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強尼戴普勝訴了!洗刷家暴男罪名、前妻安柏赫德將賠償1035萬美金,失落發文宣告:「這是女權運動、言論自由的大退步。」

終於還給強哥一個清白~

By Allie Hsieh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誹謗官司」終於落幕!長達六年的努力抗爭,強尼戴普終於洗刷家暴男的罪名。由於陪審團判定雙方均對彼此造成誹謗,所以安柏赫德將支付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則是200萬美元。

>>強尼戴普釋出多張「被安柏赫德家暴照片」,直言「我從沒打過女人」!連女方助理都出面指控她有暴力傾向

>>安柏赫德是恐怖情人?模仿強尼戴普穿搭出席官司,錄音認動手「我只是打你不是揍你」律師證詞還被揪撒謊!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的(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官司判決結果,於美國時間週三下午三點宣布,雙方皆對彼此造成誹謗!而安柏赫德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的專欄,每項陳述都是在毀謗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Consolidated News Pictures//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這場世紀庭審的落幕,也終於證明了強尼戴普並未對女方施暴,正義遲了6年終於還給強哥一個清白!由於雙方均對彼此造成誹謗,安柏赫的須賠償強尼戴普1,035 萬美元(約台幣三億),而強尼戴普則需賠償安柏 200 萬美元(約台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法官宣判結果時,僅有安柏赫德到現場,聆聽審判時安柏面露難色,低頭不發一語,離開法庭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離開法庭後立刻發表聲明,表示:「我非常失望、傷心,明明有堆積如山的鐵證,仍然不足抵抗我前夫強大的影響力。我更失望的是,這次的宣判令女性公開發表宣言卻遭受侮辱,對於女權運動、言論自由來說是一大退步,但更悲哀的是,我失去了作為一名美國人自由並公開的發言權利。

而儘管官司於維吉尼亞州法院宣判,強哥本人依然在英國跟著樂團巡迴。從樂團發布的IG限動,可以清楚看到強哥跟其他人一起坐在英國酒吧,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被路人認出來的時候,也很開心地跟大家握手、揮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宣判結果出來後,強尼戴普也在第一時間於IG發表勝速感言:

「六年前,我的人生,我孩子們的人生,我身旁最親近朋友的人生,還有多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的人生,永遠的改變了。

一切都在眨眼之間。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Consolidated News Pictures//Getty Images

大錯特錯、極度嚴重的犯罪指控,透過媒體強加在我身上,即便沒有不利於我的罪名成立,仍引發了龐大的仇恨言論,且極為快速地傳於世界各地,對我的人生、事業帶來天崩地裂的巨大影響。

而在六年後,陪審團將屬於我的人生歸還給我,對此我感到無比謙遜、感謝。

繼續打這場官司是深思後的決定,在瞭解我將面對多麼難的法律阻礙,以及我的私人生活將無可避免地攤在全球面前。

回歸最初,這場官司的最終目的就是找出真相。無論結果為何。揭露事實,這是我對孩子與始終相信著我的人們的虧欠,而現在我終於辦到了,我的內心充滿平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我始終、一直是承受不起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和龐大的支持、善意。我由衷希望,自己將真相公諸於世的請求,能夠幫助他人,支持著和我有著類似處境的人,不論是男是女,永遠不要放棄,我也希望,法庭和媒體的立場可以回到無罪推定。 

我在此致上謝意,對法官、陪審團成員、法庭人員、執法人員的寶貴成果,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才有今天;也謝謝我的法律團隊,他們完成了這場了不起的任務,並幫助我將真相散播於世。

最好的尚未到來,嶄新的篇章終將翻開。」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