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Kendall Jenner穿著Prada禮服在鏡頭前「車內小便」引熱議!金卡戴珊「夢露裙」事件,背後秘密也曝光

這一大家子真的很奇葩!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坎達兒珍娜在車上尿尿引熱議pinterest
Kendall Jenner//Instagram

Disney+的《卡戴珊家族》第二季,真是無抓馬(Drama)不歡!這一個被稱為「娛樂界甘迺迪家族」的家庭,在最新幾集節目裡,又爆出許多超扯的趣事,​儘管很搞笑又無腦,但就是很下飯、好看的有錢人世界,而且卡戴珊家雖然非常浮誇,但幾個女人卻很能給出一種「老娘最牛」的自信感,難怪這個家族的真人秀,可以歷經十幾年不衰。

而最新內容則提到,卡戴珊家族今年五月第一次全員出動,5個姊妹花+媽媽Kris,一起出席了年度盛事、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和秘密,到底這6個女人是如何將《卡戴珊家族》實境秀搬到 Met Gala上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Kendall Jenner在車上直接尿尿!】

相信大家出席宴會都會有想要上廁所的時候,那麼那些穿著超長禮服的女明星們,倘若突然想要上廁所,又該怎麼辦呢?卡戴珊家族中最正點的名模妹妹Kendall Jenner,便在節目中親自示範了這個疑問的「解決方式」。

大家表面上看到的是,Kendall Jenner化身黑天鵝,穿上PRADA訂製的超長禮服,一襲華麗的蓬蓬裙目測能鋪滿7層臺階,猶如18世紀出席舞會的大小姐般現身,而且為了搭配造型,她還特地把眉毛染成了白色,以強烈的「無眉眼妝」登上紅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背後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經過,因為就在Kendall Jenner做好穿搭和妝容,在工作團隊的陪伴下,移動著超大型禮服,通過許多在現場等候的粉絲和媒體,緩緩移動到酒店外,好不容易穿過粉絲走到前往會場的車上時,居然說自己的恐慌症發作,需要喝一些水和尿尿。

the kardashians
The Kardashians//Instagram

但不方便的走動和上廁所,已經不容Kendall再回去酒店了,因此工作人員告訴她,車上有個冰桶可以讓她解決,對此,Kendall感到相當緊張,不過身邊的工作人員則要她放心,表示這是後臺常見的事,甚至還開玩笑表示:「我們可以賣掉小便嗎?」

最後,Kendall儘管覺得很不好意思,依然吩咐在場人員打開音樂,避免大家聽到她尿尿的聲音,然後就在工作人員和鏡頭的目擊下,Kendall把冰桶放進裙擺內小便,完事後更大喊「我的腳上有尿液!」雖然她嘴巴上直說對PRADA感到抱歉,可之後仍表示:「這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the kardashians
The Kardashians//Instagram

然而這整個過程,卻引起觀眾的兩極評價。有人表示在車內小便其實沒什麼,許多從酒吧走出來的人,也會在街上小便,認為Kendall只是有需要才這樣做,而且穿上華麗的禮服的確非常不方便,別說上廁所了,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再加上她當時恐慌症發作,一切並非她所能控制,所以可以理解。

可是也有許多觀眾批評指出,Kendall大可以在酒店裡上完廁所再出來,結果卻讓工作人員在車上處理她的尿液,真的非常不尊重他人。尤其她腳上不慎沾上尿液,會弄髒PRADA設計師的心血,更指責她的恐慌症,看上去一點也不恐慌,因為她本人全程都在笑,難以令人產生同理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長禮服真的很不方便,光是看金卡戴珊示範美照背後,他們要如何上下車、走樓梯,光用看的就感覺超費力!

【金卡戴珊「夢露裙」事件背後故事】

金卡戴珊也非常霸氣,穿著瑪麗蓮夢露1962年為時任美國總統的甘迺迪慶祝45歲生日、獻唱「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的同一套金色水晶禮服,並且帶著當時的新男友Pete Davidson一起亮相。

要知道,這件禮服在2016年曾以480萬美元的價格被拍賣,甚至被保存在「Ripley’s Believe Ir or Not! 」博物館內,不管在歷史意義或價值上都非常珍貴。

而從節目中也可以得知,金卡戴珊為了能夠穿到這件不輕易外借的晚禮服,特別推媽媽Kris Jenner出馬去說服對方,最後竟讓對方點頭答應,但她僅僅透露說:「我不能告訴你我是如何做到,但假若有人說『不』,我會說『你正在跟錯誤的人說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risjenner
krisjenner//Instagram

最終,博物館願意在金卡戴珊努力減磅、穿得下衣服之後,借她穿去Met Gala。結果就是,金卡戴珊在短短3個禮拜之內,展現出過人毅力減了7.5公斤,終於穿上這件「夢露裙」登場,但事實上,她的屁股依舊比較豐腴,要完全塞進「夢露裙」困難重重,最後只能打開著背後的拉鍊,鬆開臀圍部分,然後披著外套上場。

金卡戴珊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其實是穿著浴袍到場,接著在會場附近才換上「夢露裙」,走上紅地毯給媒體拍照,短短10分鐘之後,便馬上把原版的「夢露裙」脫下,再換上複製版,因為原版的「夢露裙」實在太珍貴了,他們不能讓這件晚禮服冒上任何風險,因此金卡戴珊也不能穿著它坐車或坐下來飲食。

可是,儘管金卡戴珊靠著「夢露裙」鎖定各路媒體的頭版頭條,賺足了話題和流量,但依舊被媒體以及去博物館參觀的網友察覺,這件脆弱的骨董禮服,在經過Met Gala之後,有多處呈現拉扯受損、背後的拉鍊處布料被扯壞、水鑽也掉落了好幾顆等等的情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感覺就是有人硬塞進禮服造成的破損,引爆外界對金卡戴珊的批評和譴責,只可惜她仍然沒有在節目中對此做說明,但出借的博物館就堅稱該晚裝狀態良好。

【Kourtney解釋「舌吻」功用】

而大姊Kourtney Kardashian雖然穿著Thom Browne定制服,但因為才跟老公Travis Barker新婚不久,兩人仍處在甜蜜熱戀中,所以不管走到哪裡都親親貼貼秀恩愛,根本無心戀戰走紅毯,甚至多次在眾人面前「舌吻」也不害羞,而她在最新一集的《卡戴珊家族》中,也解答了許多人的疑問,為什麼每次接吻她都要伸舌頭?

Kourtney對鏡頭解釋:「我不想要把唇膏沾得他整個都是,也不想毀了我的唇妝,但我們又不想不親親,所以就用舌頭親了。」嗯〜〜好像還滿合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然後Kourtney更大方稱讚這位「交換口水」的夥伴Travis Barker,提起對方的陪伴對她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我參加大型活動時,免不了會很焦慮,不過Travis會讓一切都變得更加愉快,他為我的生活帶來最棒的事就是,他會充分利用每一個時刻和經驗,讓我用更好的方式過生活。」

【Khloe首度出席Met Gala】

三姊Khloe Kardashian其實是第一次來Met Gala,一開始她根本不想去的,幸虧金卡戴珊積極說服了她,她說:「金很知道怎麼說服人,我又很容易被說服,所以,我就讓她這麼推著參加了Met Gala。」

事實上,以往Khloe一直沒去Met Gala,曾被小道消息傳是因為Vogue雜誌及其總編輯Anna Wintour(Met Gala主席)看不上她,但在節目中她明確否認了這個猜測,還說:「我過去被邀請過參加Met Gala,但我選擇不參加,因為我不喜歡走紅地毯,我以為自己早就說過這個了。」因此及至2022年,Khloe才頭一次參加Met Gal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一天,Khloe穿了一套MOSCHINO定制的金色禮服,是她喜歡的中規中矩造型,但也非常貼近Met Gala這次「鍍金年代」的主題。

【Kylie Jenner向已故設計師朋友致敬】

卡戴珊家族的么妹Kylie Jenner,則選擇了Off-White的2022秋冬訂製禮服,向已故設計師朋友Virgil Abloh致敬,這件白色蓬蓬裙搭配棒球帽白紗,相當符合她「全家最年輕又前衛」的人設,也很有美式精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