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韓國最美女演員Top10!宋慧喬、孫藝珍、韓韶禧都槓龜,美如天仙的「她」搶佔冠軍寶座!

第一名絕對沒人否認啦!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wowkimsohyun、sooyaaa、skuukzky、soobinms
Instagram

美國知名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最美韓國女演員」投票,2023年的排名在近日出爐,結果跟去年相比,從第1名到第10名幾乎整個大洗牌,包括最近憑《黑暗榮耀》超夯的宋慧喬,以及大美女孫藝珍、韓韶禧,全都十大不入,甚至曾經號稱「韓國第一天然美人」的金泰希,也僅僅排在第20名而已,實在叫人跌破眼鏡。

但也可以想見,今年「2023最美韓劇女演員」TOP10的競爭有多激烈,想知道韓劇哪個女演員,在這個全世界網友票選中,攻進前十名嗎?另外,又到底是哪個美如天仙的女星,搶佔到冠軍寶座呢?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10名:T-ara成員智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團T-ara出身的朴智妍近年轉型演員,去年她雖然只演出一部電影《江南喪屍》,而且年底還閃嫁棒球選手黃載均,成為幸福人妻,但一點都無礙於大家對她的欣賞。大概也因為她自歌手時期,就建立了強大的粉絲群,再加上T-ara去年回歸發佈新專輯《Re:T-ara》,成了當時的全球熱話。

智妍的美還用多說嗎?一出道就被說長相酷似金泰熙,早在T-ara時期就是門面擔當,雖然是南韓少有的、帶有侵略性的美貌,但卻讓一向喜歡清純、秀氣女生的韓國人,依舊心悅臣服於她的美,可見智妍的魅力有多大,而她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身形,更曾被選入「最佳美腿」之列,性感的身材更為她的美貌大加分。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9名:金高銀

金高銀的演技絕對毋庸置疑,每一部她出演的角色,都能被她消化得自帶光環,這二年她更是忙碌到不行,接連演出二部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小女子》和一部電影《英雄》,都有好口碑,最近更在與崔岷植、李到晛合作電影《破墓》,飾演巫女,相信又將讓她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說她剛出道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曾被攻擊長相,但就如孔劉說的「高銀,妳現在太漂亮了,不需要整容」,金高銀可是單眼皮美女中,數一數二的長相,耐看的五官+文藝又高級的氣質,真會越看越令人喜愛,再加上外國粉絲,本來就特別偏愛單眼皮女生,相信她的人氣會越來越上升。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8名:IU李知恩

IU從出道以來,就憑藉乾淨透明的聲音和歌唱創作實力,成為韓國人眼中的最愛歌手,更別提她小巧精緻的五官了,幾乎襲捲全韓,號稱百看不膩的長相。那種無攻又無害的兔子相,難怪泡菜國10個直男9個都喜歡IU,連台灣男神許光漢,都直嚷嚷想跟她合作了。

>>李鍾碩、IU雙雙認愛!互動藏8個戀愛蛛絲馬跡,情侶裝赴日約會、唱歌傳情、當眾曖昧告白超甜蜜

>>足球電影《Dream》8看點,朴敘俊+IU聯手帶「流浪漢」進軍世界盃!雜牌軍變夢幻隊伍上演大驚奇

這幾年,IU的演技更是開外掛,從電視劇《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到電影《嬰兒轉運站》,不是讓她拿下《APAN Awards》的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就是讓她奪得《春史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去年更憑《嬰兒轉運站》踏上坎城影展,備受國外媒體注目。現在粉絲都在翹首盼望,她與朴寶劍出演的新劇《您辛苦了》,咸認將更令她大放光芒。

>>IU&朴寶劍新劇《您辛苦了》8看點!爽朗叛逆少女vs.誠實木訥少男,發生在1950年代濟州島的愛情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7名:金裕貞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出演少女時期的許煙雨時,就讓人驚豔萬分,端莊溫婉、宜古宜今的扮相,叫人愛死了這位「國民妹妹」,而到《雲畫的月光》時,她長大了更是美得不可方物。真是少數童星中零走樣,又愈大愈美的演員。

隨著年齡增長,金裕貞也越來越大氣,氣路越加寬廣,不管是活潑開朗的《便利店新星》,或者超有義氣的《20世紀少女》,以及最近的話劇《Shakespeare in Love》,每一部作品都讓她的演技好上加好,話說,她今年還要跟宋江合作新劇《My Demon》(我的惡魔)ㄟ,想不繼續被關注都不成。

>>宋江x金裕貞主演浪漫喜劇《我的惡魔》7看點!當「瘋批財閥千金」與「異類惡魔男」,展開同居生活之後…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6名:韓孝周

韓孝周出道20年來,一直就是韓劇迷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女神之一,那張天然的童顏美貌,根本看不出今年已經36歲了。她最叫人津津樂道的,當然是清新自然又舒服耐看的長相,加上性情好且自然大方,是韓國許多男星眼中的超高分女友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韓孝周將有兩部新《Moving》、《支配物種》開播,以及一部電影《信徒2》上線,粉絲看到一定雀躍不已吧。而且即使忙成這樣,孝周歐膩也沒怠忽她一向自傲的健康美喔,據說從去年開始就經常自我訓練自行車、跑步、游泳,搞得好友韓志旼都以為她要去參加鐵人三項了。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5名:秀智

秀智去年主演的戲劇《安娜》,不僅轟動一時,也讓她收穫許多演技肯定,而且劇中角色突破了她以往的表演框架,令秀智的人氣,繼《建築學概論》之後的「國民初戀」,更加勢不可擋。再加上,今年將有她與梁世宗出演的Netflix劇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想必又會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秀智的高顏值向來是人見人愛,而且不提年齡的話,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29歲了,看起來依舊少女感滿滿、魅力十足,好像歲月在她身上按下了暫停鍵。更難能可貴的是,因為這些年的蛻變,秀智身上多了一絲優雅女人的魅力,感覺除了美貌之外,又增長了智慧和氣質,歐吼~誰能不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4名:金智媛

金智媛去年通過《我的出走日記》人氣急升,創下演藝生涯新高峰,該劇集又特別深受國外觀眾的喜愛,難怪排名會一下子從去年的12名,上升至第4名。更別提,她目前正與金秀賢一起拍攝《淚之女王》了,預計下半年播出,可以預見將繼續火下去。

>>《眼淚女王》6看點超吸睛!金秀賢&金智媛扮財閥夫婦,談一場奇蹟般的浪漫愛情故事,《愛的迫降》編劇最新力作

金智媛從《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到近年的《阿斯達年代記》、《愛在大都會》、《我的出走日記》,每部劇都帶給觀眾不同的形象,也證明她可以駕馭各種角色,可以說是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演員。而且她那種很不韓系、倔強又淡然的美貌,應該也是老外很吃的顏。

>>10件事認識《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誤打誤撞成「男神收割機」、韓團iKON前隊長B.I的創作謬思,和崔珉豪相親過!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3名:金所泫

金所泫和金裕貞雖然長相風格相似,但不同的是,金所泫不僅能演出善良的女主形象,她在童年時期,就出演過惡毒女二這類的角色,而且經常扮演與自己年齡差距較大的角色,因此在年輕的少女風格中,總隱隱有一股成熟的氣質。而且神奇的是,許多跟她合作過的男演員,幾乎都會迎來自己的事業巔峰,此前最有名的就是《喜歡的話請響鈴》的宋江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相甜美號稱「小孫藝珍」的她(連孫藝珍本人都認證),即使被稱作「男神收割機」(宋江、俞承豪、南柱赫、玉澤演、尹斗俊),也無礙於大家對她的喜愛,每每推出新作都會引發討論,接下來她將有二部劇《是偶然嗎》(vs蔡鍾協)、《無用的謊言》(vs黃旼炫)播出,屆時一定要準時收看。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2名:蔡秀彬

蔡秀彬去年憑Netflix《閃耀國度》備受討論,有指劇集在印度特別受歡迎,因此成功讓她建立了強大的海外粉絲群,在這個排行榜中,由去年的16名、爆升4級到亞軍!

而且蔡秀彬的長相非常清純甜美(有指神似BLACK PINK的Jisoo),被形容為超有「初戀感」,很容易刺激粉絲的保護欲,不論外型或個性都相當討人喜歡,難怪人氣也跟著大漲。有最新消息指出,她接下來將接演改編日劇的《夫人請小心輕放》(綾瀨遙、西島秀俊),相信會帶給觀眾很不一樣的蔡秀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美韓國女演員」第1名:BLACK PINK成員Jisoo

打敗秀智、孫藝珍、宋慧喬等一眾大美女,排在榜單第一名的,就是BLACK PINK的門面擔當Jisoo(金智秀­),其實也算是實至名歸,儘管她在2022年,才正式開啟演員之路,但主演的首部作品雪降花,其實引爆許多話題,在海外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關於BLACKPINK Jisoo的10件事!皇族後裔、私底下是電玩宅女,曾被嫌醜吐槽長的像「猴子」…

>>Disney+韓劇《雪降花》一次播3集力排爭議!丁海寅單手抱Jisoo入懷裡,「這件事」劇情出現驚人反轉!

要說Jisoo的美,就來聽聽韓國知名主持人全炫茂的形容吧,「我見到Jisoo本人的時候,真的倒抽一口氣、嚇了一大跳,還以為那不是人,因為她的美貌實在太超越現實了,當時心想『人怎麼可能會美成這樣』!」由此可見連續二年奪冠的Jisoo,美的的確名不虛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