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哈利王子回憶錄《Spare》尚有400頁勁爆內容未刊出!傳查爾斯三世願提供15億台幣,拜託梅根與哈利離婚

到底哪一方會先軟化下來咧?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getty
GETTY

哈利王子以「出賣王室」推出的回憶錄《Spare》(備胎),在本月10日開賣第一天,就狂銷143萬冊,創下有史以來「銷售最快非小說類書籍」的金氏紀錄!果然,他這種頻頻攻擊其他王室成員和自己家人、宛如八點檔肥皂劇的內容,大家是一邊罵一邊又愛看。

儘管針對《Spare》一書,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員都沒有任何回應,但許多媒體卻是放話不斷,總有消息來源解讀白金漢宮的想法,最新的是八卦刊物《環球雜誌》(Globe Magazine),引述一名高級王室工作人員宣稱,國王查爾斯三世計畫向梅根提出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的離婚協定,借此「挽救哈利的人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提供15億台幣拯救次子】

根據報導內容指出,哈利在《Spare》揭露王室一系列的瘋狂言論中,包括父親曾表明沒有「足夠的錢」金援梅根,因為他「已經不得不為哈利、威廉王子及其老婆凱特付出很多」。

哈利甚至直言,「父親真正無法忍受的是,有一個新來的人主導王室,抓住人們的注意力,光芒蓋過了他」,所以查爾斯三世是在嫉妒梅根越來越受歡迎。

但問題是,威廉和凱特受歡迎的程度,一直以來也超越查爾斯三世,哈利的推論未免太自以為是,因此這位王室內部人士聲稱,查爾斯三世認為,會讓哈利做出這一切非理性的言論和行為,都是梅根煽動哈利的結果,才會對王室提出如此破壞性的指控。

「因為哈利被梅根迷惑,以致於無法看清自己正邁向災難,現在他必須立刻抽身」,因此查爾斯三世願意做任何事,來避免次子哈利「放棄自己的人生」,「英王也願意原諒哈利,以及他在過去3年對王室造成的可怕傷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加上查爾斯三世認為梅根很貪婪,所以只要她願意跟哈利離婚,便會提供女方5千萬美元,並且保留梅根「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的頭銜。另外,她跟哈利生的2個孩子阿奇(Archie)及莉莉貝(Lilibet),亦將獲得王室的撫養費。這名王室人員更強調「這筆錢將讓她終生難忘,可以安身立命一輩子」。

【未刊出400頁內容更勁爆】

另外,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受訪時曾透露《Spare》初稿多達800頁,原先可能以上下兩冊、每本400多頁的形式出版,其中有關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王子的內容,就多達400頁,但礙於「後來發生了一些不想讓外界知道的事情」,所以他才在定稿中,刪掉了一半內容。

哈利甚至透露,那剩下的400頁內容,會讓「父親、哥哥永遠不會原諒他」,哈利更強調「自己不是為了摧毀王室或君主制才出書」,而是想要聽到家人對他和妻子梅根道歉,並再次向王室隔空喊話,希望家人能跟他與梅根重新取得聯絡。

對此,查爾斯三世也擔心哈利哪天再度將剩下的400頁出書,因此王室提前擬訂計畫,準備提供封口費。

【5月6日加冕典禮前安排會面先和解】

至於《星期日泰晤士報》,也引述接近查爾斯三世又熟識哈利及梅根的消息人士透露,雙方都相信在5月6日查爾斯三世舉行加冕典禮之前,王室會召開一次和解會議。

因為查爾斯三世不希望哈利與家人間的衝突,模糊自己加冕典禮的焦點,因此希望能安排哈利與威廉面對面談判,把心結打開,儘管這可能需要雙方各退一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該報引述消息人士說:「各方都需要保持彈性,這是可以做到、可以解決的,因此需要哈利到這裡來,和國王以及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員,以及一些讓哈利信任又長時間支持他的人,在房間內開會,這樣才不會讓哈利感覺中埋伏、被圍攻。」

消息人士續稱:「雙方都需要舉手承認我們沒有把所有事情做對,我們犯了很多錯誤,我們必須向他(哈利)說:我們理解你所經歷的痛苦。對國王而言,這是可以做得到的。」

消息人士還強調,由於時間非常緊迫,查爾斯三世希望在4月前能夠把事情搞定,接著讓王子的妻子們參與其中,以便加冕典禮順利舉行。另一位元王室消息人士亦認同表示,哈利與妻子梅根必須在這場歷史性王室大典前獲邀參加,不然兄弟間不斷升級的仇恨,將演變成「一場鬧劇,分散焦點」。

【68%英國人對哈利產生反感】

而以上的許多報導,似乎都指向王室被威脅,態度軟化了,但倒是有一些王室專家和記者,已經開始呼籲英王查爾斯三世,別向哈利夫婦的情感勒索投降。

英國王室專家暨作家湯姆鮑爾(Tom Bower)便警告,與哈利夫妻妥協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唯一會接受的是「卑躬屈膝的道歉」和「投降」。

湯姆鮑爾認為,哈利夫婦已經證明他們是如此的不值得信任,倘若王室向他們妥協,只會對英國的君主制造成破壞,讓他們賺進更多鈔票,因此湯姆鮑爾呼籲:「王室在某個階段必須劃清界線,並出來表示這些指控是不真實的,這一對加州夫婦自稱討厭王室,卻又想保留相關頭銜,然後不停誹謗王室。」

英國記者伍頓(Dan Wootton)也寫專欄痛批,哈利夫婦根本是在情感勒索,認為查爾斯三世如果現在讓步,就等於是在向哈利夫妻表明,誹謗搗亂是有用的,這只會導致他們說出更多詆毀王室的話,所以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採取強硬態度,將這對夫妻拒於門外,直到他們為這些令人不恥的行為道歉。

根據《泰晤士報》刊登的YouGov最新民調顯示,只有24%的英國人對哈利正面態度,較10年前大跌了八成,且有68%的英國人對哈利產生反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回憶錄《Spare》14個爭議,引爆核彈級反響!吸毒破處、兄弟反目鬥毆、妯娌失和…醜聞滿天飛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狂爆狠料!10大爭議引爆話題,公然說謊、對女王不敬,針對「她」似乎潛藏敵意…

哈利梅根宣布退出皇室!英女皇震怒、威廉凱特全都不知情...知情人士曝「形同宣戰」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