深情人設立馬塌陷。據說曹輝賢後續會有反轉劇情,大家都等著看。

《換乘戀愛3》成員:崔昌鎮/32歲/建築戰略企劃業務

換乘戀愛3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年齡:32歲

學歷: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

職業:建築戰略企劃業務

MBTI:ISFP

IG:關閉中

前任:李宥靜

最後一個加入宿舍的男成員昌鎮是宥靜的X,雖然和年紀相仿的多惠很聊得來,但昌鎮的內心對前任依舊是滿滿不捨,挽回成分比較多(?)當初和宥靜分手的引爆點,是因為昌鎮正在求職階段,為了想要給宥靜更穩定的未來,所以忙的焦頭爛額、也相當焦慮,但這份壓抑他卻沒有與宥靜分享,久而久之宥靜也被昌鎮影響,心情非常低迷、陷入谷底,導致最後兩人分道揚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成員:李慧媛/26歲/英文家教

a woman with long hair
tving.official//Instagram

年齡:26歲

學歷:高麗大學政治外交系

MBTI︰INFJ

前任:曹輝賢

a boy and girl posing for a picture
naver

乍看顏值,觀眾會覺得李惠媛和曹輝賢很搭,而兩人也真的曾經交往過,但卻因為男方的經濟問題,沒有繼續談戀愛下去。節目資料中,雖然稱兩人交往過5個月,但韓網論壇卻透露,李惠媛和曹輝賢實際戀愛時間只有2-3個月,因為中間分手過一次,再次交往又很快就分手了,所以各自找尋新對象,的確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而且李惠媛給人一種電影女主角的氛圍,感覺很善良、笑起來很溫柔,因此網友一致希望她能另尋新歡,尤其在本季的新亮點「姻緣線團」環節時,李惠媛更乾淨俐落剪斷了繩子,下定決心不會與前任再次牽起緣分,不禁讓網友鼓掌叫好。

《換乘戀愛3》成員:宋多惠/30歲/YouTuber、前女團成員

a collage of a woman
naver

年齡:30歲

學歷:東國大學首爾校區戲劇專業

身高:170公分

IG:@dahye0612(關閉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holding a toy
naver

宋多惠一亮相,就被許多眼尖的觀眾,認出是女團 BESTie 前成員!她在 2013 年以 BESTie 出道,於 2017 年解約並退團,目前是一名活躍的 YouTuber,營頻道《Dahye Ga Da Da》,在其中展示翻唱舞蹈影片等內容。

她出演《換乘戀愛3》的原因,是希望可以理清她與東鎮之間,長達13年的愛情糾葛,放不下舊愛的她天天哭泣,每天都把心動簡訊傳給前任,目前她的 YouTube 頻道和 IG 帳號均已關閉。

a woman looking at the camera
naver

在節目中經常可以看到,宋多惠獨自一人偷哭的畫面,令人看了相當心疼。節目中,這位姐姐在廚房的動作很熟練,分寢室的時候也很有領導力,莫名感覺是很真誠的女生,僅希望她有個好結果。

《換乘戀愛3》成員:李書璟/31歲/口腔衛生師

a woman with long hair
Tving//Instagram

年齡:31歲

MBTI︰INFJ

前任:李周元

根據韓網論壇爆料,單眼皮美女的李書璟以前在牙科診所工作過,該診所還用她當模特兒宣傳過。而她的X便是李周元,據說兩人是情侶時,還一起使用過Love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looking at a girl
Tving//Instagram

李書璟給人感覺內心很強大,坦蕩又從容,是個理智的女孩。在節目中,也非常熱心幫助他人,目前雖然與曹輝賢,在煮晚飯時有許多肢體接觸,但據說,兩人後續的發展會出現反轉劇情。

《換乘戀愛3》成員:李宥靜/25歲/模特兒

a woman sitting in a car
peach_blossoom//Instagram

年齡:25歲

學歷:仁荷工業專科大學航運航空系

身高:171公分

IG:@peach_blossoom(關閉中)

前任:崔昌鎮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peach_blossoom//Instagram

活潑可愛又漂亮的小美女李有貞,據悉曾經參加2021年大田小姐、世宗小姐和忠清小姐選美比賽,並獲得第一名,目前是娛樂公司Leaders Entertainment 的一員,平日則擔任模特兒的工作。

雖然她的 IG 現在是關閉狀態,但據了解,之前粉絲已有7萬名,可以想見,之前就相當受歡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乘戀愛3》成員:孔尚貞/27歲/前奧運金牌國手、短道速滑裁判

換乘戀愛3
愛奇藝國際站

年齡:27歲

學歷:首爾大學

IG:(關閉中)

孔尚貞是後來才加入的女成員,主持群推測是光泰的X(前任),因為光泰的行為舉止實在太ㄍㄧㄥ了。尚貞的個性開朗陽光,每週都會踢足球,目前在銀髮族的新創公司上班,專門為他們量身訂做運動課表。除此之外,尚貞還是得過冬季奧運金牌的選手!27歲的她,曾拿過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3000米接力賽短道速滑的金牌。除此之外,網友也意外發現,孔尚貞先前擁有「台韓雙重國籍」,她的父母都是韓華僑第二代,孔尚貞則是中華民國國籍,直到 2011 年才正式拿到韓國國籍。

logo
cosmopolitan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戀綜天花版《換乘戀愛3》預告曝光!3位出演者又哭又笑引爆「換乘病」,定檔12月29日播出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3》成員IG盤點!「廈情下巴」撩男術爆紅、「女版珍映」現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