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裴勇俊」結婚了!南宮珉未婚妻陳雅凜是誰?模特兒出身、合作電影結緣,愛情長跑7年宣布結婚!

恭喜南叔!♥

By Allie Hsieh
南宮珉、陳雅凜結婚pinterest
min.namkoong78/IG、Disney+

有「小裴勇俊」之稱,還被譽為「拯救收視率的演員」南宮珉無預警拋出紅色炸彈啦~他和小11歲的模特女友陳雅凜愛情長跑7年,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囉!兩人已經在10月7日舉辦婚禮,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認識這位征服歐巴的女人吧。

南宮珉&陳雅凜的愛情故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南宮珉和陳雅凜在2015年時以導演和演員的身分合作電影《Light My Fire》,相差11歲的兩人就此結緣。公開認愛後這對情侶雖然不會高調放閃,但上節目時卻不避諱分享兩人的相愛過程;某次陳雅凜透露,當時南宮珉常常問她跟工作無關的問題,比如:「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兄弟姊妹」、「要不要見個面」讓那時對南宮珉還沒有感覺的她備感壓力,所幸相處時間拉長後,陳雅凜漸漸被南叔的率真跟積極打動,慢慢打開心房對南宮珉產生好感。

最後南叔用最直接的方式傳簡訊向陳雅凜告白:「真的很喜歡妳,要不要相信我,試著交往看看?」被打動的她成功點頭答應,愛情長跑7年後的他們修成正果,即將步入禮堂!

南宮珉公開告白女友超甜蜜

雖然兩人不愛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但眼尖粉絲都會發現照片的蛛絲馬跡,比如同樣的拍照背景。而在2021年「MBC演技大賞」典禮上時,憑藉《黑色太陽》拿下大獎的南宮珉也感性的謝謝女友:「雅凜啊,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很愛妳,謝謝妳。」公開表白的舉動讓粉絲狗糧吃飽飽。

愛情長跑7年依舊黏TT,南宮珉私底下超愛撒嬌

南宮珉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曾表示:「因為(女友)在我眼裡太像小寶寶了,所以平常都用『寶貝or寶寶』來稱呼她。」陳雅凜也透露自己都叫南叔「Honey」,還加碼爆料南宮珉私底下其實超愛撒嬌,甚至還會跳可愛舞蹈!跟韓劇裡帥氣的形象相差甚遠,果然在愛人面前大家都會展現出自己最幼稚的一面♥ 明明長跑7年依舊愛的如此火熱,真是太羨慕這樣的愛情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雅凜是誰?模特兒出生的演員

陳雅凜擁有174公分的高挑身材,在踏入演藝圈前擔任模特兒,轉型演員後以電影《解決師》出道,之後曾演出《男子使用說明書》、《Light My Fire》等等。

體貼另一半的滿分女友

前面提到南宮珉在2021年「MBC演技大賞」憑藉《黑色太陽》拿下大獎時,上台哽咽的感謝女友。原來在拍片過程中,南宮珉努力為了拍戲增胖14公斤、狂練肌肉,當時陳雅凜特別為他每天煮高蛋白營養餐,在他身邊全力相挺,根本就是滿分女友!

被南宮珉「小舉動」深深打動

南宮珉號稱「收視率保證演員」、還擁有帥氣的外型,但陳雅凜卻是被南宮珉的「小舉動」給打動。從一開始對她的噓寒問暖、直率真誠的性格,陳雅凜發現這個男人是真心的喜歡自己,最感動的事是:「來過我家玩,當時看到傢俱有很多故障的,(南宮珉)第二天就提著工具幫我全部修好了,真的很體貼、很細心。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南宮珉&陳雅凜「婚宴地點曝光」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南宮珉與陳雅凜的婚宴將於10月7日晚間6點30分(南韓時間)在首爾新拉飯店舉行,司儀將會由南宮珉的好友,同時也是演員的丁文晟擔任,而南宮珉所屬經紀公司也在28日證實此消息,現場會以非公開方式、僅邀請雙方親朋好友參加。

丁文晟和南宮珉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曾一起演出《金科長》、《黑色太陽》等作品。雖然婚宴僅會邀請雙方親朋好友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但粉絲們還是相當期待經紀公司可以公開新人的婚紗照。恭喜他們~♥

南宮珉&陳雅凜「絕美婚紗照曝光」

恭喜南宮珉&陳雅凜正式在7日完成大婚啦!雖然現場是非公開的私人婚禮,但婚禮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南宮珉、陳雅凜結婚
Twitter

婚禮布置唯美,有許多植物、花卉點綴其中,現場還播放南宮珉單膝下跪的求婚影片,非常浪漫。南宮珉、陳雅凜在掌聲中入場,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平常習慣鏡頭的南叔竟然害羞的以手掩面,太可愛了~最後兩人還在賓客的鼓舞下甜蜜接吻!

南宮珉、陳雅凜結婚
Twitter

婚禮司儀由南宮珉的演員好友丁文晟擔任,婚禮歌手則是東方神起允浩、昌珉,他們送上歌曲〈Believe〉作為祝福;另外金雪炫、李帝勳等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賀。相信南宮珉&陳雅凜未來一定會很幸福,也期待寶寶的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南宮珉、陳雅凜結婚
Twitter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