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梅根部落格舊文被翻出!字裡行間「猛酸凱特」有王妃夢,稱自己絕不成為「灰姑娘」卻狠狠打臉自己

梅根的言行再度遭反噬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getty
Getty Images

打從梅根(Meghan Markle)當上哈利王子的老婆,成為萬眾矚目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之後,喜歡她的人,喜歡得不得了,討厭她的人,就會罵她罵到不行。而那些不喜歡她的人,最愛拿出來炒作的,就是梅根前後不一的言行,像最近英國《Daily Mail》便提起,梅根結婚之前在部落格「The Tig」發表的文章,其中寫到關於凱特王妃的部分,儼然酸民口吻,完全是說一套做一套。

還記得梅根曾多次向媒體表示,自己在認識哈利王子之前,對英國皇室毫無認識,只有聽過他們的名字,但並未特別關注他們的新聞,結果這些早期部落格的文章,又再次證明她的那些說法都不是真實的,而且,她很久以前可能就有「公主夢」了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The Tig」是梅根賺錢來源之一】

很多人不知道,梅根在結婚前,曾經創建過一個名為「The Tig」的部落格,這也是她在進入王室之前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除了當演員賺錢之外,梅根也會通過「The Tig」分享美食和生活經歷,吸引很多粉絲的關注,她在這裡的知名度,甚至超過她在電視劇的演出。

梅根也因此可以藉由粉絲數目,接到一些廣告費用,小到衣服鞋子大到酒店,她都可以幫忙宣傳獲取利益。但對於一位王妃來說,是嚴令禁止有私人社交媒體的,因此梅根與哈利王子在2017年11月宣佈訂婚前,便選擇關閉了「The Tig」。

梅根在這個部落格裡,分享許多年輕女性的勵志故事,呈現的是一種積極向上、熱衷慈善的人設,但另一方面,她也在此通過採訪名人來結交權貴。

她還因此聯繫上當時美國的第一名媛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也就是前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當時她還對粉絲說,她最想成為的人就是伊凡卡,但據說兩人聯繫過一次之後,後來對方並沒有理睬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暗酸凱特「夢想當王妃或公主」】

但沒有想到的是,《Daily Mail》最近去翻查梅根當年的「The Tig」,發現她居然早就是凱特的「酸民」,字裡行間暗諷對方「夢想當王妃或公主」。

根據報導,那是在2014年、梅根與哈利交往的二年前,也是她正在拍攝影集《無照律師》時所寫的,她表示自己很厭倦聽到圍繞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禮談話,並批評對方在大婚時的排場和環境,只是想招來無窮無盡的話題。

梅根說:「小女孩總是夢想成為公主,但我就想成為 She-Ra(女戰神希拉,80年代美國卡通人物),一個充滿力量的公主,絕對不是那種灰姑娘,看看那皇室婚禮的盛況和排場,還有關於凱特王妃沒完沒了的話題就知道了。

從這些描述,可以感覺出梅根對於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不滿,也對他們的人氣有些不屑,更重要的是,梅根是要強調自己的與眾不同,暗酸諷刺凱特不言可喻。

【結婚排場不輸凱特王妃】

不過梅根大概沒想過,同樣的事情居然也發生在她自己身上,因為她後來戀上哈利,並在2018年5月舉辦婚禮,而且籌備婚禮期間,梅根無論是婚紗或排場,都不亞於凱特當年的結婚典禮,同樣成為全世界媒體最大的焦點。

而且那段時間的梅根,處處表現得相當高調,不論言論或穿著,都非常搏人眼球,完全打臉自己以前的言論,這不禁讓網友酸言酸語道,2014年的梅根,應該是羨慕忌妒恨凱特王妃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然而,這並非梅根第一次打臉自己了,因為從The Tig文章中也可以得知,她並非自己口中所言,與哈利結婚前完全不了解英國王室,光是那段大肆批評王室婚禮排場的談話,就給人一種、她可能早就對王室做過研究,並且瞭若指掌,否則哪分析得出那麼多自己的道理。

【揶揄凱特身材打扮遭反噬】

事實上,梅根也曾經揶揄過凱特懷孕時的身材和打扮,結果又是再一次打臉自己。

原來雜誌《Life&Style》曾爆料,威廉王子趁凱特懷孕時,與其閨蜜兼鄰居Rose Hanbury暗通款曲,險些造成家變,而梅根在得知消息之後,不但沒有第一時間安慰支持凱特,反而落井下石,將一切問題推卸給對方,指凱特不懂打扮,讓威廉覺得她不夠吸引人,才會導致自己的老公被好姐妹勾引。

結果報應馬上就來了,梅根在生完第一胎、產後2個月,身材依然相當豐腴,甚至連雙下巴都格外明顯,身材恢復的程度,反而不如生完三胎的凱特。

事實上,凱特最厲害的就是,能夠在產後的很短時間之內,神速恢復纖瘦的身材,完全不像是生了3個小孩的模樣,難怪網友和傳媒會取笑梅根,生完後的身材跟懷孕的時候差不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英國皇室宮鬥真實上演!梅根坦承被凱特氣哭,淚訴「我想過自殺」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狂爆狠料!10大爭議引爆話題,公然說謊、對女王不敬,針對「她」似乎潛藏敵意…

哈利王子回憶錄《Spare》14個爭議,引爆核彈級反響!吸毒破處、兄弟反目鬥毆、妯娌失和…醜聞滿天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