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迪士尼後悔了?傳聞祭出90億片酬+道歉信,邀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系列!監製受訪持開放態度:「未來還有待決定!」

Everything is possible!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disneypirates
disneypirates//Instagram

歐!買!嘎!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手中贏下官司,現在還有望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了嗎?!這簡直是天外飛來的好消息,就算是迪士尼故意放出的試探風聲,也無所謂啦,反正這是他們當初那麼快放棄強哥應得的。

根據多家媒體報導,他們準備花天價3.01億美元(約90億台幣)找強尼戴普回歸演出史傑克船長,小意思啊,給再多錢也值得吧,想當初迪士尼整家公司搖搖欲墜,要不是有《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及其IP,回收超過100億美元,讓他們起死回生,說強哥是迪士尼的救世主都不為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神鬼奇航6》原本啟動中…

《神鬼奇航》系列5部電影,從2003年演到2017年,強尼戴普也擔綱片中最重要的主角「傑克船長」,為迪士尼帶來高票房的同時,也為他帶來了第一個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而該系列電影亦成為強哥演藝生涯中,至今最成功的商業電影。

雖然說《神鬼奇航6》到現在仍無消無息,但其實早在《神鬼奇航4》(2011年)上映前不久,便有報導稱迪士尼計畫連續拍攝第5和第6集,而且在《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於2017年上映後,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亦於同年7月表示,《神鬼奇航6》正在開發中。

甚至在同年10月,第5集裡飾演女天文學家「卡芮娜」(巴博沙的女兒)的演員Kaya Scodelario都出面表示,她已經簽約將出演《神鬼奇航6》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未審先判令人心寒

豈料,2018年,強尼戴普的前妻安柏赫德,竟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稱自己是一名「被家暴的公眾人物」,儘管她在這篇專欄文章裡,隻字未提到強尼戴普的名字,但沒過多久(連審判都還沒有),強尼戴普就被迪士尼逐出了《神鬼奇航6》劇組,只能說迪士尼這波操作的確令人心寒。

>>強尼戴普遭前妻家暴錄音檔流出!安柏赫德狠丟「平底鍋、花瓶」逼強哥痛苦求饒

但也因為如此,強尼戴普認為前妻安柏赫德的文章,讓自己的聲譽和職業生涯遭到破壞,於是2019年初,他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提起告訴,指控安柏赫德誹謗。

接著2022年4月11日,強哥起訴安柏赫德的誹謗案開打;20日,他告訴陪審團,起初一開始,迪士尼告訴他為了安全起見,希望他與《神鬼奇航》系列暫時先切割,但當他後來知道自己真正被《神鬼奇航6》淘汰之後,他也將不再與迪士尼合作。

猶記得當時,安柏赫德的律師Ben Rottenborn還質問強哥說:「如果迪士尼帶著3億美元和100萬隻羊駝來找你,也不會讓你回去和迪士尼合作《神鬼奇航》電影,對嗎?」強哥回答:「是的,Rottenborn先生。」

之後強尼戴普更強調,覺得自己被迪士尼背叛了,感覺迪士尼拋棄了他,強哥表示,在迪士尼高層主管面前,他覺得自己「在被證明是無辜之前,竟被認為是有罪的。」

>>強尼戴普法庭「超ㄎㄧㄤ語錄」連發!女方律師被嘴到無言、前妻安柏赫德「嘴角顫抖」狂憋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01億美金片酬+道歉信+高級禮品籃

就是因為跟迪士尼經歷了這麼不愉快的「分手」過程,因此當澳洲八卦網站《Poptopic》首度釋出「強尼戴普將回歸扮演“傑克船長”」的報導時,無怪乎全球影迷會如此瘋狂了。因為在世紀官司結束之後,粉絲們都強烈要求強哥回歸,並揚言他才是船長的最佳人選,他不在,《神鬼奇航》就沒看頭了。

報導裡頭聲稱「一位與迪士尼關係密切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非常渴望強哥,正在準備以一筆3.01億美元的交易,「作為正式道歉」,請求強尼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報導內容更指出:「迪士尼對於修補與強尼戴普的關係,非常感興趣。

其實在他起訴安柏赫德誹謗案審判之前,迪士尼便聯繫了戴普,問他是否有興趣再出演一兩部海盜電影?」這位消息人士更透露,迪士尼甚至給強尼送了一個高級禮品籃,裡面有一封「非常真誠、文情並茂的信」。

而且公司內部都已經寫好了一部關於《傑克船長》電影的劇本初稿,這也代表迪士尼非常希望戴普能「原諒他們」,並以他的標誌性招牌角色回歸,繼續出演「傑克船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鬼奇航》監製也保持開放態度

隨即,包括《紐約郵報》、《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都紛紛引述一位迪士尼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稱迪士尼砸重金3億100萬美元,邀請強尼戴普再演《神鬼奇航》續集電影及Disney+相關影集,甚至還報導說,強尼戴普原本就對再扮傑克船長意願頗高,加上有那麼豐厚的酬勞,點頭幾率極大。

這位迪士尼內部人員還向媒體透露:「我絕對相信,在判決之後,《神鬼奇航》已經準備好重新啟動,讓強尼德普扮演的傑克船長回到船上。對於一個已經融入迪士尼文化中,深受大眾喜愛的角色來說,潛在的票房寶藏實在太多了。」

再加上,《神鬼奇航》知名監製Jerry Bruckheimer也在被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問到,強尼戴普是否會在未來的系列電影中回歸時,持開放態度表示:「目前沒有,未來還有待決定。」也就是說《神鬼奇航》並沒有放棄讓強哥回歸啦,更讓這則重磅消息增加幾分真實性。

再加上這位監製,本來就跟強哥有不錯交情,畢竟耍狠的是迪士尼,未來由他出面談回歸,感覺充滿無限可能。

#強哥發言人否認「迪士尼祭出高片酬」新聞

不過,根據美國《Fox News》和《E! Online》報導,強尼戴普的發言人已經否認了這個傳聞,並向媒體表示:「該消息是編造的,有關迪士尼願意付3.01億美金片酬,渴望得到強尼原諒的傳聞,完全是憑空捏造,絕無此事。」但這位發言人只強調該新聞是錯誤的,並沒有強調強哥絕不會回歸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ell,這代表強尼戴普或許還沒收到「3.01億片酬」的提案,但他也沒有拒絕跟迪士尼談吧,所以機會可大了去了。這不禁令人想起前二年,迪士尼和索尼為了《蜘蛛人》系列電影分家時,還不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口口聲聲說雙方不可能再合作,結果《蜘蛛人:無家日》一大賣,啥都可以合作了,現在還不是要繼續拍、拍到爽,所以真的是利益為大,everything is possible!

#美網提出「陰謀論」

倒是狂敲邊鼓的全球影迷們,比當事人還熱衷,直言「強哥說給3億也不回去,迪士尼如果真給3.01億,不是挑釁,是侮辱好嘛」、「迪士尼能不能大氣點,給個5億!」、「迪士尼落井下石、忘恩負義,強哥別回去」、「雖然覺得迪士尼確實辜負了強哥,但還是好想讓他回歸《神鬼奇航》啊」、「想不想合作,主動權只會在強哥這裡,但他若只是為了錢,就不是強哥了」等等。

更有美網影迷提出陰謀論,認為這是迪士尼的兩手策略,因為根據早前的報導,新的《神鬼奇航》電影正處於運作中,而且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擔任女主角,就算為了這部女版的《神鬼奇航》,迪士尼也要對強哥先釋放出善意,免得影響該片未來的票房,各位覺得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