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件事認識《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誤打誤撞成「男神收割機」、韓團iKON前隊長B.I的創作謬思,和崔珉豪相親過!

只要有金智媛的片,幾乎都是好評!

By Allie Hsieh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
geewonii、salt_ent//Instagram

金智媛主演《我的出走日記》獲得極大關注,飾演厭世、想解放的上班族,讓許多觀眾看的心有戚戚焉。金智媛拍過的作品都是爆紅款,包括《三流之路》《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等,不管是嬌氣十足的「愛羅」,或是腹黑千金「瑞秋」,金智媛飾演的這些角色,都深植在觀眾心中。現在COSMO就帶妳來看,這名百變女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從「合音歌手」誤打誤撞成演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金智媛有許多代表作品,包括《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繼承者們》。但演技大受好評的她,在18歲出道前的夢想,其實是想成為一名歌手!在當練習生的期間,金智媛也都一直接受歌手訓練;難怪在《三流之路》展現的好歌喉一鳴驚人,讓觀眾又驚又喜。

金智媛在過去曾是知名歌曲女歌手尹荷的合音天使。高中時因為甜美的外表,金智媛被找去拍人生第一支飲料廣告;從此她才走上成為演員的演藝之路。

雖然踏上和夢想截然不同的路,金智媛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成為歌手的夢想沒有留戀」,現在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甚至開玩笑的說唱歌這條路應該留給更有天份的人去闖闖看。

#為拍戲克服「恐水症」

金智媛跟《太陽的後裔》劇組去郊遊時,曾被鬧著玩地推到河中,讓患有「恐水症」的她當場嚇哭。但收到韓劇《愛在大都會》劇本時,因為受到台詞感動:「我想要將『害怕』、『做不到』這些詞從我的字典裡消失。」,金智媛決定克服怕水的障礙,挑戰這個熱愛衝浪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要衝浪,首先得學會游泳。 金智媛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無論做了多少準備都會害怕,屢屢碰壁的她決定直視恐懼,一到海邊竟然就乾脆的跳進海裡!在真正踏上衝浪板的那刻讓金智媛非常感動,不但克服了心中的恐懼,甚至還立志要多學學衝浪。

#出道就和BIGBANG同台演出

金智媛最初在街頭被星探相中,原本要以歌手身份出道。經歷一番波折後,金智媛在2008年擔任伴奏與合音參與Younha<Gossip Boy>MV首次亮相;2010年才以廣告模特兒正式出道,並與韓國天團BIGBANG合作出演LG Lollipop系列手機廣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80p HD/ LG Cyon CF] Big Bang - Lollipop 2 (롤리팝2)
[1080p HD/ LG Cyon CF] Big Bang - Lollipop 2 (롤리팝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年,金智媛在飲料廣告中擔任主角,還在廣告獻聲演唱展現歌喉實力,她清新活力的模樣深讓人印象深刻。而金智媛出演《太陽的後裔》後,在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還被主持人劉在錫欽點,原音重現當年的廣告歌曲。

#男團iKON前隊長的「靈感謬思」

金智媛與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爆紅後,其中最經典的「撒嬌愛羅」片段在網路瘋傳、甚至成為梗圖。而韓國男團iKON的前隊長金韓彬(B.I)在節目上大方承認,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金智媛,除此之外金智媛還是他的創作靈感謬思!

>>從《三流之路》看盡生存無奈:明明很努力生活,但沒有背景就甚麼都不是。

金韓彬表示,自己會不斷重播金智媛在節目中的片段,不管是開心的、傷心的,都成為他作曲的元素,前前後後下來竟然因為金智媛創作了至少10首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智媛的理想型是「徐大英」

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雙宋CP」外,由金智媛、晉久飾演的「救援CP」也備受關注。金智媛在受訪時曾被記者問到她心目中的理想型,金智媛表示:「我本來沒有特別的理想型,但我覺得和徐大英這樣的男人談戀愛應該會很好!」

>>《我的出走日記》廉美貞愛情觀引人鼻酸,盤點13個韓劇愛情角色,敢愛敢恨、為愛赴湯蹈火,你最像哪個韓劇主角?

金智媛除了大方承認「徐大英」就是她的理想型,也表示希望能再和晉久合作。希望這對「救援CP」在未來能夠合體,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火花吧!

>>《太陽的後裔》最帥男二晉久新劇跌破大家眼鏡!挑戰出演翻拍日劇經典《王牌大律師》變身搞笑律師

#金智媛自曝《三流之路》曾對朴敘俊動心

什麼什麼什麼!金智媛竟然對朴敘俊心動過!?

由金智媛和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拿下2017年第31屆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愛羅和東萬成了當年最熱門的CP之一。當主持人打趣問道:「現實中是否曾對對方動心?」,金智媛和朴敘俊竟然同時閉上眼睛舉雙手承認!兩人竟然互相心動了嗎?全場瞬間尖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趕緊解釋道:「拍攝時用全心投入就很容易有心動的感覺。」金智媛也表示:「因為朴敘俊的體格很好,拍攝格鬥場面的時候十分有魅力。」哎呀呀~兩人真的很有夫妻臉,真希望在現實生活能夠湊一對!

>>快要暈倒了!​《梨泰院Class》朴敘俊「激凸」肌肉照曝光 看完口水記得擦一下啊~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是真實高富帥!購入清潭洞頂級豪宅 粉絲搶當朴太太:我們的新房

#號稱「男神收割機」,韓劇CP百搭女神

金智媛作品雖然不多,但合作過的男明星都是大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神收割機」!不管哪個男明星,和金智媛搭在一起都CP感爆棚,戀愛感十足。現在就一起來回顧她和那些男神合作過吧!

第一部《愛在大都會》由金智媛與池昌旭主演,飾演一對在異地相遇後,展開瘋狂戀情的夏日戀人。

《我的出走日記》
Netflix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搭檔孫錫久,飾演知己知彼的「具美CP」,雖然開放式結果留給觀眾無限想像,但戲外金智媛和孫錫久私底的互動也是火花感十足,粉絲都敲碗兩人快點在一起!

>>《我的出走日記》冷面男神「具氏」孫錫久不為人知的11件事!30+才出道、富二代CEO,曾赴伊拉克當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斯達年代記》
tvN《阿斯達年代記》

在《太陽的後裔》和晉久組成「救援CP」後,金智媛接著在《阿斯達年代記》與宋仲基合作,成了兩小無猜的古裝CP。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故事線與人物一次看懂!其實它就是韓版的《冰與火之歌》啊

更別說《三流之路》金智媛和朴敘俊還拍到互有好感,兩人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金智媛也曾搭檔蘇志燮主演《好日子》,飾演一對在濟州島相戀的情人,劇情療癒又浪漫。

不過金智媛也有反轉演技的一面,在《繼承者》中飾演大小姐「瑞秋」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和男神李敏鎬有著「婚約關係」,接著和姜河那展開戀情線。幾乎集滿所有男神,難怪被網友稱為「韓劇百搭女神」!

#金智媛曾和SHINee崔珉豪相親

金智媛曾與崔珉豪在《致美麗的你》中扮演青梅竹馬,劇中的她默默暗戀崔珉豪,嬌氣十足,而在戲外他們倆人也真的相親過!金智媛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拍攝電影《浪漫天堂》和導演張鎮結識,導演主動提議要幫金智媛介紹好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金智媛婉拒好幾次,但最終還是敵不過導演的熱情邀約。終於在一次拍攝後,騰出時間找來兩人相見,這時金智媛才發現對方竟然是韓團SHINee成員崔珉豪!雖然最後兩人沒有開花結果,但在戲中還是CP感十足喔~

#韓劇角色,個性最像「廉美貞」

金智媛幾年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最像《愛在大都會》裡面的恩梧,冷靜卻有很多煩惱,但面對害怕的事,會鼓起勇氣。《愛在大都會》和《我的出走日記》題材很像,講述一群生活在都市的年輕人,希望暫時脫離現實,尋找人生中的「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