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殷悅 Melody 無預警宣布離婚!「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關於她的10個超寫實人生愛情觀

好震驚!

By Allie Hsieh
殷悅melody離婚
Instagram

「時尚媽咪」殷悅 Melody 27歲嫁給富商吳育奇,兩人育有兩個女兒,風趣的她常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婚姻趣事。沒想到Melody 今日(7)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17年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雙方好聚好散,其中一句「冷暖自知」更是讓粉絲相當震驚。

大家對 Melody 最深的印象,應該是她在《康熙來了》時與小S鬥嘴的模樣,表面大喇喇、微嗆辣的 Melody 自嘲是瘋瘋貴婦,但當她聊起人生觀、愛情觀時其實非常有智慧,現在就跟 COSMO一起來看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Melody 聲明全文:

「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

感謝曾經的付出,以及所有一起經歷的時光⋯為了孩子,為了彼此⋯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誠心的祝福🙏~

自己向來只喜歡跟大家分享美好事物,非常不習慣私事當眾宣布。 懇請大家的體諒和善意的空間。

謝謝你們🙇🏻‍♀️」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女人是有選擇的,要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生為一個女人『勇氣』是不能少的,當人家看不到你的時候,你要有勇氣先看見自己,接受自己。誰說100分的你才是最美好的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改變命運、快樂都該由自己駕馭」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愛,是希望對方快樂、 前提是自己必須先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女人要記得自主能力的價值。待人溫柔是妳的選擇,不是應該,也不是理所當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接受不完美的意思,不是說我們要忍受一切的傷害,而是要知道自己的底線是什麼」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女人啊~就是要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我們值得」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不完美也沒關係,不滿意也很正常。人啊,就是要學會跟這些感覺和平共存」

Melody曾經分享:「在20的時期,我們會認為自己是大人了,懂事了,甚至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但其實只是自以為🤣。 很傻,很天真地認為往後的生活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波折吧?就像checklist 一樣,每一項打個勾,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就可以了不是嗎?

到了30歲 的階段,多了一點人生歷練,多了一些想法,更懂得自我反省..也會試圖的用同理心去理解別人。 喔,好像成熟一點了,當了媽媽也要更有意識的體驗生活 ,畢竟現在真有責任了,哈哈!

來到了40幾的階段我慢慢領悟~人生好像比想像中的凌亂很多。就好比,20幾、30幾歲時,我們會希望生活像個包裝得很漂亮的禮物盒,該有的都有;拆開禮物了,才發現裡面很凌亂,得想辦法再拼回去。很多事也沒有一定的對或錯,就是觀點和選擇不同而已。

真的沒有「完美無瑕」這種事,每一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處境。到了這個階段,我才漸漸明白,不完美也沒關係,不滿意也很正常。人啊,就是要學會跟這些感覺和平共存⋯學會放過自己,學會接受自己。

你會發現40階段的你跟以前不一樣了,思想理念,心境脾氣,目標憧憬~但這就是成長。Maybe 時間就是要讓我們感受各種變化。美好的人事物,不好的人事物⋯努力過的就是你的,你的經歷,你的挫折,你的成功,你的智慧,你的學習,你的課題,你的人生⋯it’s the journey that counts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的人生愛情觀:「我要以身作則,讓你們看到女人是有選擇的,要相信自己值得」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瘋瘋貴婦Melody殷悅寫給女人的好命箴言:「聰明的女人,要帶點世故和善良!」讓妳越讀越暖心的解放雞湯

>>時尚辣媽Melody的貴婦旅遊談 女人愛家也不忘要愛自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