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壞媽媽》李到晛受訪放閃女友林智妍!揭露私下「情侶愛稱」,而新戲激吻安恩真,正宮女友的反應是…

爆甜的~~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jtbc、netflix
Instagram

李到晛和林智妍在去年透過《黑暗榮耀》認識和交往,隨後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畫面,立馬在今年4月1日官宣,承認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得到了眾人的祝福。

期間,李到晛因為一直在拍攝另一部劇《壞媽媽,因此並沒有多做回應,如今該劇終於結束,李到晛在終映訪問中,總算可以大大方方談論,與女友林智妍的相處模式了,而他坦坦蕩蕩的回答,又在韓網圈了一片粉,認為兩人的戀情,應該可以細水長流發展下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直球男」追求過程好積極】

根據韓國記者爆料,李到晛和林智妍在《黑暗榮耀》拍攝時,兩人之間就不斷出現微妙的粉紅泡泡,而且劇組聚餐、聚會,只要有林智妍參加,李到晛也必定積極參與,出現在現場從不缺席。

事實上,這就是李到晛的「直進式」追求方式,他曾在拍攝《重回18歲》受訪時表示:「我沒有什麼所謂的理想型,我就是直球男的類型。」

>>《壞媽媽》李到晛賺錢是為照顧父母和身心障礙弟弟,人氣暖男必知的10件事,理想型「超奇特」大公開

難怪才拍一部戲,劇中兩人合拍的機會又不多,林智妍卻那麼快就接受了、比自己還小的李到晛,可以想見男方的積極態度,讓女方確實感受到了濃濃愛意吧。

也莫怪林智妍會那麼放心地,在勇奪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女配角時,直接在台上說出「到晛呐~謝謝你」的告白,真是閃瞎所有人。更別提事後慶功宴,兩人還黏TT坐在一塊兒了。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智妍證實戀愛ing!相差5歲姐弟戀、情人節浪漫堆雪人畫面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終映5問大談「姐姐是我的女人」】

1、兩人相差5歲,平時是怎麼稱呼彼此的?

李到晛:「平常說話比較輕鬆、說平語,因為沒有另外定好的稱呼或愛稱,所以都直接叫對方的名字。」

2、和林智妍交往後,有什麼改變?

李到晛:「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比較不一樣的是,現在終於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因為以前我只能對著愛犬『秋天』講話,但是秋天不會回答,如今,我可以跟一個會回答我的人說話,這一點是比較明確的變化。」

3、林智妍對於你的新劇《壞媽媽》有何反應?

李到晛:「我拍攝的時候,她也在拍攝中,彼此很忙,所以不好意思拜託她給出關於《壞媽媽》的回饋,也沒有特意問她看了沒,所以沒有問。但殺青後,她有跟我說『辛苦了』每次播出的時候會有很多報導,收視率會上升,她也會祝賀我。在繁忙的日程中談戀愛,我也覺得很神奇。

李到晛還開玩笑補充:「雖然她有對我說《壞媽媽》做得很好,但不知道有沒有看作品。如果我突然對她說『馬上就要結束了,請多多關照,不覺得也很搞笑嗎』。」

4、會聊到有關於演技的話題嗎?

李到晛:「在拍攝期間,我和林智妍都很忙,偶而有空閒的時候,我們會一起看林智妍正在拍攝的劇本,才會聊到一些關於演技的話題。」

為何不常談論演技的話題?

李到晛解釋說:「我有一個學習演技的小組,跟那些朋友互動很多,所以才會這樣。」

5、在《壞媽媽》中和對手演員有很多吻戲……

李到晛:「雖然和對手演員有很多吻戲的場面,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會看眼色。林智妍和我都在演戲,都知道這是作品需要的戲,會互相理解。只是拍攝過程中出現了戀愛報導,感到很抱歉,本不應該對作品造成傷害的,因此心裡很不是滋味。」

【安恩真、柳仁秀透露李到晛真實個性】

事實上在吻戲方面,也有媒體去問在《壞媽媽》中、與李到晛對手的演員安恩真。

由於林智妍是安恩真的大學前輩,如今又是李到晛的女朋友,因此不免被問及,兩人拍攝吻戲時會不會很尷尬?當下安恩真笑說:「因為吻戲多,身體接觸也很多,所以前輩(林智妍)沒有聯繫我。」令在場所有人爆笑不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飾演「滲識」的柳仁秀也提到:「到晛哥是一個非常穩重、正直、內斂的人。恩真姐姐和我努力了很久,想要打破到晛哥的那種樣子,希望一起熱鬧地相處,但最後還是放棄了。」幸虧後來大家混熟了,才變得比較親近、敢開玩笑。

可見,李到晛在片場是偏一絲不苟的,但神奇的是,居然仍能跟安恩真演出那麼自然的戀愛戲,而且不會讓人出戲,不得不說,李到晛的演技真有二把刷子。

【自爆即將入伍】

這次的終映訪問最後,李到晛還透露了他即將入伍的消息,也就是說,《壞媽媽》是他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因此在去軍隊之前,他會先為自己安排一個短程的旅行,當作休息。

而對於軍白期,李到晛則完全不會擔心,他說:「從很久以前我就想去當兵,因為一定有在軍隊才能感受到的經驗。」

「這裏是全國許多人聚集的地方,可以從他們那裏獲得經驗,學習他們的人生和優點,對我今後的演藝生涯會有很大的幫助,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一直忙於拍攝作品,沒有時間進行自我開發,但入伍將成為我進步的時間,也會積累演技方面的經驗。」

看到這兒,粉絲們是不是都對李到晛的成熟,感到欣慰啊,也祝福他和林智妍這對小情侶,能夠甜甜蜜蜜幸福下去,兩人好好戀愛、好好工作、好好等著李到晛退伍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智妍證實戀愛ing!相差5歲姐弟戀、情人節浪漫堆雪人畫面曝光

《壞媽媽》李到晛賺錢是為照顧父母和身心障礙弟弟,人氣暖男必知的10件事,理想型「超奇特」大公開

「國民年下男」李到晛7部韓劇代表作盤點!《壞媽媽》治癒又催淚,《黑暗榮耀》與宋慧喬組「復仇CP」好好嗑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