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哈利王子&梅根遭「好萊塢大咖切割」!沒能參加名嘴歐普拉生日派對,連喬治克魯尼、史匹柏也避之唯恐不及

感覺好慘啊~~

By and By ANISTON
getty
Getty Images

美國《華爾街日報》日前以斗大的標題寫著:哈利梅根夫婦的好萊塢夢碎!似乎揭示這對前英國王室,在美國的處境越來越尷尬了,尤其是今年七月份,超多不利他們的新聞一一曝光,甚至傳出好萊塢大咖紛紛跟他們切割,讓這對夫婦自2020年搬往美國加州,想要大展鴻圖的夢想,逐漸破滅。

【Spotify高層怒批哈利、梅根「騙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從前一陣子哈利和梅根被Spotify拋棄!遭他們的高層怒斥為「該死的騙子」!便可以嗅到一點端倪。

雖說Spotify這二年遭遇多家串流媒體的競爭,導致巨大的虧損,但也不需要跟哈利梅根如此撕破臉,但高層卻直接大罵他們是騙子,直言這對夫婦沒有依照規定達到業績,因此結束與他們的合作,而且,哈利梅根還很有可能被懲罰1000萬美元,作為訂單損失。

業界也只能說是哈利和梅根自食苦果,因為他們先前槓上英國皇室,已經被貼上太多負面標籤,以至於影響到廠商找他們合作的意願。甚至連Netflix與他們的合作計畫,如今也都懸而未決,都讓哈利、梅根與好萊塢的關係,深陷泥淖。

外界解讀,當哈利與梅根透過出書和紀錄片,向英國王室宣戰之際,其實也等於是要求與他們友好的朋友選邊站,令許多人決定與這對夫婦「保持距離」,避免讓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感到不安,雖說這是人之常情,但的確令哈利、梅根的好萊塢夢碎,處境更加艱難。

【美國白宮也開砲切割】

前不久有一則報導稱,哈利、梅根曾在去年9月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之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一起登上「空軍一號」回美國,但卻被白宮拒絕了,一位消息人士向《每日郵報》透露,這一請求被拒絕,是為了防止引起「騷亂」,因為可能會損害美國總統與白金漢宮的關係。

報導內容還透露,哈利梅根聯繫白宮想要搭乘空軍一號,其實也是想要獲得「與拜登拍照」的絕佳機會,但拜登的工作人員立即拒絕了,認為這是絕無可能的事,絲毫沒有討論的空間,這等於是表示,哈利、梅根試圖在美國獲得一定的影響力,毫無希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危機溝通專家也表示,白宮的這種冷落,是為了「與這對夫婦保持距離」,畢竟哈利、梅根已經放棄受人尊敬的王室頭銜,現在只是平民而已,或許跟一般「普通老百姓」仍然不太一樣,但他們就是不再屬於王室的範疇了。

據悉更早之前,哈利創辦的「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也曾邀請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參加,但她也因為擔心自己的出現,可能會「冒犯英國王室成員」,最終選擇不出席。

英媒稱,就白宮這一系列行為來看,哈利、梅根雖然很想將拜登夫婦視為「盟友」,試圖在脫離王室後建立自己的品牌,尋求在美國立足,已然失敗。

【鄰居史蒂芬史匹柏避之唯恐不及】

據報導,這對夫婦同時也受到好萊塢的冷落,因為他們同樣擔心,如果與哈利、梅根交好,會導致他們與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關係陷入困境,所以對哈利梅根的態度是避之唯恐不及。

根據《Newsnation》報導,這對夫婦在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的富人區,知名鄰居包括大導史蒂芬史匹柏、11次艾美獎得主兼製作人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羅伯洛(Rob Lowe)等,但他們為了不疏遠威廉和凱特,只能與前王室成員哈利、梅根劃清界線。

有製作人告訴《NewsNation》:「好萊塢每個人都有一部電影要賣,還有一部百老匯戲劇,想在倫敦或倫敦西區首演,他們知道威廉王子和凱特是那裡最大的名人,如果他們之中有人被認為是哈利和梅根的朋友,威廉和凱特是不會捧場的,而好萊塢的大人物們,並不會因為哈利、梅根去危及他們的事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歐普拉生日派對都沒能參加】

眾所周知,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與哈利、梅根的關係有多要好,從她受邀出席兩人的婚禮,甚至獨家專訪到這對夫婦大爆王室秘辛,雙方的惺惺相惜與關係密切,不言可喻。

可是,今年初歐普拉盛大舉辦69歲生日派對,居然沒有邀請哈利和梅根夫婦出席,顯示雙方關係早已生變。

據悉,歐普拉在哈利、梅根退出王室時,曾經大力幫忙,不僅出動價值上億美元私人飛機,把夫妻倆接來洛杉磯,還動用人脈借出豪宅,讓這對夫妻倆暫住在奧普拉好友的房子,而如今哈利、梅根買在蒙特西托的豪宅,也位於歐普拉家旁邊。

甚至歐普拉還曾將美國演藝圈一群重量級人物,包括CBS重量級主播蓋兒金(Gayle King)、好萊塢經紀界傳奇人物阿里等,介紹給梅根,但現在這些人也開始跟哈利、梅根保持距離。

【喬治克魯尼夫婦跟著「倒戈」】

雪上加霜的是,哈利與梅根透過歐普拉認識的幾位大咖明星,包括喬治克魯尼夫婦以及奧蘭多布魯、凱蒂佩芮夫婦等,也與這對夫妻不再親密。

想當初,喬治克魯尼夫婦還曾經出席、哈利、梅根在2018年舉行的婚禮,後來哈利、梅根造訪義大利時,喬治克魯尼更大方出借他在科莫湖的別墅給這對夫妻居住,如今這樣的關係已經不復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從今年五月,查爾斯國王創立的慈善機構「英國王子信託」(Prince's Trust)舉行的頒獎典禮,可以看得出來,喬治克魯尼夫妻竟是座上賓,此舉被認為是背叛哈利和梅根,向查爾斯「倒戈」。

【與同鄉貝克漢夫婦撕破臉】

事實上,貝克漢夫婦也早就官宣,和哈利與梅根切割。據悉,是因為貝克漢沒能釋懷,梅根指責她妻子維多利亞向媒體爆料一事,而這種擺上檯面的切割,也可以看得出來,哈利、梅根這對夫婦再無重新回到王室的可能,不然以貝克漢夫婦的精明,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根據《每日郵報》爆料,貝克漢夫婦與哈利、梅根,恐怕很難再當朋友,最佳證明就是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在美國和億萬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的婚禮,並沒有邀請哈利與梅根,主因是貝克漢夫婦不滿被認為、私自對外爆出許多關於哈利、梅根的隱私細節,這讓他們在電話上大吵,友情已經回不去了。

想當初,哈利與梅根的皇家婚禮,貝克漢夫婦也是頗受矚目的來賓,誰知道這友誼居然撐不了幾年,就已不復存在。《每日郵報》也諷刺,梅根很會結交對自己有利的名人,等到上位之後,就會把他們拋在一邊,去尋找更新、更有幫助的新朋友,貝克漢夫婦便是第一個苦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搬家、離婚謠言四起】

難怪,最近有關哈利、梅根的謠言四起,不管是他們要搬離蒙特西托(Montecito)的豪宅,抑或兩人即將離婚的傳言。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哈利、梅根與Spotify的合作,自從宣告破局之後,夫妻倆積極尋找賺錢機會,原本寄望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能名利雙收,不料角逐艾美獎卻失利,對夫妻倆打擊重大,甚至傳出一家人要搬離蒙特西托的豪宅,搬到較小、較能負擔的房子,畢竟與Netflix的合作仍遙遙無期。這些都透露出,好萊塢對他們的不待見。

近日更有好萊塢人士提到,梅根經常拋下哈利,一個人出去參加聚會,而兩人最近二次的共同露面,面部表情也明顯感覺「有些累了」,消息人士稱:「他們在7月4日美國國慶,本來計畫在家裡舉辦一場盛大的派對,但3天前卻突然取消了。」在在都顯示這對夫婦的關係危機重重。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回憶錄《Spare》14個爭議,引爆核彈級反響!吸毒破處、兄弟反目鬥毆、妯娌失和…醜聞滿天飛

哈利承認是為了梅根退出皇室!哈利首度發聲「感到極度悲傷」王室要他們「硬脫離」

哈利、威廉王子「破冰」都靠她!凱特王妃精心巧妙安排,「一個MOVE」讓兩兄弟和解,老爸查爾斯再臨門踢出「闢室密談」一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