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今時之慾》「最性感園丁」Simone Susinna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超慾,網狂敲碗「霸總馬西莫」和他組CP!

大肌肌對上大肌肌也不錯?

By Allie Hsieh
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最性感園丁 simone susinna西蒙·蘇西納
susinnasimone//Instagram

波蘭情色電影《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播出啦!雖然在爛番茄評分只拿到0分,但電影充滿幾乎不間斷,幾乎每三分鐘就有一場的19禁性愛場景,還是讓觀眾看到慾火狂燒!其中和蘿拉大談「三角戀」的性感猛男園丁「納喬」更是引起關注,他到底是誰,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

《今時之慾》性感園丁西蒙蘇西納爆紅
Netflix

《禁錮之慾》(365 DNI)是改編自波蘭作家 Blanka Lipińska 的同名暢銷小說,一共分為三部曲。第一集中英俊又帥氣的西西里黑手黨老大馬西莫(麥可莫羅內Michele Morrone飾)和女主角蘿拉相戀,兩人各種激烈火辣的性愛場景,簡直讓觀眾看到狂噴鼻血!歷經各種大大小小的困難,兩人終於在續集《今時之慾》中結婚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過蘿拉和馬西莫小倆口的幸福時光似乎沒有持續多久,蜜月完就開始吵架。而超性感的園丁「納喬」也是在此時殺出程咬金,擄獲我們女主角蘿拉芳心的啦!最後他也揭露自己的真實身分,原來他是馬西莫死對頭「費南多托馬斯家族」的兒子。

>>Netflix《今時之慾》火辣開播!蘿拉搞上「性感園丁納喬」大談三角戀,馬西莫邪惡雙胞胎弟登場,結局女主角竟被射殺!

這位義大利男模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飾演的「性感園丁」形象深植在觀眾心中,尤其是他和蘿拉在海邊小屋上演活春宮,各種口交、揉奶的性愛場景真的超級火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那個冰塊肌、從海裡走上岸的濕身模樣...真的讓人好想撲上去!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位神祕性感園丁到底何方神聖,為甚麼他這麼快就讓蘿拉傾心!

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年紀比霸總馬西莫還小!

讓全球女性為之傾倒的霸氣總裁馬西莫今年已經30歲囉!雖然大家都說30歲的熟男最性感,但小鮮肉也很不錯啦!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1993年出生,今年才28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為男模的他擁有188公分的身高(比馬西莫還高!),充滿男人味的落腮鬍配上深邃的五官,還有那個結實的胸肌、腹肌,隔著迎目都可以感受到他MAN味爆棚!加上小麥肌,整個陽光型男的形象,難怪蘿拉這麼快就淪陷!

更別說他那雙湛藍的迷人電眼,天啊!光是被他看一眼就快受不了~~好像心思都被看透的感覺,那個炙熱的眼神...讓人好像被他撲倒啊啊啊!

《今時之慾》中, 西蒙·蘇西納頂著俐落的平頭上演「猛男園丁」,但留長髮的他,看起來性感度一點都不減!雖然穿著知性又紳士,但是仔細一看,結實的大肌肌身材在白色T shirt 底下若隱若現,根本藏不住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嗯...這個影片不小心就看了10次呢!看來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不僅顏值高、身材結實,連下半身也很「雄偉」~那一大包實在太難忽略啦!

>>《禁錮之慾365 DNI》新霸道總裁Michele Morrone全球爆紅!IG曬濕身肌肉照「下面一大包」

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曾夢想當足球員

義大利男模西蒙·蘇西納是 Giorgio Armani和 GUESS 等品牌的御用模特,因為拍攝《今時之慾》在全球爆紅。但他先前受採訪時表示,他原本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或是「太空人」,後來因為開始閱覽時尚作品、加上好身材,才開始成為一名模特,走上演藝之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西蒙·蘇西納 熱愛大海、運動和旅行

曾經有體育夢的西蒙·蘇西納在IG常常PO出自己健身的影片,除了喜愛運動,他也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爬山、滑雪,進行各種極限運動,

在現實生活中的他和「性感園丁納喬」一樣 ,超愛往海裡衝。不管是貼文、現實動態,都可以發現西蒙·蘇西納真的是一名熱愛大海的男子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MG!OMG!看看這個濕身照~若隱若現的肌肉,加上那雙直勾勾盯著妳的電眼...根本就是行走的賀爾蒙,讓人好想跟他一起跳到海裡共浴!

西蒙身為職業男模,拍攝過各種風格,而他相當大方,總是在IG上分享自己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和表情的帥照,根本就是要用雄偉迷人的肌肉色誘各位快按下追蹤,大飽眼福 !

如果每天早晨醒來,都能看見這麼美的畫面該有多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脫下衝浪衣和背心,換上一身西裝的西蒙也非常有架勢,那個霸氣程度和西西里黑手黨老大馬西莫有的拚哦!

西蒙·蘇西納(Simoné Susinna)是不是單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