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V和Jennie戀愛傳聞時間線!網傳2021年開始交往,韓媒爆分手,金泰亨IG換新頭像掀關注

好傢伙,這是我看過的頂流戀愛合照最多的一次!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a man and woman kissingpinterest
IG@thv、jennierubyjane

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和BLACKPINK的Jennie,兩位韓國頂流偶像的熱戀彷彿童話故事,而小倆口的戀情自從傳出後,韓網大多抱著祝福兩人的心態,直到2023年末,有韓媒報導金泰亨與Jennie分手的消息,而金泰亨於12月11日入伍可能讓兩人戀情無疾而終的原因,這個分手傳聞,對於粉絲來說也相當震撼。

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3月15日,金泰亨低調地在IG上換了新頭像,而這張照片與Jennie頭像的構圖、顏色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有網友認為這破了分手傳言,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金泰亨&Jennie完整戀愛時間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更新:【2024/3/15 金泰亨換情侶頭像】

a man in a suit
@ thv//Instagram

雖然去年底爆出金泰亨與Jennie分手消息,但今年3月15日,粉絲們發現金泰亨換了IG頭像,只見黑白照片中,他站在一座橋前方,將臉向左側,並且俏皮的嘟起嘴。

有網友聯想到了Jennie的IG頭像,Jennie在黑白照片中,也是站在橋上,並側臉看向右側,照片一左一右,以版面格式看來十分呼應。

雖然金泰亨與Jennie的戀情是否仍繼續,無法被證實,而金泰亨的這張照片頭像,目前也換成其他照片,但他更換頭像的舉動,還是被一些網友放大解讀。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戀愛事件懶人包時間線整理!韓韶禧絕美笑容甩陰霾,惠利道歉惹人心疼

更新:【2023/12/06 韓媒爆金泰亨&Jennie分手】

根據韓國《JTBC》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Jennie和V已經分手。

不過這項消息,官方沒有任何表態。而在12月6日,BLACKPINK全員也和YG續約團體約。

V則在12月11日入伍。

>>IU〈Love wins all〉歌詞太催淚!與BTS金泰亨共譜末日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5/17 巴黎牽手約會】

jennie、金泰亨戀愛時間軸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金泰亨)跟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從 2022 年開始不斷傳出緋聞,除了濟州島約會、甚至有駭客流出兩人私密合照,時隔將近8個月,5月17日,兩人又被捕捉疑似在巴黎甜蜜漫步的照片。

照片中,有兩個人手牽著手一同在夜幕中散步,這張照片被懷疑為 Jennie 和V,不過公司不回應也無法被證實。

>>2023「全球百大帥哥TOP 10」出爐!BTS金泰亨只排第十,「亞洲第一帥」是他,甜茶名副其實奪冠

【V在Jennie的床上拍照洩底細】

jennierubyjane
jennierubyjane

之前在《theqoo》韓網討論區,上傳了一個《Jennie和V是從2021年開始交往》的貼文,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防彈少年V&Jennie又爆戀愛誹聞!「親密吻額照」遭駭客外洩瘋傳,「同遊濟州島」約會景點曝光

theqoo
theqoo

公開的照片中,V身穿白色T恤、臉貼著貓咪(疑似Jennie的寵物貓),而且還躺在床上!網友發現,V的「藍白格子靠墊」圖案,以及床板的「菱形狀條紋」,居然跟Jennie於2021年2月開始經常發的床頭照、上面的靠墊和床板,很類似,有網友認為,V疑似是在女方的床上拍下照片。

>>韓八卦記者爆料Jennie趁GD出國給他「戴綠帽」!與BTS金泰亨同遊濟州,還在美國幽會,權志龍「豎中指」情有可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要知道,Jennie的床可是瑞典豪華床墊品牌Hastens的產品,因是瑞典王室使用的品牌而出名,高達1億7000萬韓元的高價產品,因此Jennie的床也廣被粉絲們所熟知。

所以當Jennie今年2月在臥室自拍,也馬上被網友發現,她又更換了新的床頭,因此韓網論壇有人指稱,V的床照應該是在2021年拍攝,推測兩人很可能早就交往超過1年了。

【狂喊「老婆」超甜蜜】

此外,大家還記得嗎?之前韓網出現的那張照片:工作人員一邊幫V做造型,一邊看著化妝台鏡子,對著身後的Jennie微笑的影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qoo
theqoo

有韓國網友從V開口說話的口型,判斷他在說的話像是:「喜歡嗎?老婆?(좋아요?여보?)」不過從口型的動作只能判斷,無法證實。

且也有網友懷疑這張照片為合成照,覺得Jennie的頭髮與影子有怪異之處,因此對此張照片有所疑慮。

【「南韓第一狗仔」置身事外】

還有一個韓網抓出的可疑點,防彈少年團自從在全世界大紅之後,年末幾乎都不會參加韓國的大型頒獎典禮活動,但偏偏在去年底,他們突然現身於「南韓第一狗仔」《Dispatch》的「創社10週年演唱會」,這也是BTS唯一參加的國內活動。

這讓不少網友開始懷疑,背後原因絕對「不單純」,認為雙方可能做好「交易」,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打從「VJ戀」發生以來,《Dispatch》竟從來沒去挖過他倆的緋聞,完全不像該社以往的作風,這也讓Jennie和V交往超過1年的說法,在網路上越傳越廣。

【「VJ戀」完整時間線】

而在檯面上,大家會把V和Jennie連結在一起,則要從V在去年12月,開設個人Instagram突然關注了Jennie,一時成為熱門話題開始,以下便是韓網整理出的「VJ戀」的時間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年12.07

V的IG手滑關注了Jennie,隨即秒取關,V雖然在官咖表示「IG是個恐怖的App啊」,但已經爆出兩人關係不單純的傳聞。

2022年01.09

V和「Wooga」家族的演員哥哥們,錄製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說出:「只在你們面前可以卸下武裝」。

2022年02.02

V發了一張氛圍照,隊員Jin評論了一句:「哇,男友照」,這讓V莫名破防,回了Jin一句:「因為哥,照片都毀了。」還說自己很害羞,讓Jin不要取笑他了,接著就把Jin的評論給刪了。

5.21

V和Jennie濟州島雙人遊,在開車期間被路人拍到,甚至連韓國國內航線的「德威航空」,都有工作人員出來爆料認證。

5.23

YG官方回應金泰亨和Jennie戀情:「無可奉告」,Hybe則是聯繫不上。

5.29

V在戀情公佈後第一次露面,身上還戴著Jennie代言的首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qoo
theqoo

6.24

V去機場飛往巴黎看秀之前,Jennie陪著他在待機室做造型,當時V正坐在化妝台前,而穿著藍色上衣的Jennie,則微笑地拿著手機在他身後拍照。

而且V在巴黎住的,還是Jennie住過的同一家巴黎酒店。

6.28

V從巴黎回來,在機場火速離開,不理會粉絲和記者。

twitter
Twitter

8.24

V和Jennie同時有工作行程待在紐約,記者爆料兩人會在紐約約會,但YG未否認戀情,只說Jennie的行程繁忙。

8.25

駭客發出Jennie在V家門口,緊靠著彼此對鏡自拍的照片。

8.30

Jennie從美國回韓,機場照裡,Jennie拿著被爆出「VJ戀」情侶照中一樣的包。

theqoo
theqoo

9

兩人戴著同一頂帽子秀恩愛。

9.08

HYBE和YG發布通稿表示:「因為是藝人的私生活,所以很難確認。」這被韓網一致認為是承認「VJ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16

JTBC電視臺獨家報導,V為了戀人挺身而出,成為Jennie的外援,參加BLACKPINK私人派對。

twitter
Twitter

兩人在濟州島旅遊的「額頭吻」以及「雙手合十」參拜大神的照片曝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