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演技好到被討厭!《黑暗榮耀》反派辛睿恩&林智妍背景起底,演活「瘋狂壞女人」成為人生角色

誰也被她們倆氣到牙癢癢!

By Allie Hsieh
netflix《黑暗榮耀》辛睿恩、林智妍
Netflix

最近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掀起討論熱潮,劇中出現的電捲棒燙人畫面,更被起底是真實發生在韓國的校園暴力事件,讓人不寒而慄;而劇中宋慧喬痛苦又憤怒的復仇金句更是句句戳心。其中「霸凌五人幫」的頭頭朴涎鎮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那個邪魅的壞笑、詛咒人的嘴讓觀眾無不氣得牙癢癢,甚至發誓再也不看兩位演員的作品!只能說辛睿恩跟林智妍的演技太好,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認識她們吧。

學生時期的惡霸「朴涎鎮」:辛睿恩

netflix《黑暗榮耀》辛睿恩、林智妍
Netflix

辛睿恩廣為人知的作品有《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柔美的細胞小將2》《第三人稱復仇》等等,她也曾擔任過《音樂銀行》的固定主持人。外表甜美清純的她大多接演愛情劇,在《第三人稱復仇》中則化身正義使者,要揪出殺死哥哥的真兇。

一向出演正向角色的她,這次在《黑暗榮耀》中一改青春模樣,肆無忌憚的霸凌、羞辱同學,光是一個壞笑,就可以讓隔著螢幕的觀眾頭皮發麻!

#和「臉蛋天才」車銀優是大學同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穿起高中制服毫無違和的辛睿恩是1998年出生,2018年出道。24歲的辛睿恩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和臉蛋天才車銀優是大學同學,同時她也是宋仲基、車勝元的學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被封為「小全智賢」成為紅極一時的現象級美女

辛睿恩長相清秀,因為鼻頭上的痣被封為「小全智賢」,在踏入演藝圈前就曾擔任過模特兒、在JYP擔任練習生。

出眾的外表讓她獲得電視演出機會,《A-TEEN》就是她的出道作品,這部網路劇在韓國收視超好之外,辛睿恩飾演的「都荷娜」更成為紅級一時的現象級美女,是年輕人爭相模仿的對象。

這次辛睿恩在《黑暗榮耀》中反轉的表現令人驚豔,出道僅僅四年的她演技又更上一層樓。辛睿恩飾演心狠手辣、傷人不眨眼的高中惡霸完全不違和,天使臉龐配上惡魔心腸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還有人在影片下留言,表示辛睿恩演活朴涎鎮這個角色實在太討人厭了,以後可能會拒看辛睿恩的作品。由此可知,就知道辛睿恩演起反派有多麼適合啦~

出社會成為人母的「朴涎鎮」:林智妍

netflix《黑暗榮耀》辛睿恩、林智妍
Netflix

Netflix《黑暗榮耀》劇中時演間橫跨10幾年,高中時期的朴涎鎮由辛睿恩飾演,出社會成為賢妻良母的主播朴涎鎮則是由林智妍飾演。兩人從長相、舉手投足間都非常相似,招牌壞笑彷彿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同樣令人討厭。

林智妍1990年出生,今年30歲的她代表作包括《人間中毒》、《上流社會》,最近兩部作品《黑暗榮耀》、《紙房子:韓國篇》也都爆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搭檔宋承憲上演「激情床戲」

netflix《黑暗榮耀》辛睿恩、林智妍
Netflix

林智妍畢業韓國藝術大學,2014年的代表作品18禁電影《人間中毒》以1969年的越戰為背景,搭檔宋承憲主演。她在劇中飾演「鍾佳欣」,跟隨軍人老公在部隊裡當戰爭護士,但卻被丈夫當成「禮物」送給了由宋承憲飾演的上校「金真平」。

#被譽「韓版湯唯」

林智妍與宋承憲在電影中有許多大尺度情慾戲,19禁的床戲更是讓人看的心癢癢。《人間中毒》票房大賣後林智妍也跟著爆紅,除了獲得《大鐘獎》女演員新人獎之外,也被譽為「韓版湯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擁有「脫星」稱號

netflix《黑暗榮耀》辛睿恩、林智妍
Netflix

繼《人間中毒》之後,林智妍又接演《姦臣:色誘天下》,講述韓國古代奸臣為了討好暴君上供女色的事情,其中不乏18禁露骨畫面,因此林智妍也被冠上了「一脫成名」、有脫就會紅的「脫星」封號。在《黑暗榮耀》中,林智妍終於擺脫「脫星」標籤,雖然劇中依舊出現情色床戲,但她扮演腹黑惡女的神情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戲中互賞巴掌,戲外和宋慧喬是好姐妹

雖然林智妍在劇中飾演勢力鬼,但戲外的她可不是這樣!IG上常常PO出自己和演員們的照片,吃飯啊、喝下午茶各種閨蜜行程樣樣來。

林智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在《黑暗榮耀》與大前輩宋慧喬對戲真的很緊張,尤其還得互甩對方巴掌。宋慧喬也分享:「當導演喊卡後,我跟智妍的臉都紅了,臉上都有對方的手印,證明大家都真的非常用力,要在臉上敷冰才可以繼續拍攝。」 不過戲外的兩人可是好感情,看這張臉貼臉的自拍照就知道!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角色&劇情亮點一次看!「校暴受害者」宋慧喬搭檔「年下男」李到晛復仇超爽快!

>>《黑暗榮耀》第二季10大伏筆,看「瘋魔李到晛」如何幫宋慧喬完成復仇!「他」深藏不露變最恐怖Boss?

>>《黑暗榮耀》致霸凌者的20個復仇金句!宋慧喬手撕敗類,「我不需要王子,而是能跟我一起跳行刑舞的劊子手。」

>>《黑暗榮耀》鄭成日不可不知的10件事!「禁慾系人夫」一夕爆紅,藏在西裝底下的腹肌超性感

>>《黑暗榮耀》李到晛賺錢是為照顧父母和身心障礙弟弟,超人氣暖男必知的10件事,理想型「超奇特」大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