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許光漢受邀擔任頒獎嘉賓、《黑暗榮耀》霸凌幫只有「空姐」沒入圍

年度盛會兩點不要錯過!

By Allie Hsieh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
Getty Images

2023年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正式在4月28日盛大舉辦!其中最受矚目影劇作品,非入圍最大贏家《非常律師禹英禑》莫屬,一口氣入圍10個大獎。當然復仇神劇《黑暗榮耀》也緊跟在後,最佳男女主角的入圍者各個都實力堅強、難分軒輊,除了得獎名單之外,百想藝術大賞典禮上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亮點?現在就跟COSMO一起下去!

>>「2023百想藝術大賞」完整得獎名單!宋慧喬奪「視后」,朴恩斌以《禹英禑》拿下「大賞」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許光漢擔任唯一海外頒獎人

the 55th golden bell awards in taipei
VCG//Getty Images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大亮點,就是許光漢將出席典禮成為頒獎人!他以《想見你》紅遍韓國,日前才剛結束電影版宣傳,現在又踏上韓國演藝圈最大盛典的舞台,真是太光榮了~~許光漢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跟出色的韓國演員一起交流,他將與《模範計程車》李帝勳同台頒獎,期待兩男神的互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朴寶劍、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

2023百想藝術大賞由申東燁、朴寶劍、秀智三人擔任。其中申東燁與秀智先前共合作6次、默契十足,而朴寶劍在結束兵役後重拾主持棒,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是三人的第五度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霸凌幫只有「空姐」沒入圍

Netflix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絕對是年度最強韓劇,緊張刺激的劇情、角色之間的勾心鬥角、上流社會的黑暗面讓觀眾追劇追到欲罷不能!想當然耳,《黑暗榮耀》絕對是今年百想藝術的關注焦點之一,它也不失所望緊追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後、一共入圍9大獎項,其中霸凌五人幫僅有飾演「空姐崔惠程」的車珠英沒有入榜,相當可惜。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入圍最大贏家《非常律師禹英禑》

治癒系律政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去年掀起一陣討論潮,由朴恩斌、姜泰伍主演,講述一名擁有天才頭腦但患有自閉症類群的律師禹英禑,所上演的大型律師事務所生存記。《非常律師禹英禑》在2023百想藝術大賞一舉入圍10項大獎,除此之外,朴恩斌也將與韓劇女王宋慧喬角逐視后寶座,相當刺激!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視后寶座難分難捨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
Netflix

今年入圍視后的卡司超強!包括《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黑暗榮耀》宋慧喬、《王后傘下》金憓秀、《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安娜》裴秀智,每一位都是演技派,究竟大獎會落在誰家,實在很難看出來。

>>「2023百想藝術大賞」完整得獎名單!朴珍榮成雙冠王、IU勇奪人氣獎,「惡女」林智妍拿下最佳女配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林智妍奪最佳女配放閃男友

地表最強惡女林智妍勇奪2023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上台發表致詞時,林智妍不僅感謝編劇、演員、爸媽,還放閃男友「還有到硯,謝謝你。」歐某~~林智妍表示自己的演員路走得相當坎坷,現在竟然能拿下百想最佳女配,讓她相當幸福,林智妍最後表示:「以涎鎮活著辛苦了,妳做到了!妳帥呆了,涎鎮呀!」獲得全場掌聲。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宋慧喬奪下視后

宋慧喬致辭時表示,Netflix《黑暗榮耀》不失所望拿下視后大獎,宋慧喬致詞時對劇組人員深深表達感謝,表示每一個人的容貌都留在她的記憶,沒有他們就沒有「文同珢」。她特別感謝編劇金銀淑,兩人合作過《太陽的後裔》與《黑暗榮耀》兩部作品:「非常感謝把文同珢交給我,演戲的過程中有辛苦有疼痛,但是很幸福。」除此之外宋慧喬也提到了母親,她表示媽媽一直很擔心她,今天媽媽應該會久違地感到開心。

2023百想藝術大賞亮點:朴恩斌拿下「大賞」淚崩

2023百想藝術大賞睽違4年,把電視部最大獎「大賞」頒給演員本人!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演技令人精湛的朴恩斌雖然錯失「視后」但卻得到百想最高榮譽。在知道自己得獎的那一刻,朴恩斌瞬間哭成淚人兒,她表示:「為了要順利完成作品,有非常多的人奉獻自己且全力以赴,我沒想到自己會拿獎,真的很感謝,也想謝謝所有收看《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觀眾,如果沒有大家的關愛,我覺得我今天也無法站在這裡。」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瞬間的到來,我曾想過,只要在年輕的時候不放棄演員夢想,或許就能等到拿大獎的那一天,沒想到今天夢想實現了,謝謝大家。」

「我想著如果這能成為大家去理解自閉症的一個契機就好了,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非常律師禹英禑》,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點點的助力,我其實也沒有那種要改變世界的遠大夢想,但拍攝這部戲時,我想著若大家能夠比先前更加親切去接納就好了,希望大家在看到他人的特色時,不要視為不同,而是視為一種多樣性,我邊期望著這樣的結果來詮釋角色,很感謝大家看見,且關心禹英禑的每一步。」

我的人生可能有點奇怪,但絕對是有價值且美好的。我所知但別人不知的,或是別人知道但我不知道的那些奇怪小角落,我從禹英禑上學習到這些事物,希望禹英禑的腳步能深印在大家心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百想藝術大賞」完整得獎名單!朴珍榮成雙冠王、IU勇奪人氣獎(持續更新)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