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安柏赫德坐證人席爆哭,指控強尼戴普是「超級控制狂」還強脫內褲搜身!心理醫生證明她有「創傷症候群」

不過這名心理醫師也是有點ㄎㄧㄤ...

By Allie Hsieh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家暴誹謗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兩人在法庭上爭鋒相對的直播,可是比八點檔還來的精彩!強尼戴普拿出自己被家暴的照片,還請來心理醫師作證前妻有精神疾病。安柏赫德也不甘示弱,首次坐上證人台指控強尼戴普的種種暴行,不過第一場庭審似乎沒有幫她挽回局面,趕快一起來看看!

「世紀官司」Day14,安柏赫德想「撤訴」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EVELYN HOCKSTEIN//Getty Images

誹謗官司來到第14天,安柏赫德的聲勢越來越低落,加上強尼戴普在證人席上的幽默應答、種種有利證據,網路上支持強哥的聲浪越來越高。將近有200萬以上的民眾連署要求安柏赫德退出《水行俠2》的拍攝,據說她的出場片段也被刪到只剩10分鐘。由於女方公關團隊處理輿論的效率實在太差,安柏赫德一氣之下直接開除自己的公關團隊,並和律師一起向法院申請要「撤訴」!理由是他們沒有完整陳述自己的主張,不過法官駁回這項要求,裁定民事訴訟繼續進行。

>>強尼戴普法庭「ㄎㄧㄤ語錄」連發!律師被嘴到無言、前妻狂憋笑,安柏赫德一方出擊以「家暴童年」開場!

安柏赫德請心理醫師證實自己有「創傷症候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JIM WATSON//Getty Images

第一位坐上證人席的是心理學家唐恩休斯(Dawn Hughes),她幫安柏赫德做品格保證,反駁先前男方對安柏有「做作、邊緣人格障礙」的指控。

醫師報告她在替安柏治療時「被知會的」事情,包含安柏童年曾被父親家暴,所以「有足夠的包容力」去愛一個會酗酒又吸毒的前夫,還有控訴強尼戴普在酒後強迫施行性行為的事情,不過這名醫師跟安柏並沒有長期合作,僅有在2021年時,用視訊軟體進行21.5小時會談。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JIM WATSON//Getty Images

當男方律師問到:「妳筆記寫Ms.Heard是受到童年陰影影響,而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以Mr.Depp不用為她的童年陰影負責任對吧?」唐恩休斯(Dawn Hughes)竟然回答:「是的。」看到這邊螢幕前的觀眾都不知道傻眼到哪去了,醫師妳真的是來幫忙滅火的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僅如此,心理學家唐恩休斯坐在證人席上時,還多次往綠色文件夾偷看筆記,當場被強尼戴普一方抓包!當男方律師要求看筆記內容時,她竟然從「藍色」文件夾拿文件出來。網友都隔著螢幕直接大喊:「醫生!妳不知道庭審是全球直播嗎!」更誇張的是,女方律師在問問題時,還不停叫錯醫師名字,變成「Dr.curry」(強尼戴普請的心理醫生),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啦~~

>>強尼戴普「開大絕」找心理學家作證!前妻患有「邊緣型」與「做作型」人格障礙,安柏赫德瞬間變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JIM LO SCALZO / POOL//Getty Images

除了請到心理學家作證,安柏赫德的護士也表示,安柏曾向她報告她有「焦慮、飲食失調、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躁鬱症、關懷強迫症和失眠」的症狀。

安柏赫德親自坐上證人席替自己喊冤+告白前夫!

安柏赫德首先訴說自己和強尼戴普「戀愛的日子」,展現自己的親和力,而強尼戴普在這期間,完全拒絕用正眼看前妻安柏赫德。接著安柏赫德瞬間變臉爆哭,表示自己在法庭上重溫兩人的關係讓她痛苦不已,也是她經歷過最艱難的事情。她指控前夫是「超級醋罈子」,不准她穿太露的衣服,喝醉時會甩她耳光、性侵或捶牆壁。接著安柏打出溫情牌,向法官表示:「強尼是我一生的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柏赫德接著訴說強尼戴普喝醉、嗑藥後會「完全變一個人」,甚至因為不爽她和友人外出,在她回家後扯破她的洋裝,並強脫她的內褲要找他(強尼戴普)的古柯鹼!這個粗暴的行動確實嚇壞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不過安柏赫德還得提出更多的證據,才能證實自己的說法,挽回一落千丈的名聲。

強尼戴普律師逮到機會反擊啦!

先前當強尼戴普坐上證人席時,女方律師常常抗議強尼戴普的證詞,不停打斷強哥的發言,讓他根本沒辦法好好論述自己的證詞。現在換安柏赫德坐上證人席,男方律師準備「扳回一城」,有樣學樣的不停打斷安柏的發言,連網友都笑翻,表示「強尼的律師終於逮到機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