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食人癖」艾米漢默承認性虐待醜聞!提5理由辯解,曝13歲「遭牧師性虐待」,疑為重返好萊塢部署

當年新聞勁爆到用「驚世駭俗」形容也不為過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艾米漢默承認性虐待醜聞
IMDb

美國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曾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獨行俠》、《社群網戰》晉升為新一代男神,但卻在2021年連番被踢爆性侵、性騷擾、性虐以及食人癖等醜聞,震驚全世界,也被好萊塢全面封殺,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沉默二年的他,近日破天荒接受網媒《Air Mail》專訪,回應指控之餘,亦傾訴從神壇跌下後的感想,甚至自爆年少時遭性虐待而成魔的經過

>>艾米漢默紀錄片《House of Hammer》爆驚人內幕!姑姑被親父性虐待,揭開漢默家族扭曲歷史「五代男性全是變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爆發恐怖醜聞的經過】

armie hammer
Instagram

艾米漢默從2020年1月開始,被多名女性指控在IG私人帳號,大玩SM遊戲、性騷擾等情色和吸毒影片,更恐怖的是,還有他想吃人的恐怖對話。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驚爆SM成癮「想切女友腳指收藏」!超噁性愛簡訊曝光暖男形象全毀

efrosina angelova
Instagram

自稱受害者的Effie,便大爆他曾強姦她且有性暴力癖好,更公開多張艾米漢默的IG截圖,指他多次表明自己是「100%食人主義者」,字裡行間滿是性騷擾及性暴力的訊息,如「自從上過妳的屁股之後,只有上屁股我才會想X」、「我想吃掉妳」、「我想切掉妳的手指,放在我的皮夾中收藏」等等,相當變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一位艾米漢默的舊愛Courtney Vucekovich更指出,他迷戀BDSM(綁縛與調教,施虐與受虐),不時存有很多恐怖幻想,也對她說過:「想打斷妳的肋骨再BBQ吃掉。」甚至還曾經瘋狂舔她手指傷口上的血。

paige lorenze
Paige Lorenze//Instagram

女模Paige Lorenze也聲稱在一次性遊戲中,被艾米漢默用刀將他的名字縮寫「A」刻在她的下體附近,更喝下她流出的血!

Paige受訪時透露,兩人拍拖4個月期間,就像置身性虐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並指出艾米漢默很沉迷咬她的身體,甚至求她讓他咬走她手臂的肉,讓他吃下去。艾米漢默還經常在性行為時綑綁她,讓她全身都是瘀傷。

當艾米漢默的前妻、電視名人Elizabeth Chambers(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在聽聞這些性醜聞之後,曾公開怒斥艾米漢默「根本是禽獸」!此後,他便被多部電影炒魷魚,消失於好萊塢,甚至傳出積欠卡債、當酒店服務員的新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covery
Discovery+

連Discovery+都製作紀錄片《House of Hammer》都指出,不只是艾米漢默,他背後的整個漢默家族,也有著總總「變態史」,更有家族成員牽涉殺人案,艾米漢默的姑姑也出面坐實爆料:「家族的五代男人都是變態!」

但即便當時醜聞傳得沸沸揚揚,都不見艾米漢默發聲,如今二年後的現在,他終於出面為自己辯解了。

>>艾米漢默紀錄片《House of Hammer》爆驚人內幕!姑姑被親父性虐待,揭開漢默家族扭曲歷史「五代男性全是變態」

艾米漢默辯解理由1:自曝13歲遭牧師性虐待

現年36歲的艾米漢默,首先表明這次願意接受訪問,是因為想承認自己過去的錯誤,也想表明有重新做人的決心。

提到性癖好,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13歲時曾被一名年輕牧師性虐待,直言此事對他產生了極大影響,因為從那刻開始,他就對BDSM(綁縛與調教,施虐與受虐)產生興趣。

他說:「我是在可怕無助的情況下,被迫瞭解性行為,這讓我的興趣發生了變化,我開始渴望在性關係中掌握控制權。」不過他也承認,自己的確對之前的伴侶施以情感上的虐待,並批評自己是一個很自私、不顧別人感受、也不願意承擔責任的人,完全是一個混蛋!

艾米漢默辯解理由2:否認犯罪指控

艾米漢默在訪問中雖然承認犯錯,但卻否認了針對他的犯罪指控。

他提及兩名指控他的女性Courtney Vucekovich和Paige Lorenze,承認先後與2人拍拖過,但她們對他的指控並不公平:「當時我30幾歲,是一個成功的演員,而她們則是20幾歲,相當年輕,也非常高興能跟我在一起,並願意接受她們之前不願意做的事,這些都只是不對等的權力造成的。」

至於那位宣稱被他「暴力強姦」的Effie,艾米漢默在受訪時表示:「這個所謂的強姦場景,是她的主意,她把所有的細節都計畫好,一直到我會在哪家星巴克見她,我會如何跟著她回家,她的前門如何打開和解鎖,然後我會進來等等,這些都是經過雙方同意的性遊戲。」

事實上,艾米漢默當年的確透過律師,否認Effie的指控,指出所有與她的行為,都是經過雙方同意,她的訪問只是單方面說詞,旨在詆毀他的形象。而事後經警方調查之後,的確也顯示證據不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米漢默辯解理由3:曾有自殺的念頭

艾米漢默也在訪問中自爆,在開曼群島避世時一度曾有自殺的念頭,他說:「我就一直往大海深處遊去,想著要麼溺水、要麼被船撞死、要麼被鯊魚咬死,就這樣吧……但當我想到孩子們還在岸上時,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對待他們,才打消了念頭。」

艾米漢默還透露,他目前正在為一個剛離開戒毒所的戒癮者擔任「清醒陪護」,他表示:「我打算搬去他家,給他安排一個健康的療程,帶他健身,我曾經是需要別人陪護的人,很高興現在自己可以幫助別人。」

艾米漢默辯解理由4:自覺是「取消文化」的受害者

此外,艾米漢默也辯解自己是「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的受害者。(或稱指控文化,是一種社群抵制行為。常見某人或某企業,因為說了或做了一些令人反感或不能接受的言論、行為,然後就被各種輿論抵制,令其工作機會、商業代言、企業贊助,甚至其網路影響力「全被取消」)

艾米漢默透露,自己便因此失去了動作浪漫喜劇《劫婚大作戰》(Shotgun Wedding,珍妮佛蘿培茲主演)的片約,以及失去接拍影集《教父秘辛》(The Offer)的機會。

艾米漢默還在訪問中表示,希望能看到更多康復者,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就像他的人生導師小勞勃道尼一樣,在吸毒酗酒後仍有重啟事業的可能,「我周圍看到很多這種例子,人們經歷過一些事,希望能夠找到新的道路得到救贖,但卻因為取消文化的某些缺失,讓人一旦做錯任何事,就會被徹底排除,沒有康復的機會。」

艾米漢默辯解理由5:獲好友小勞勃道尼援助

艾米漢默也在訪問中證實,有得到影星好友小勞勃道尼提供經濟及住屋的援助。然而美網諷刺,難道這是在暗示,連小勞勃道尼都願意幫助他了,所以他罪不致死?

有報導指出,小勞勃道尼曾斥鉅資幫助艾米漢莫,不僅送他去豪華治療中心休養,也包下他在洛杉磯的住宿,雖然一路走來十分艱難,但小勞勃道尼從未想過放棄艾米漢默。

而曾與他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合作過的監製Howard Roseman,亦在訪問中稱,所有對艾米漢默的指控,都是廢話,他絕對值得被給予第二次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積極佈署重返好萊塢?】

getty
Getty Images

事實上,在2022年10月就有眼尖民眾發現,艾米漢默已經回到洛杉磯,並且在比佛利山莊知名餐廳Il Pastaio,與一名年長女子一起用餐。

據目擊者指出,當時艾米漢默身穿Under Armour的短袖上衣,露出肌肉線條,兩人的用餐過程「頗為嚴肅,沒有笑聲,也無心吃飯,整場只喝水,彼此只有嚴肅的對話而已。」

稍後則有媒體報導,艾米漢默早在去年9月底,便已悄悄回來洛杉磯了,令人懷疑他是否已經準備重返好萊塢?

《Vanity Fair》也報導,他不斷出沒在LA,並且待在小勞勃道尼的一處豪宅之中,該記者亦表示,小勞勃道尼正在從中幫助他的人生「走上正軌」。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驚爆SM成癮「想切女友腳指收藏」!超噁性愛簡訊曝光暖男形象全毀

星聞直擊 名人花邊 IG小號充斥「嫖妓內容」!艾米漢默再被挖出「女子趴跪床上」吸毒照,醜聞升級全新駭人階段

艾米漢默紀錄片《House of Hammer》爆驚人內幕!姑姑被親父性虐待,揭開漢默家族扭曲歷史「五代男性全是變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