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布萊德彼特與「誹聞女友」伊妮絲狄拉夢將正式認愛?相差29歲高調放閃,女方丈夫受不了提離婚

女方分居離婚速度真的超飛快的……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getty、inesdrmn
GETTY、inesdrmn IG

布萊德彼特(小布)這次看來是認真的了!自從他與安潔莉娜裘莉分開之後,雖然不停傳出緋聞,但就僅限於傳聞,並非確定感情的那種,但跟這位珠寶公司副總裁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應該是認定彼此了,兩人打從去年11月被拍到一起去看Bono的演唱會,互動就沒停下來過,連連被狗仔拍到親密照片,跟小布其他的緋聞對象非常不一樣。

即便兩人一個59歲、一個30歲,被外界笑說是「父女戀」,甚至伊妮絲與老公Paul Wesley(《吸血鬼日記》男主角)都還沒正式離婚,也絲毫不影響小布對伊妮絲的追求,而且這二天已經有多家美媒證實,Paul Wesley已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正式提出離婚申請,而外界傳言小布、伊妮絲已經同居,可能性不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私下出雙入對形同證實戀情】

根據報導,小布在結束了與裘莉的婚姻之後,雖然冒出不少緋聞女友,包括麻省理工學院「藝術與科學教授」兼知名設計師Neri Oxman、已婚德國模特兒Nicole Poturalski、《金髮夢露》女主角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等等。

但這些女孩卻從來沒被拍到私下與小布出雙入對,而伊妮絲卻非常不一樣,去年11月兩人被狗仔初次拍到,一起手牽手去欣賞U2樂團主唱Bono的演唱會,而且還毫不避諱地互相親密抱抱,新聞便炸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映會形影不離如熱戀中情侶】

接著去年12月中,小布更帶著伊妮絲去參加新片《巴比倫》的首映會,儘管兩人沒有一塊兒走紅地毯,但在首映會結束的派對上,卻被目擊形影不離,還互相環抱彼此的腰,親密非常,小布更是一臉陷入愛河的模樣,足見兩人正愛得火熱。

而且小布12月18日剛過的59歲生日,也是跟伊妮絲在一起享受燭光晚餐,同樣被狗仔拍到,兩人更在好萊塢的一間餐廳外面有說有笑、深情對望,絲毫不在意外人的眼光。

>>布萊德彼特曾經「為了一個女人得罪整個好萊塢!」關於他,妳可能還不知道的15個秘密

【到墨西哥享受「上空日光浴」】

接著就是年初的新年假期了,兩人又被拍到一起去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度假,而且還躺在泳池旁邊享受日光浴,伊妮絲更裸露上空與小布自然地聊著天,任誰看都是一對熱戀ing的情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不得不說,小布雖然年近六十,肌肉依舊在線,皮膚緊實也沒啥老態。此外,似乎為了趕上與女友近30歲的差距,小布最近私底下的穿著也越來越大膽,任何名牌的五顏六色都敢穿上身,果然交了一個「小女友」,連心態都變年輕囉。

【會說五國語言的聰明女子】

據了解,這位伊妮絲非常聰明,畢業於瑞士日內瓦大學,除了是一家高級珠寶品牌的副總裁之外,還會說五種語言,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都相當溜,甚至還有營養師的執照,也因爲工作的關係,她認識了許多好萊塢名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比較啟人疑竇的是,伊妮絲和「前夫」Paul Wesley是在去年9月才分居,這跟媒體去年11月報導小布和伊妮絲已經交往數月來看,時間點似乎有重疊的部分。

但幸虧Paul Wesley現在也交到新女友,所以兩人算是和平分手,也難怪Paul Wesley會那麼乾脆地,在近日跟洛杉磯法院遞交離婚申請,給兩人維持三年的婚姻一個痛快。

【她可愛有趣又充滿活力】

lifeandstyleweekly
lifeandstyleweekly//Instagram

根據《People》雜誌報導,有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小布和伊妮絲是透過共同的朋友認識彼此,而且小布「真的非常喜歡她」,因為「伊妮絲可愛、有趣又充滿活力,個性也很好」。

如今伊妮絲和前夫的婚姻關係,亦將正式告一段落,更傳出小布和她有意步入禮堂、攜手共組家庭。據悉,女方甚至已經把生活用品,搬入小布位在洛杉磯的房子,似乎開始了同居的生活,可見兩人的戀情已然步入穩定階段。

此外,伊妮絲最初在這段感情曝光,成為媒體焦點時,曾一度感到不知所措,但依然十分珍惜這段感情,如今看到她確定與Paul Wesley離婚,許多媒體都覺得,小布和伊妮絲真的快正式公開「父女戀」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保鑣再爆「小布外遇裘莉」細節!兩人熱戀讓小布毫無招架之力,猶如刮起龍捲風,傳「情慾紙條」打情罵俏

睽違15年,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世紀合體!「雙手緊牽」洩復合玄機 小布全場緊盯前妻

布裘「離婚大戰」還沒劇終…裘莉呈交小布家暴新證據,6名子女將「出庭指控」老爸!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