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戲精「安柏赫德」的法庭脫序瞬間Top7!假哭拍照被抓包、作證中笑場,連強尼戴普都搖頭:「是在演哪齣?」

假哭拍照也太刻意了吧~~

By Allie Hsieh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
Getty Images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庭審」暫告一個段落,不過安柏赫德坐上證人席才沒多久,就休庭一個禮拜,這讓看戲吃瓜的群眾怎麼辦!CSOMO這邊就幫妳整理出了7個安柏赫德的超糗瞬間,假哭、偷笑通通被抓包,連強尼戴普都忍不住搖頭:這到底是在演哪齣!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世紀庭審」前情提要

安柏赫德
MICHAEL REYNOLDS//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的官司打的沸沸揚揚,首先站上證人席的強尼戴普不僅公開自己被安柏赫德家暴的錄音和照片,還找來心理醫生證實前妻患有精神疾病。種種證據加上安柏赫德的律師在辯論時,竟然拿偽證被網友抓包,安柏赫德的名聲可說是一落千丈,許多名人紛紛退追安柏赫德,連《水行俠》男主角都主動去追蹤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一氣之下開除了自己的公關團隊,並學強尼戴普找來心理醫生,證明自己真的有「創傷症候群」,不過這名心理學家只有透過視訊幫安柏看診,連庭審期間都不停偷看小抄,種種脫序行為讓人超傻眼,質疑她的專業度,甚至連安柏赫德自己可能都看不下去。

等到安柏坐上證人席時,輿論可以說是完~全~不站在她這邊了,但安柏赫德決定力挽狂瀾,想拯救自己的局面。沒想到一些「小動作」卻頻頻被網友抓包,ㄎㄧㄤ到不行的行為,連強尼戴普都搖搖頭,不忍直視啦!

>>安柏赫德是恐怖情人?模仿強尼戴普穿搭出席官司,錄音認動手「我只是打你不是揍你」律師證詞還被揪撒謊!

>>強尼戴普釋出多張「被安柏赫德家暴照片」,直言「我從沒打過女人」!連女方助理都出面指控她有暴力傾向

1.安柏赫德「詐捐」被抓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安柏赫德在與強尼戴普離婚時,強調自己不是「拜金女」,更發下豪語表示會把分到的700萬美金通通捐出去。不過她似乎說話沒有算話,直接被強尼戴普的律師抓包,原來她只捐了「35萬美金」!接下來還有兩筆「以安柏赫德名義」捐出的匿名捐款,後來被查到這個「神密捐款人」竟然是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前前後後一共幫她付了85萬美金,比安柏赫德自己捐的還多,也太扯了吧!

>>安柏赫德婚內出軌的證據被抓到了!和特斯拉老闆在強尼戴普豪宅「電梯親熱」畫面曝光

2.安柏赫德狂告白:「強尼是我一生摯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ohnny Depp starts laughing at Amber Heard's SURREAL Testimony
Johnny Depp starts laughing at Amber Heard's SURREAL Testimon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由於強尼戴普控訴安柏赫德家暴,公佈的錄音中,安柏赫德也都呈現一個歇斯底里的狀況。或許是想要挽回自己「柔女子」的形象,安柏赫德第一天坐上證人席時,竟然開始講述她和強尼戴普的戀愛故事,她表示:「我們在人群中認出對方,我心想,那個人就是我一生摯愛」、「強尼是我的靈魂伴侶」過程中還不停深情的看著強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
JIM WATSON//Getty Images

那個炙熱的小眼神,簡直讓強尼戴普不敢直視、全程低著頭,應該正在心想:「摯愛?窒息的愛吧?」

3.安柏赫德細數「甜蜜回憶」

安柏赫德
ELIZABETH FRANTZ//Getty Images

告白還不夠,安柏赫德直接從他們交往一路講到求婚、結婚,各種甜蜜瞬間通通挖出來講一遍,更好笑的是當安柏赫德講到強尼戴普求婚,竟然開心到「笑出來」。

>>強尼戴普家暴「終局之戰」開打!伊隆馬斯克、詹姆斯法蘭柯列席證人 安柏赫德開庭前突喊:我還愛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爸說:『強尼問我希望我可以准許、祝福你們的婚姻』」安柏赫德講到這邊,不小心脫口笑了出來,嚇到她趕快嘆氣來掩飾自己的失誤。但早就已經被網民抓包,妳不是有創傷症候群?怎麼會笑的像個幸福小女孩啦~

意識到自己失誤,安柏赫德瞬間變臉,哭喪著臉說:「強尼答應我,每一天當我起床時,他都會逗我開心,那個瞬間我在他眼裡看到未來,你們懂嗎?」 我的天...如果安柏赫德不是坐在證人席上,我都不知道這是誹謗官司,還是閨蜜的抱怨大會了!

4.爆哭「擺Pose」給記者拍照

安柏赫德
JIM LO SCALZO//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每次坐上證人席,都打出「哭哭牌」的悲情招數,不過網友卻發現安柏赫德每次哭都「沒有眼淚」,被質疑是在作秀,還痛批身為演員卻連哭戲都演出不來,實在有點尷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ber Heard gets Caught Posing for a Crying Photo
Amber Heard gets Caught Posing for a Crying Phot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扯的是,安柏赫德還被抓包一邊爆哭一邊「擺Pose」讓記者拍照!影片中可以看到安柏拿起衛生紙拭淚,眼神卻飄向旁邊的攝影記者,接著停頓將近3秒,等閃光燈「喀擦」結束,她才若無其事的把手放下來。這麼刻意的定格行為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瘋狂在推特轉發,不少人在看到這一幕之後紛紛感到咋舌,傻眼直說安柏「真的很會」!

5.床上「拉屎照」,女神形象盡失

安柏赫德
KeepRocking/Twitter

強尼戴普公開家中幫傭拍下的照片,指控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當時照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安柏赫德也立刻辯稱這不是她的。可是在最近的庭審中,強尼戴普的證人表示,安柏赫德承認自己當天因為喝酒、嗑藥有點「神智不清」,所以才開了「比較過分的完笑」。

>>強尼戴普首度公開「安柏赫德床上拉屎照」!幫傭現身指證:確定屬於人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hy you gotta poop on the bed?" Fans Shout at Amber Heard as She Leaves Courthouse
"Why you gotta poop on the bed?" Fans Shout at Amber Heard as She Leaves Courthou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強尼戴普粉絲也守候在法庭外,等到安柏赫德一走出來,就衝著她大喊:「Why you gotta poop on bed !!!! 」(為什麼在床上大便?)安柏赫德聽到只能尷尬的微笑,低著頭快步鑽到車上。

甚至有網友在知名電影網站 IMDb 名人基本資料欄位中,發現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姓氏竟然被網友惡搞為「Amber Turd(大便)」,雖然很快就被改回來,但還是引起網友熱議。

6.安柏赫德碰上強尼戴普,嚇到「倒退嚕」

誹謗官司來到第15天,強尼戴普在休庭時,準備進入證人席旁邊的門,但卻剛好碰上離座的安柏赫德,當場嚇的她倒退好幾步,連法警也立刻站在兩人中間,只見強尼戴普聳聳肩笑了笑,似乎心想:「她又在演」。

有分析身體語言的專家在推特上分析,表示家暴受害者在面對加害者時,下意識反應不會是移開眼神,而是會死死盯著對方避免受到攻擊。 但安柏赫德卻在倒退後四處張望,讓人懷疑她的各種害怕、悲傷,都是演出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安柏「沒梗了?」竟然搬出強尼「前女友」來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 Thought of Kate Moss & The Stairs, Then Swung at Johnny Depp" Says Amber Heard
"I Thought of Kate Moss & The Stairs, Then Swung at Johnny Depp" Says Amber Hear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就大家所知,強尼戴普和前女友的關係都還算保持的不錯,甚至在剛爆出家暴醜聞時,前女友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還站出來替強尼戴普說話,表是他是一名非常「溫柔的男子」。

但安柏赫德在坐上證人席時,卻主動控訴強尼戴普「有家暴前科」,甚至脫口而出說:「強尼戴普把凱特摩絲(Kate Moss)推下樓梯!」

據說強尼戴普和前女友Kate Moss保持良好關係,難怪強尼戴普的律師在一聽到安柏赫德的說詞時,立刻高興的比出勢在必得的勝利手勢,看來安柏又被抓到一個把柄啦! 這樣強尼戴普律師就有理由找Kate Moss擔任證人,幫強尼戴普的品格做保證,對他們來說是相當有利的。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無懼醜聞,傳已簽約強尼戴普演出《福爾摩斯3》!還有10位以上好萊塢明星力挺強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