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上最「ㄎ一ㄤ證人」!安柏赫德傳喚「歇斯底里醫師」竟反悔證詞?脫序行為讓強尼戴普、律師憋笑狂抖!

這位醫師可能比較需要去看精神科....

By Allie Hsieh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世紀庭審來到最後一週。在上一輪庭審中,安柏赫德請來多名證人指證前夫有情緒不穩的傾向,沒想到這幾名證人全被起底,都曾「免費」住在強哥家中當「寄生蟲」。最新一輪安柏赫德請來多名「專家」試圖挽回局面,沒想到這些博士表現全都超ㄎㄧㄤ,完全就是在幫倒忙啦!

#安柏赫德傳喚Dr.David Spiegel,聲稱前夫「家暴機率極高」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曾找來心理學家雪儂柯里博士(Dr. Shannon Curry),經過12個小時「面對面」的評估,加上安柏的醫療紀錄和報告, 診斷安柏赫德有做作、邊緣型人格障礙。

安柏赫德在最新一輪的庭審中,有樣學樣的找來精神科醫師,試圖證明強尼戴普有「家暴傾向」,沒想到這名醫師行為超失控,被網友稱為最自大的「Doctor Strange」!

>>強尼戴普「開大絕」找心理學家作證!前妻患有「邊緣型」與「做作型」人格障礙,安柏赫德瞬間變臉!

#史上最「ㄎㄧㄤ」證人: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Dr. David Spiegel)不僅從來沒有見過強尼戴普本人,所謂的診斷依據,竟然是根據強尼戴普拍過的電影《神鬼奇航》、採訪和新聞,就判定強尼戴普有「自戀型人格障礙」。

毫無根據的指控不僅讓網友看傻眼,男方律師也不停質問大衛斯皮格爾醫師,怎麼可以沒見過面就直接寫醫療報告,也太沒說服力了吧?沒想到這位醫師竟然氣炸,當庭就和強尼戴普的律師吵了起來。

#僅憑戴耳機,指控強尼戴普有家暴傾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男方律師和觀眾都看傻眼,不過這位「Doctor Strange」可不是浪得虛名,坐在證人席上的他彷彿進入屬於自己的多重宇宙,開始論述各種天馬行空的證詞。

大衛斯皮格爾醫師表示,強尼戴普在拍片時,常常需要戴著耳機聽台詞。他認為這個舉動,代表強尼戴普情緒行為十分不穩定,加上吸毒、酗酒也會加劇他暴力行為,所以「家暴機率極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詞反覆,竟說要「收回證詞」

大衛斯皮格爾醫師認為,強尼戴普是吸毒吸到腦袋壞掉,連拍戲都無法記住台詞,才得靠耳機提醒。

男方律師表示:「知道馬龍白蘭度拍片也使用耳機嗎?

大衛斯皮格爾醫師:「他不是死了嗎?

男方律師:「對的。

大衛斯皮格爾醫師:「那答案是沒有,他現在沒有在使用耳機。

男方律師:「我使用的是過去式。

哇~醫師你不僅鬼打牆,根本就是在狡辯嘛!

戴耳機拍片的明星不只強哥一人,這位醫師的說法實在太站不住腳,加上他在接受質詢時,證詞總是反覆無常。甚至在回答完問題後改口:「我收回,對不起,剛剛是我說錯了」,讓強尼戴普的律師傻眼:「你要推翻你上一秒剛做的證言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ohnny Depp and Camilla Vasquez's hilarious reaction to Dr Spiegel cross-exam
Johnny Depp and Camilla Vasquez's hilarious reaction to Dr Spiegel cross-exam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mille and Johnny Can't Stop Laughing at Amber Heard’s Hysterical Expert Witness
Camille and Johnny Can't Stop Laughing at Amber Heard’s Hysterical Expert Witnes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為了挫挫這名超自大證人的銳氣,強尼戴普律師問到:「在進行診斷報告時,有沒有參考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強尼戴普著名電影之一)

只見大衛斯皮格爾醫師狂摸下巴、意義不明的吐著舌頭,呆了好幾秒之後轉頭詢問法官:「我需要回答這題嗎?」最後才不情願的回答,各種超瘋行為都讓台下的強尼戴普笑瘋,「聖光律師」卡蜜兒瓦斯奎茲(Camille Vasquez)也憋笑到低頭抖動。

#在口供罵強尼戴普是白癡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相較於心理學家雪儂柯里博士(Dr. Shannon Curry),大衛斯皮格爾醫師(Dr. David Spiegel)在法庭上情緒化、激動失控的表現,大大降低他的可信度和專業度,他甚至在口供中稱強尼戴普是一名「白癡」。雖然他極力辯稱,但還是被男方律師嘴到不行:「所以白癡屬於你神經學的專業見解嗎?」

#《水行俠2》戲份僅剩10分鐘,安柏怒告強尼誹謗

安柏赫德在法庭上控告強尼戴普誹謗,導致她事業受到重創,連《水行俠2》的戲份都只剩10分鐘,像是個客串演員。她在最新一輪的庭審,找來影壇人力資源專家:凱瑟琳阿諾德(Kathryn Arnold)作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柏赫德跟千黛亞、蓋兒加朵是同一級別!

凱瑟琳阿諾德表示,安柏赫德在參演水行俠後,和《蜘蛛人》女星千黛亞、《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是「同一級別」。根據她專業的判斷,安柏赫德是一顆「明日之星」,能和這兩位女星擁有一樣的前景。

並推算出安柏赫德在訴訟纏身的這5年間,損失約5000萬美金潛在收入。同時凱瑟琳阿諾德表示,強尼戴普在工作表現上欠佳,事業面臨停擺,所以安柏赫德的家暴文章對強尼來說,相對沒有影響。

不過安柏赫德跟千黛亞、蓋兒加朵真的是同一個級別嗎?目前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網友全都炸鍋:「怎麼可能啦!」

#DC電影高層作證,安柏和水行俠「沒有火花」

最新一輪庭審中,最受矚目的就是DC電影高層: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出面作證,他表示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戲份,完全不受強尼戴普的誹謗官司影響,安柏當場被狠狠打臉~

濱田沃特還加碼透露,DC曾考慮找一個「更溫和中立」的女演員,因為安柏赫德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實在太沒有火花,連觀眾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們甚至得在拍完片後,花一堆功夫利用後製剪輯,讓兩人的畫面看起來不要那麼尷尬。

由於安柏赫德曾出面表示,自己在《水行俠2》的薪水本來可以翻倍,從200萬美金調整到600萬美金,濱田沃特也直接否認這項說法,他表示基於原則他們不會更改,而安柏赫德之所以可以拿到「梅拉公主」的角色,也純粹是因為試鏡表現很好,跟強尼戴普沒有關係。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