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妙麗」有望成為百億豪門媳婦!艾瑪華森與「小鮮肉富二代」甜蜜出遊威尼斯,高調公開放閃「十指緊扣」

羨慕嗎?她的男友沒停過〜〜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艾瑪華森爆出新戀情,與富二代同遊義大利pinterest
Getty Images

《哈利波特》女星「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又傳出新戀情囉!她的感情生活一向多采多姿,歷任男友多到十根手指都數不完,去年甚至傳出,步入適婚年齡的她(32歲)有意「暫別影壇」,與拍拖2年的企業家男友Leo Robintion訂婚,結果是大家多想了,因為她早就暗暗「換畫」,交到一個富二代新男友布蘭登葛林(Brandon Green),兩人近日在威尼斯十指緊扣、甜蜜出遊,瞧艾瑪華森滿面春風的模樣,便可以感受到兩人仍在熱戀階段!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富二代新男友身家超過600億】

話說這位富二代布蘭登葛林,儘管比艾瑪小3歲,但來頭可不小,他的父親Philip Green是英國知名服裝連鎖零售商「Arcadia Group」的創辦人,身家估計達23億美元(約692億元台幣),這個時裝王國旗下品牌分別有Topshop、Dorothy Perkins等。

>>艾瑪華森30歲了!《哈利波特》女神送給所有女孩的15句智慧語錄:「想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

>>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做自己5宣言「別再假了,有點缺陷的女人才美」

據了解,布蘭登葛林目前正在爸爸的公司工作,雖然該集團前年受疫情影響宣佈破產,布蘭登的爸爸更惹上官司,不過富比世網站估計,Philip夫婦仍擁有約21億美元(約634億元台幣)的身家,所以艾瑪華森仍然隨時有希望,成為百億豪門媳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公開放閃「十指緊扣」同遊威尼斯】

根據報導,艾瑪華森是在去年跟企業家男友 Leo Robintion低調分手,而布蘭登一直都很傾慕艾瑪,當一得知對方恢復單身之後,立刻便在去年9月展開猛烈追求。

而且早在那個時候,就有人偶遇他倆乘坐直升飛機抵達機場,顯然當時男方已經贏得芳心。

而近日外媒拍攝到的,則是兩人同遊義大利威尼斯,不避嫌地在大街小巷公開放閃十指緊扣、有說有笑,還被拍到一同逛商店,一起到餐廳用餐,簡直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也算是正式宣告了二人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瞧見艾瑪華森穿著紅色碎花長裙,心情好到笑容和裙襬一起飛揚,看來也對新男友十分滿意呢。

【布蘭登老爸苛扣員工】

不過,比較掀起爭議的是,布蘭登的時裝家族企業,早在2018年便傳出負面新聞,當年由於該公司旗下的英國老牌BHS 百貨公司破產,造成1.1萬人失業,讓他的老爸Philip陷入養老金虧空案,即使該案讓他驚險脫身,但卻有人發起行動抵制Topshop。

而艾瑪華森一向主張女權主義及追求性別平等,理念顯然與新男友父親的背景有所衝突,該情況也引起網友熱議,大家都相當好奇,她將如何處理與布蘭登家人的關係?也難怪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兩個人會交往在一起,讓身邊的友人都感到相當驚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盤點艾瑪華森13任前男友】

不過或許,艾瑪華森沒有那麼擔心吧,因為她的情史豐富,每一任幾乎都「無縫接軌」,即使最後均以失敗收場,但這似乎從來沒有困擾過她,從她2014年面對英國哈利王子的追求,說出:「有時想要成為公主,未必就要嫁給王子!」暗示拒絕王子的霸氣發言,就可以看得出來,她沒在在乎對象家世的吧,即便她每一任都是高富帥,不是金融才俊便是音樂才子。

僅希望這次她跟布蘭登葛林的戀情,能夠走到最後囉。現在,不妨趁此機會來回顧一下艾瑪華森曾經公開的13任多金男友〜〜

第13任男友:企業家男友 Leo Robinton

兩人交往二年屢傳婚訊,甚至有意訂婚。

第12任男友:億萬 IT 才子 Brendan Iribe。

closing bell    pictured brendan iribe, ceo of oculus, in an interview during the oculus connect 2 developer conference at loews hotel in hollywood, ca on september 24, 2015    photo by harriet taylorcnbcnbcu photo banknbcuniversal via getty images
CNBC//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1任男友:美國商人 Brendan Wallace

與艾瑪華森於2018年至2019年拍拖。

第10任男友:美國演員 Chord Overstreet

與愛瑪華森於2018年拍拖。

第9任男友:墨西哥演員 Roberto Aguire

與艾瑪華森於2015年拍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8任男友:美國橄欖球選手 Matthew Janney

與艾瑪華森於2014年拍拖。

第7任男友:美國學生 Will Adamowicz

與艾瑪華森於2011年至2013年拍拖。

第6任男友:美國演員 Johnny Simmons

與艾瑪華森在電影《壁花男孩》合作過,並於2011年拍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5任男友:英國樂團主唱兼模特兒 George Craig

兩人拍Burberry廣告認識,並於2010年拍拖。

第4任男友:西班牙鼓手兼演員 Rafael Cebrián

與艾瑪華森於2009年至2010年拍拖。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