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真人版寄生上流」!安柏赫德閨蜜作證前夫是家暴男,她們竟都「免費」寄居強尼戴普豪宅中當「寄生蟲」

免費住還說人壞話,這真的是....

By Allie Hsieh
強尼戴普開戰前妻安柏赫德 誹謗官司更新
Getty Images

哎呀呀~不知不覺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世紀庭審」已經來到最後一週,雙方律師、證人可都是火力全開,安柏赫德甚至找來多名閨蜜、好友來作證,強尼戴普是個家暴男!不過這群「好友」被起底,在強哥跟安柏交往的幾年中,她們都免費住在強尼戴普的豪宅裡,被網友狂罵根本就是「寄生蟲」!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HAWN THEW//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世紀庭審」來到最後一週,雙方都用盡辦法、卯足全力攻擊對方,戰情進入白熱化狀態!

>>強尼戴普律師火力全開!安柏赫德證詞「漏洞百出」被抓包,氣到腦羞衝下證人席,和律師對罵髒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隊可是一點都不手軟、火力全開,連安柏赫德的律師(Elaine Bredhehoft)都只能大嘆一口氣、搖搖頭,無奈的看著證人席上的安柏赫德,對著麥克風說:「I'm trying, I'm trying」(我嘗試過了、我嘗試過了)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她的滿滿無奈呀~

#強尼戴普面臨庭審最大威脅?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HAWN THEW//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在上一輪的庭審中,傳喚強尼戴普前經紀人Tracey Jacobs,她在強尼戴普身邊將近30年,最後卻無預警被開除,她作證表示:「強尼戴普對片場的成員很好,但他會一直遲到,消息已經傳開,甚至有人(片商)因為強尼慣性遲到,考慮要不要和他合作。」Tracey也提到,強尼戴普的憤怒轉換成言語暴力,但並沒有提到他有肢體暴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HAWN THEW//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還請來迪士尼高層Tina Newman出席作證,試圖證明強尼戴普不是因為自己的家暴文章才失去工作

不過安柏赫德的律師在法庭上竟問道:「是否願意用3億美金和超過100萬隻羊駝,請強尼戴普回歸演出?」,讓強尼戴普聽到噴笑全身顫抖,Tina Newman也只能一臉狐疑的回答:「沒有這回事。」我說安柏的律師,妳到底在問什麼啦!

>>強尼戴普法庭「超ㄎㄧㄤ語錄」連發!女方律師被嘴到無言、前妻安柏赫德「嘴角顫抖」狂憋笑!

#安柏赫德違法偷爆料?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ELIZABETH FRANTZ//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這幾天的表現可圈可點,每一個問題都超到位、針針見血!

在上一輪庭審中,她質問安柏赫德,為什麼TMZ(美國知名八卦雜誌) 在安柏申請家暴禁令的短短一小時內,就發出新聞,甚至附上強尼戴普在家中砸櫃子的影片?

要知道,在庭審過程中要遵守保密原則,不能隨便釋出消息。安柏赫德當然矢口否認自己放出強尼戴普可能是家暴男的風聲,不過卡蜜兒接著播放下面的這一段影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ber Heard Asked about TMZ & Ex-Wife in Cross
Amber Heard Asked about TMZ & Ex-Wife in Cros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庭審中她播出一段安柏赫德的舊作證影片,安柏赫德說:

「我傳訊息給杰瑞,是因為我要跟強尼講,或是由杰瑞跟他說,或是某個認識他或他親近的人,基本上我不要他在網路上發現我已經或是即將提出離婚,我要傳話給他知道。」

「當我說連繫是指我要他得到來自我的訊息,透過杰瑞,那他就可以知道離婚申請,或是我的意圖,而不是從其他管道像是TMZ...被私下告知過的。」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JIM LO SCALZO//Getty Images

講到這邊,安柏赫德直接倒抽一口氣,雖然她馬上雙手擦臉,試圖用動作掩飾自己說溜嘴的事實,不過還是被火眼金睛的卡蜜兒給抓到啦~~ 律師卡蜜兒認為,安柏赫德私下透露給TMZ雜誌,告知媒體她提出家暴禁令,安柏赫德作在證人席上辯稱:「我沒有做過,也不知道怎麼爆料,我不知道TMZ是做什麼的。」

但TMZ怎麼可能這麼幸運的挖到這麼大的八卦?

#安柏赫德為什麼總是往螢幕左邊看?

強尼戴普開戰前妻安柏赫德 誹謗官司更新
JIM LO SCALZO//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每次坐上證人席,都會往螢幕左邊看(她的右邊)。當網友正在狐疑時,解答出來了!原來那邊是陪審團的方向,安柏赫德試圖用「眼神接觸」讓自己的證詞更加可信,沒想到似乎帶來反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JIM LO SCALZO//Getty Images

因為陪審團被看到受不了,直接決定低頭,和安柏赫德保持距離。不然那個眼神,實在太~炙~熱~了

>>戲精「安柏赫德」的法庭脫序瞬間Top7!假哭拍照被抓包、作證中笑場,連強尼戴普都搖頭:「是在演哪齣?」

#真人版「寄生上流」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FG/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這可以說是上一輪庭審中最扯的一件事了!

安柏赫德為了證明前夫強尼戴普是家暴男,特地找了許多曾經「免費長期住宿」在強尼戴普豪宅中的朋友前來作證,表示他們看過強尼戴普酗酒、情緒失控。說好聽點是借宿,但他們甚至有人攜家帶眷,把前夫也找來住,根本就是寄生蟲吧!?

女方證人1:伊莉莎白火星(Elizabeth Marz)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Law&Crime Network//YouTube

Elizabeth Marz 和安柏赫德是10年好閨蜜,她免費住在強尼戴普的頂層豪華公寓中,職業是「心靈導師」。她表示:「我沒有直接看過強尼對安柏施暴過,但他朝我衝過來,我很害怕,我從他身邊跑過去。」

男方律師接著問:「妳從他身邊跑過去是因為,他告訴每一個在頂層豪華公寓裡的人,滾出他的房子?

Elizabeth Marz 瞬間看起來有點尷尬的說:「ㄜ,因為他跑進屋子 我很害怕。」

蛤?這到底是妳家還是強尼戴普的家,怎麼跑進自己家卻被妳說的好像是強行闖入民宅一樣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方證人2:拉琪兒潘林頓(Racquel pennington)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Getty Images

接下來的這位證人也免費住在強尼戴普的豪宅中,她同樣是安柏赫德的好閨蜜:拉琪兒潘林頓(Racquel pennington),她甚至揪前夫一起住,簡直就是「真人版寄生上流」,荒謬到不能再更荒謬了~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Law&Crime Network//YouTube

作證期間拉琪兒潘林頓(Racquel pennington)狂哭,甚至被網友大讚,這個哭技比安柏赫德強的多了!她表示:

「安柏呼喊著救命,在那之前都沒有發生過,我把手放在強尼的胸前,但他拍開我的手。安柏在沙發上哭,強尼在大叫,那裏有一個菸灰缸,我想說如果強尼再靠近我們,我就要拿菸灰缸打他,他太靠近我們了。」

女方證人3:喬許德魯(Josh Drew)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DailyMail

對,這位就是安柏赫德閨蜜「拉琪兒潘林頓」的前夫。同時也是當時免費住在強尼戴普眾多房子其中之一的房客。他表示自己沒有看過強尼戴普有家暴動作,甚至作證強尼戴普家中的狗狗(約克夏)因為太小隻無法爬上樓梯,其中一隻還跳不上床,多多少少證實、提高安柏在床上拉屎的可能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Gisela Schober//Getty Images

他甚至向法院表示,半夜經常會有其他人來拜訪安柏赫德,當強尼戴普不在家的時候,也曾聽前妻說安柏正在跟卡拉交往,不過那個時候她還沒有正式離婚。他更進一步表示,前妻還告訴過他安柏赫德、馬斯克和卡拉三個人曾在強哥的豪宅內進行多人運動大搞 3 P,但確切的日期已經不記得了。

>>安柏赫德遭閨蜜老公毀滅性爆料!婚內瞞強尼戴普和超模卡拉、馬斯克「大搞3P」

WOW~這個爆料實在太精采,Josh Drew根本就是吃到誠實果實吧!

女方證人4:艾倫芭金(Ellen Barkin)

最後一位證人艾倫芭金,他是強尼戴普的前女友,雖然沒有住在強尼戴普家中,但在上一輪庭審中為安柏赫德出庭作證。

據了解強尼戴普和大部分的前女友都保持著友好關係,當安柏赫德爆出強尼戴普家暴時,不少前任都出聲幫強尼戴普的人格作擔保。艾倫芭金是唯一一位,不幫強尼戴普說話的前任,甚至公開向安柏赫德喊話,說會站上證人席替她作證強尼戴普有家暴前科。

>>盤點強尼戴普的「10段愛情史」,女神級超模凱特摩絲、最愛薇諾娜瑞德,「神仙眷侶」的愛情故事讓人超羨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Law&Crime Network//YouTube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她,因為她比強尼戴普大了整整九歲,當年(1994)還是很有韻味的啦~當律師問到妳和強尼戴普交往的時候, 艾倫芭金立刻更正:「我們是性愛關係。」直接了當的說自己和強哥只是炮友

當律師問到:「戴普先生跟妳在一起時有失控過嗎?」

Ellen Barkin表示:「他在房間裡丟酒瓶,在旅館裡,只有一次,朝著我的方向丟,但我身邊還有別人,他就只是個容易吃醋的控制狂男人。」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SHAWN THEW//Getty Images

Ellen Barkin 這個證詞不算完全幫到安柏赫德,甚至幫強尼戴普洗白,因為證實強尼戴普當天因為工作,和自己的團隊有點爭執,因此情緒失控、砸酒瓶。但他並不是刻意針對Ellen Barkin,而是「朝她的方向」,因此安柏赫德還是沒有強哥對女人動粗的直接證據。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庭審即將在週五結束,這場終局之戰,到底誰能勝出?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