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暖心女神 IU 李知恩的10個「正能量人生金句」盤點!「討厭我是你的權利,但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IU既善良又正向啊~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iu金句pinterest
@dlwlrma//Instagram

IU李知恩從個人歌手「國民妹妹」逐漸成長為實力堅強的詞曲作家以及音樂製作人,除此之外她更是一位出色的演員。而看似光鮮亮麗、受人尊崇的她其實一路走來並不容易,IU幼時因家中欠下巨債而有過一段的貧困生活,在出道前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全都落選,還曾被偽造的娛樂公司欺騙,種種不算順遂的人生經歷讓她的成功得來不易,她珍惜、善良又暖心的個性更是難得。現在就一起來看看IU李知恩的10個「正能量人生金句」!

>>關於 IU 你所不知道的5個暖心舉動!「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被讚爆是寵粉狂人,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IU正能量人生金句:「不要太擔心每件事,反正都會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拘泥於眼前的事會讓自己躊躇不前,時機到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吧!沒有什麼問題是無法被解決的。

IU正能量人生金句:「討厭我是你的權利,但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評判標準,要做到所有人都喜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只要遇到喜歡你的、欣賞你的就足夠了。

IU正能量人生金句:「我不想浪費時間做不喜歡的事。」

人的一生不長,盡可能把握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讓人生留下遺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正能量人生金句:「現在回想,失敗對我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雖然當時會覺得低落,但如果一開始就成功,我就不會明白人氣有多珍貴及工作人員有多辛苦。」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是恆古不變的道理,在成功之路跌跌撞撞得來的果實,總是會比輕輕易獲得的果實甜美。

IU正能量人生金句:「你不是奇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他人不同並不代表自己很奇怪,也許就像星星一樣的閃耀著!

IU正能量人生金句:「有捨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我是反覆咀嚼著這句話而活著。」

有捨才有得,不會有永遠的好處,也同樣要相信不會有永遠的失敗,因此適當的捨棄,或許能換來同等價值的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正能量人生金句:「在這險惡的人世間,若活著的人能給予彼此更多的愛,那就好了。」

能活著就已是最慶幸的事了,與其互相猜忌、堤防,不如人人都心存善意,用愛來面對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溫柔和美好。

>> IU李知恩接連痛失兩摯友!雪莉、鐘鉉相繼輕生...大批粉絲湧入IG打氣 ...

IU正能量人生金句:「沒有夢想的人,最為強大。」

沒有確切的目標時,也就不會有過重的得失心,得失心太重反而會讓人變得脆弱和無助。

成長過程中,不管是家人或是師長,一路都有人在為我們設立目標,好像每個人都得擁有「夢想」,讓那些沒有夢想的人,感到焦急。IU分享自己也曾有迷茫的時候,但那個時期的她反而最為強大。

IU正能量人生金句:「即使有人小看我,也不可能比我更小看自己。」

雖然是有些消極和自卑的話,但卻是讓自己不會過度膨脹的一種方式,對自己嚴厲也是她越來越耀眼的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正能量人生金句:「戀愛是一種『自我認同』,它會讓人產生自信,也會因為『被愛』而感覺到自身存在的重要。」

被他人喜歡總是幸福的,藉由他人的喜歡可以更肯定自己,也讓自己更了解自身的價值,也更有繼續向前進步的動力!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