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迪士尼最美反派?《小美人魚》真人版烏蘇拉是她,性感貓眼+超模長腿的「英國甜心」更像美人魚!

和「愛麗兒」荷莉貝利搶王子!這位英國甜心必須認識一下!

By Allie Hsieh and Sylvia Cheng(ELLE)
真人版《小美人魚》
Instagram @jessalxander

迪士尼《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真人版電影自選角開始,就受到全球影迷的關注;去年年底官宣卡司之後,近日又有一位「新角色」曝光啦!這位來自英國倫敦的21歲女孩,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將飾演「烏蘇拉人型」,就是魅惑艾力克王子的美艷女人!

>>真人版《小美人魚》正式預告公開!大反派烏蘇拉邪魅現身、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可愛登場

真人版《小美人魚》愛麗兒的演員爭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一定多少有聽聞,迪士尼為了這部真人版電影,受到了多少撻伐聲浪!當女主角「愛麗兒」的選角曝光時,激起了全球關於「改寫經典」和「種族歧視」的議題。但獨排眾議的迪士尼仍堅持將這位美國非裔演員,荷莉貝利(Halle Bailey)打造成我們心目中小美人魚的模樣!這樣的自信和擔當,多少也令人期待改編後的《小美人魚》,會是怎麼新鮮的一段故事呢?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曝光!22歲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不畏批評浪潮,按原訂出演「愛麗兒」一角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演員空降

迪士尼最美反派?《小美人魚》烏蘇拉空降「21歲英國甜心」,性感貓眼+超模長腿ig大爆紅
迪士尼《小美人魚》

在《小美人魚》動畫中,反派烏蘇拉賦予了愛麗兒雙腿,卻奪走了她美妙的歌聲。為了不讓艾利克王子愛上愛麗兒,烏蘇拉「化作人形」並用魔法魅惑王子,讓他娶自己為妻。

《小美人魚》的愛麗兒由荷莉貝利演出,那麼和她「搶王子」的女人,按照迪士尼電影的定律,就必須是由一位風格迥異的演員去詮釋。

是不是很好奇,這位在一夜之間空降《小美人魚》、IG大爆紅的「烏蘇拉」潔西卡亞歷山大,到底是誰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美反派「烏蘇拉」是她!

今年21歲的潔西卡出生於英國倫敦,模特兒出生的她,除了擁有破百大長腿,該瘦的地方超骨感,該豐腴的地方很有料,重點是,五官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海莉鮑德溫」的感覺!天生厚唇也有點「年輕版安潔莉娜裘莉」的影子。

Netflix 英劇飾演「富家女」爆紅!

雖然《小美人魚》將是潔西卡亞歷山大的「第一部」電影處女座,但其實她的代表作是 Netflix 這部校園懸疑影集《正義高材生》(Get Even)!

她在這部劇中飾演「上流富家女」奧莉薇亞,與另外3個完全不同背景、不同團體的女孩組成「D.G.M.」秘密團體,用自己的方式揭發師長惡行、懲罰校園霸凌!

潔西卡亞歷山大IG狂漲粉

潔西卡亞歷山大在英劇《正義高材生》中以姣好的臉蛋、性感的身材,讓人一眼難忘!翻開她的Instagram會發現,私底下的她和鏡頭前的高冷感差很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喜歡大自然、曬太陽、小動物,偶爾搞怪、自信不害羞。突然開始擔心《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上映後,會不會更多人選擇她和王子的結局 😂

真人版《小美人魚》完整卡司名單

真人版《小美人魚》的卡司名單,加上這位空降的「最美反派」也算是完整啦!「艾瑞克王子」由BBC《小婦人》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 King)擔綱,在「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 婉拒這個角色之後迪士尼的這位帥氣小鮮肉也也很和我們口味!

另外,「小比目魚」由《不存在的房間》、《奇蹟男孩》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飾演;海鷗史卡托則由《瘋狂亞洲富豪》、《別告訴她》首位金球獎亞裔影后奧卡菲娜(Awkwafina)飾演;最讓人驚喜的還有「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飾演愛麗兒爸爸「川頓國王」,以及在 Netflix《末日列車》中表現亮眼的戴維德迪格斯(Daveed Diggs)飾演「賽巴斯汀」。

而真正的「烏蘇拉」將由《伴娘我最大》、《麻辣賤諜》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搭配CG特效完成!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劇照曝光!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
Disney

在真人版《小美人魚》上映將近半個月後,烏蘇拉的劇照終於正式曝光了!不少網友驚呼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神還原烏蘇拉的魅惑神情,就連翻白眼也很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真人版《小美人魚》
Disney

王子,美女在身邊為什麼這樣愁眉苦臉?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
Disney

這樣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能不愛嗎?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
Disne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真人版《小美人魚》烏蘇拉
Disney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Little Mermaid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The Little Mermaid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海莉貝利《小美人魚》被批魔改?比較「真人版與原動畫」的20個差異!經典橋段消失、英雄救美變成「巾幗不讓鬚眉」

>>真人版《小美人魚》正式預告公開!大反派烏蘇拉邪魅現身、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可愛登場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曝光!22歲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不畏批評浪潮,按原訂出演「愛麗兒」一角

>>真人版《小美人魚》最新卡司曝光!烏蘇拉、小比目魚選角根本神還原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