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強尼戴普「開大絕」找心理學家作證!前妻患有「邊緣型」與「做作型」人格障礙,安柏赫德瞬間變臉!

OMG...全場都驚呆了...

By Allie Hsieh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JIM WATSON、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小25歲的《水行俠》女星安柏赫德結婚,感情維持不到一年就破局,接連爆出的家暴醜聞更是讓「傑克船長」強哥跌落神壇。曾經的夫妻撕破臉在網路上大吵,毀滅式證據連發,現在兩人的「世紀官司」開打,強尼戴普PO出被前妻家暴證據,甚至找來心理學家證明安柏恐怕有精神病!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JIM WATSON//Getty Images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開戰前妻安柏赫德,兩人互告誹謗鬧上法庭,被網友戲稱是「世紀官司」,直呼他們兩人的庭審過程比八點檔還精采!強尼戴普面對女方律師漫長又無聊的詢問,竟然苦中做樂、幽默應答,嘲諷對方律師還金句連發,越來越多人關注這場官司,因為笑點實在太多啦!

>>強尼戴普遭前妻家暴錄音檔流出!安柏赫德狠丟「平底鍋、花瓶」逼強哥痛苦求饒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JIM WATSON//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開庭前似乎證據滿滿,在法庭內也總是擺出胸有成竹、傲視一切的姿態,但強尼戴普鐵了心要在這場戰局中拿下勝利,不僅公佈自己遭到前妻安柏赫德毆打的傷照,還請來貼身保鑣、親姐姐來證實安柏真的會打人!安柏赫德承認自己動手的錄音檔也曝光,甚至在錄音檔中大言不慚怒嗆強尼戴普「我只是打你,沒有揍你!

>>強尼戴普釋出多張「被安柏赫德家暴照片」,直言「我從沒打過女人」!連女方助理都出面指控她有暴力傾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最讓安柏赫德居下風的,絕對是她的律師竟然在法庭內公然說謊作偽證!其中一場官司中,安柏赫德的律師拿出一盤四色遮瑕盤,宣稱這項「證物」是安柏赫德2014年到2016年遭到強尼戴普施暴時,用來遮住傷口的用品。但馬上就被該美妝公司的創辦人打臉,拍影片爆料這項產品是2017年才出產!ㄟ抖...安柏這下可就尷尬了,難道她穿越時空了嗎?

>>安柏赫德是恐怖情人?模仿強尼戴普穿搭出席官司,錄音認動手「我只是打你不是揍你」律師證詞還被揪撒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SHAWN THEW//Getty Images

安柏赫德這幾天可說是被強尼戴普的猛烈攻勢打得落花流水,網友也幾乎一面倒的支持強哥,法院甚至來的許多「看好戲」的民眾,輿論風聲越來越偏向強尼戴普。在昨日,強哥乘勝追擊,請來心理學家證實前妻安柏赫德換有精神疾病!超震撼發言讓全場驚呆,全球觀看直播的人數更是飆破40萬!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雇用的這名心理學家雪儂柯里博士(Dr. Shannon Curry),在2021年12月,分別為安柏進行前後加起來共12個小時的評估。博士的評估範圍,包括安珀的醫療紀錄、錄影、錄音、照片、與多位證人的陳述。她表示「赫德小姐的評估結果展現出2種診斷:邊緣型人格障礙(BPD)與做作型人格障礙(HPD)」,這種患者會表現出情緒不穩定與尋求關注的行為,她也加碼爆料表示安珀並沒有創傷症候群(PTSD)的跡象,但她也強調沒有創傷症候群跡象,不代表它們沒有受到心理傷害。

博士接著表示,她判定安柏赫德有邊緣型人格障礙,是因為她展現出「害怕被拋棄的內心恐懼」,這類患者會不顧一切阻止自己被拋下,可能會做出「非常極端的行為」,這也解釋為甚麼在先前強尼戴普提供的錄音中,當他提到要「冷靜、我需要空間」這種字眼時,安柏赫德會歇斯底里瘋狂尖叫的原因。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JIM WATSON//Getty Images

心理學家解釋,具備該人格障礙的患者,在一段友情或關係開始時總是很迷人,但是也很容易變得「黑暗」。

「兩人的關係會開始得非常濃烈、親密,一切都很美好,患者還會認為自己碰到了完美靈魂伴侶。但人是不完美的,有邊緣型人格障礙的患者無法接受,會變得非常極端,伴侶從被理想化到被當成垃圾,完全一文不值。」難怪強尼戴普總說自己被安柏言語暴力,說他是一個「沒用的老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心理學家雪儂柯里博士也表示這些患者有可能會爆怒、自我放縱、以自我為中心,「他們使用策略滿足自我的需求,他們非常需要關注、認可...他們社交行為非常成熟」,心理學家也表示,這些患者通常很注重外表,他們希望透過外表博取外界的尊敬。

雪儂博士總結後認為,安柏赫德是一名「世故」、「充滿計算」的BPD案例,「她的攻擊會打在對方的痛點、而且非常具毀滅性」。

由於整個庭審過程都是現場直播,在全球放送。不少網友跟在場人士都發現,在博士作證時,台下的安柏赫德不願看著對方,不停低著頭做筆記,不然就是做出無所謂的高傲姿態,雖然安柏赫德擺出防衛機制,但網友立刻就看出這些證詞讓她不自在。

強尼戴普找心理醫師證明安柏赫德有病
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世紀官司進入第九天,強尼戴普「家暴男」的罪名終於被稍稍洗清,整起誹謗官司恐怕將持續整整一個月,究竟還會出現什麼「會滅性」的世紀爆料,大家都等著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庭審太無聊,強尼戴普悶到「開始畫畫」

誹謗庭審進入第11天,目前都是由強尼戴普這方證人出席作證,而我們的強哥似乎坐到有點「凍未條」,竟然坐在位置上畫畫!而且還不是隨便亂畫那種哦,不僅打草稿、描邊、還上色...... 重點是畫完圖,強哥還要拿給自己的律師「炫耀」一番,真的是太爆笑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