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偶然成為社長3》趙寅成x韓孝周「夫唱婦隨」美國再相聚!他PO照放閃點名老婆是「李美賢」,粉絲狂喊在一起

趙寅成&韓孝周真的好pay~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disney
Disney+、zoinsung_official//Instagram

不知道大家看完《MOVING異能》大結局沒?劇迷們心心念念趙寅成、韓孝周、李正河一家三口大團圓,終於有實現,緩解了許多觀眾的憂心。

不過,更甜的還在後頭呢,因為目前人在美國拍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的趙寅成,居然大方在IG放閃,PO出韓孝周為他拍的照片!原來前一陣子,韓孝周「夫唱婦隨」跟著趙寅成去美國開超市了啦,當時小倆口撇開兒子,正享受「小別勝新婚」的甜蜜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趙寅成x韓孝周「夫唱婦隨」】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차 티저] ‘어쩌다’ 해외 진출! '아세아 식품'으로 어서오세요~ #어쩌다사장3
[1차 티저] ‘어쩌다’ 해외 진출! '아세아 식품'으로 어서오세요~ #어쩌다사장3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相當受歡迎的《偶然成為社長》系列,第三季是讓趙寅成、車太鉉飛到美國舊金山開亞洲超市。

而且出演嘉賓照例是兩人的好友團,包括韓孝周、金雅中、林周煥、朴京林、朴寶英、朴秉恩等,至於韓孝周更是該超市開業出現的第一位嘉賓。

어쩌다 사장
어쩌다 사장//Instagram

眾所周知,韓孝周早在《偶然成為社長2》便曾現身在超市打工,而且與趙寅成的互動相當親密,這回她再次展現義氣,特地前往美國幫忙,也讓《偶然成為社長3》10月首播打響第一炮。

有趣的是,趙寅成人雖然不在韓國,跟同劇演員一起迎接《MOVING異能》大結局,但心可是跟大夥兒在一起滴,尤其是大家最喜愛的「斗植美賢CP」,最後終於團聚,可是感動許多網友呢,於是趙寅成特地在IG上傳了一張照片,還特別標註是「孝周」拍的喔。

>>男神趙寅成的6組「人生CP」!《MOVING》韓孝周浪漫指數爆棚,歷代「螢幕女友」孔曉振、宋慧喬…都是女神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妳能打得過李美賢嗎?】

那是一張趙寅成回眸笑著注視韓孝周的照片,看起來溫柔又帥氣,他在照片旁邊寫道:「Bonus~《偶然成為社長3》photo by 孝周」。

挖~這下可嗑暈了一大片期待兩人「假戲真做」的網友,但接下來才更放閃,因為有粉絲在底下留言~~

粉絲: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趙寅成回覆:如果你能打得過李美賢的話…

更要命的是,他的夫人韓孝周馬上秒讚這句話啦,吼~~現在是怎樣,真的要讓大家嗑死就對了。

而且誰能打得過「李美賢」啊,人家可是安企部第一名畢業的好嗎,根本穩穩坐在趙寅成旁邊的位置,沒人趕的走啦。

這不禁又叫人想起,《MOVING異能》發佈三人海報時,趙寅成、韓孝周在IG的互動~~

趙寅成PO出這張海報時,韓孝周特地去留言:「妻子李美賢是誰?真羨慕。」

接著趙寅成馬上回覆:「李美賢=韓孝周」

呵呵呵,難怪一堆人會尖叫說,希望兩人能繼玄彬、孫藝珍後,成為第二對結婚的韓流明星夫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胖一家三口售後好溫暖】

不過也別忘了「小胖奉皙」李正河啊,爹地媽咪可是把他放在心上呢。

《MOVING異能》才剛完結,李正河便在IG上傳了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並對觀眾表達感謝且與角色告別。

李正河說:「感謝大家用這麼多的愛,回報我們的熱情和努力。奉皙啊,再見(走好)。」

結果老爸趙寅成看到馬上回覆:「走哪兒去,回家一起吃飯。」哈哈,真的好有愛。

甚至還有粉絲問趙寅成:「最後斗植大叔要和美賢一起開炸豬排店嗎?

結果趙寅成回應:「去問問奉皙

其實,韓孝周也曾在IG曬出與李正河的合照並寫道:「排練劇本的時候,流淚彷彿就在昨天,時間過得真快。我很感謝正河來演奉皙。在《MOVING異能》中,奉皙笑的時候我陪他笑,他哭的時候我陪他哭,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辛苦了,兒子。安心飛行吧!為你驕傲」

而李正河也在底下回覆:「因為有媽媽,我才存在。因為有媽媽,我才能夠做到。謝謝您成為我的媽媽,真的,我的媽媽最棒TT」

只能說,這一家三口劇裡劇外都好溫暖,看來,以後也很難將他們拆散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Moving異能》大結局揭曉!「南北韓對決」打得難分難捨,暗藏趙寅成回歸推手,隱密彩蛋預告第二季

《Moving異能》8、9集引爆韓網大讚「2023最棒羅曼史」!趙寅成一見鍾情韓孝周,甜到掉牙

《Moving異能》讓人哭到肝腸寸斷!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郭善英,才剛生兒育女就妻離子散,全員虐到最高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