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在暴雪時分》關於吳磊妳不可不知的10大魅力!國民弟弟、高EQ男神、寵粉無極限…標準狗奴超有愛!

大家有被《星漢燦爛》的「凌不疑」煞到嗎?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星漢燦爛》吳磊10大魅力pinterest
energie_katze/IG、吳磊微博

許多人心中的「國民弟弟」吳磊,因為古裝劇《星漢燦爛》,人氣直線上升,瞬間成了家喻戶曉的「國民男神」,劇中他飾演深情又絕情的「凌不疑」,讓他收穫了大批粉絲,而私底下,他也是粉絲眼裡的神奇Boy,不僅長得好看,人格特色也超級吸引人,假如你是最近才開始喜歡吳磊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他的無邊魅力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吳露可逃」的帥氣男

最近吳磊與趙露思合作的電視劇《星漢燦爛》中,他飾演的少年將軍,背負了血海深仇,卻絲毫不理解愛是什麼,而趙露思所飾演的程少商,從小被家裡人欺負,爹不疼娘不愛,但這兩個人之間,竟發生了一系列奇妙的愛戀,這種人物設定真的很容易讓觀眾磕到。

據說,兩人私下在片場打鬧的花絮,不斷流出大量曝光,令劇迷不得不沉浸在兩人的親密互動中,真的讓大家迷到不行,也讓兩人成為新一代互動CP的天花板,不僅讓觀眾「吳露可逃」,連帶也叫大家瘋狂喜愛新男神吳磊。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3歲出道作品近百部

大家之前為什麼會叫吳磊為「國民弟弟」呢?因為他從3歲就開始拍廣告,而且兩年內接連拍了50餘部廣告,從而啓發了他的表演天分。於是他在5歲演出《封神榜之鳳鳴岐山》中的小哪吒,正式拍戲進入所有觀眾眼簾,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演了非常多部作品。

不過真正讓他一炮而紅的,應該是他16歲演出的《琅琊榜》,他在裏頭扮演胡歌身邊的貼身護衛「飛流」,成功以少年形象打開了在大陸的國民知名度,更別提出道至今,他已經演了近百部作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好家教人人誇

自從出道以來,吳磊就給人努力踏實、認真敬業的態度,從來沒有聘請過什麼知名的經紀人或者經紀團隊,都是讓自己的父母做經紀人。所以他拍戲時總有母親陪在他的身邊,也因為有父母這個堅實後盾,讓他在複雜的娛樂圈很難走歪。

據悉,他從小進劇組都有家教跟著,一邊演戲一邊學習,也從未耽誤到功課,甚至在導演沒有選上他時,還會毛遂自薦尋求演出的機會,可見他對戲劇的熱愛,難怪父母會那麼支持他走演戲這條道路。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高顏值兔牙系男神

吳磊小時候因為圓圓的大眼睛和包子臉,軟萌氣質惹人愛,長大後又蛻變成一個氣質清新的少年,更別提如今22歲的他,超高顏值叫人眼睛一亮了,但吳磊從小到大,倒是有一樣一直不變,那就是他兩顆萌點十的兔牙,因為這一個特色,總讓他笑起來特別陽光、感染力也特強,相當有觀眾緣。

有粉絲就表示,吳磊的顏值與人氣,完全可以與同齡的TFBOYS相比較,而隨著他近年主演多部熱播電視劇的男主角,難以掩飾的男友氣質,加上不俗的演技,在在都讓他大放異彩。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EQ驚人令女搭檔信服

畢竟是3歲拍廣告、5歲開始拍戲,在鎂光燈下長大的吳磊,總是比別人更早熟一些,但他的早熟並沒有為他沾染一絲世故圓滑的氣質,反而更多了一層為別人著想的思考,

他與迪麗熱巴因為合作《長歌行》,短時間之內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但也因為兩人的年齡差較大,讓粉絲不滿表示是「老牛吃嫩草」,但這些都在吳磊的及時用行動下得以化解。比如在綜藝節目中,當別人嫌棄迪麗熱巴太重時,吳磊就公主抱對方,繼證明她體重不重,也展現了自己出色的男友力,甚至還會在玩遊戲時,用自己的後背幫迪麗熱巴擋住別人的攻擊。

另一次他跟趙麗穎合作上綜藝節目,對方似乎心情不好又跟大部分明星都不熟,於是吳磊就一直在趙麗穎的旁邊耍寶,開開不失禮節的玩笑,巧妙化解現場的尷尬,真可說是教科書級別的高EQ,難怪會獲得越來越大的女性市場,成為這幾年陸劇發展最快的小生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寵粉無極限

只要去過吳磊拍戲現場探班的粉絲,幾乎都會被他圈粉,因為他對粉絲非常有親和力,經常會拿麼扇子、餅乾、雪糕之類的送粉絲吃,但卻不收粉絲的禮物,曾經有粉絲想送他禮物,他卻說:「不能收、不能收,媽媽會說我的。」即使拍戲已經很累了,工作人員阻止他,他都照常跟粉絲合照,甚至有些時候粉絲來探班卻見不著他,他還會留下一些簽名照。

而且吳磊的各個採訪,都能看出他的情商非常高,回答每個問題都很得體,人家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放在他的身上還真是「學戲的孩子不會變壞」啊。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為拿影帝努力拍戲

吳磊從小就說走戲劇這條路就是要拿影帝的,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因為他只要一進入角色,即使後面是背景板,也會打起十二分精神,盡全力表演,全心投入到角色中,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演員這個職業的熱愛。

他還曾經說過:「如果一部作品,你自己覺得達到預期,導演也覺得很好,但觀眾的回饋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我覺得那就是自己的問題,曾經也會有衝動想去跟觀眾解釋,但還是不如反省自己。歸根到底,一定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才導致了這種局面的發生。」那種反求諸己的精神,祝福他影帝之路早日到來。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領養流浪動物的狗狗Boy

吳磊經常在微博中,秀出他和一隻叫「小北」的白色狗狗互動的可愛照片,原來牠是一隻流浪狗,是一次吳磊在拍戲途中,無意間看到髒兮兮的小北,在草叢中可憐巴巴的模樣,感覺很心疼,於是決定把這隻狗狗養在身邊,而且馬上就帶牠去寵物醫院檢查、打預防針,從此非常認真地照顧小北。

至今小北依然跟著吳磊輾轉各個劇場,可以說這一人一狗從未分開過。曾經有人問他,到了30歲的時候,醒來想的第一件事會是什麼?吳磊馬上回說「會想到小北」,可見小北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甚至直言自己可以被說醜,但不准別人說小北醜,充滿父愛的口吻,讓粉絲不愛他都不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撒嬌不耐症,喜歡直爽的開朗女孩

由於吳磊是魔羯座,因此很受不了看到別人對著自己撒嬌,特別是不熟的人要是對著他撒嬌,他還會制止對方呢。也因此,當他聽見女粉絲倘若在大庭廣眾之下,對著他喊「老公」時,他更會害羞到不知如何回應,臉紅到不能自己。所以他坦言,更喜歡那種直爽的開朗女孩,只要看著對方的笑容,每天就會很開心。

不過這麼害羞的他,居然在17歲之後,經常在戲劇中裸露上半身,讓觀眾直視他吸睛的腹肌,但其實,無磊並不喜歡這樣裸露的,曾經有雜誌找他拍攝,給他準備了一件側面全開的背心,讓他覺得有穿等於沒穿,當下要求有沒有別的衣服可以替換,甚至表示穿那種衣服是「不守男德」,反轉魅力也圈粉無數粉絲直喊太萌!

吳磊不知不可10大魅力:超愛健身、戶外運動

吳磊為了戲劇演出,經常需要跑健身房健身,但也因此練出興趣,跟朋友見面便希望對方看看他健身的成果,一被誇讚就高興不已,後來連看健身教學影片,都可以讓他興奮老半天。

他也相當喜歡騎自行車,還曾經從獨自從泉州騎回廈門住處,要知道,那可是總長90公里的路程,但他用毫不畏懼地說騎就騎,累了就靠著工地集裝箱席地而坐,又或者坐靠在路邊的台階上, 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到達,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的毅力。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