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強尼戴普釋出多張「被安柏赫德家暴照片」,直言「我從沒打過女人」!連女方助理都出面指控她有暴力傾向

強哥這次能否反敗為勝呢?

By and By PITT
johnny depp
JIM WATSON、STEVE HELBER//Getty Images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為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從2016年開始,女方以家暴為由申請離婚後,超過5年時間,事件依舊沒完沒了。雖然二人在英國的訴訟已經告一段落,但美國的官司日前才正式開庭,兩人再度對簿公堂,披露案情更多細節!

>> 強尼戴普家暴「終局之戰」開打!伊隆馬斯克、詹姆斯法蘭柯列席證人 安柏赫德開庭前突喊:我還愛他!

johnny depp and amber heard civil trial enters third week
Paul Morigi//Getty Images

在美國時間4月11日重新進行的訴訟,預計時間將長達7周,目前在經過1周的審訊之後,由於安柏赫德並沒有提出太多新事證,反而是強尼戴普這邊,有多張被前妻家暴的照片曝光,力證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再加上保鑣和私人醫生的證詞,讓多家外媒認為,這次強尼戴普的贏面比較大,而他能否借此次官司絕地翻身?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家暴案過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強尼戴普的家暴案,事情脈絡如下:

2015年,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結婚。

2016年,強尼戴普被安柏赫德指控,扔電話砸傷她的臉,男方否認,8月份兩人申請離婚。

2018年6月,《太陽報》發文指責強尼戴普家暴,被他告上法庭。

2018年12月,安柏赫德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宣稱自己是代表家暴的公眾人物,暗指強尼戴普家暴,令他相當不滿告她誹謗,索賠5000萬美元。

2020年,在起訴《太陽報》一案中,強尼戴普敗訴,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開除。同年,安柏赫德針對強尼戴普告她誹謗案,提出1億美元的反訴,目前案子仍在進行中。

2022年4月,美國法庭開庭審理2018年的強尼戴普狀告安柏赫德誹謗案。

【強尼戴普:我從沒有打過我生命中的任何女人】

從開庭首日,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隊便指控安柏赫德是騙子,說她對自身公眾形象十分癡迷,當強尼戴普要求離婚避免受到羞辱時,她竟為自己編造了一個受害者角色。

而強尼戴普也對陪審團說:「大約6年前,赫德小姐對我犯下了一些相當令人髮指和令人不安的犯罪行為,這讓我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些都沒有發生過。我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打過赫德小姐,也沒有打過我生命中的任何女人。現在我唯一希望的是,能揭露一切真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被家暴」照片大公開】

隨即強尼戴普這方公開了他2次被家暴的照片,第一次是發生在2015年3月,當時強尼戴普請他的保鑣 Sean Bett拍下證據,而保鑣也出庭證實這件事,並聲稱這些照片是他拍的,更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受傷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強尼戴普的顴骨上方出現明顯的外傷,而他的眼皮也出現腫脹。對此,保鑣 Sean Bett在法庭上說:「強尼戴普當時請我拍下證據,以防止安柏赫德試圖對他提告。那時候,我確實清楚地看見,強尼戴普的臉上有明顯的外傷。」

而另一次家暴事件,則發生在2015年12月。強尼戴普的保鑣 Sean Bett再次表示:「當時他們發生了一些爭執,安柏赫德抓傷了強尼戴普,他的鼻子上、右邊的側臉上,以及右邊的顴骨上,都有被抓傷的傷口。」而照片也清晰可見,強尼戴普的臉頰有大塊的瘀青。

【安柏赫德身上沒有任何傷痕】

當保鑣 Sean Bett被問到,是否看到安柏赫德受傷時?Sean Bett坦言:「沒有,但我有看到強尼戴普的傷勢。」

其實,這已不是Sean Bett第一次為強尼戴普作證,早在強尼戴普對英國《太陽報》提出誹謗時,他就有出面駁斥:「在我為強尼戴普工作的過程中,從未見到他對任何人施暴,反倒是安柏赫德曾向他丟擲瓶子、眼鏡等等物品,還出言辱罵。」

people magazine封面
People Magazine封面

此外,安柏赫德的前助理也出庭作證,表示經常在家中或更衣室看到安柏的裸體,但從來沒有看到她的臉上或身上有任何傷痕,包括瘀傷或割傷。

事實上,當年安柏將自己的「受傷照片」刊登在雜誌封面後,曾被傳媒和網友發現,她外出時的瘀傷位置,竟與當初報導稱受傷的位置完全不同,被揭爆那些瘀傷全部都是偽造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協助強尼戴普戒毒的私人護士Debbie Lloyd,也透過視頻出庭作證,她指出從未見過強尼戴普有暴力對待安柏過,也從未見過女方身上有傷痕,相反的,在強尼與安柏爭執後,強尼的身上反而留下了傷痕,她並表示在2014及2015年,分別見過強尼的手受傷,以及眼皮、面頰腫起。

【安柏赫德有家暴歷史】

而安柏赫德的另一位前員工Kate James,亦在法庭上指證她性格好鬥、經常辱罵別人,而且時常處於憤怒的狀態,連她的母親都非常害怕她。這位前員工回憶起某次,因為希望能調升工資的事與安柏起爭執,當時安柏居然對這位前助理的臉上吐口水,並咆哮道:「你居然敢向我要拿工資!」這位員工最終被安柏解僱。

審訊更爆出,安柏赫德有家暴歷史,她曾於2009年與畫家兼攝影師的Tasya van Ree約會時,因對Tasya施暴而被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婚姻輔導師作供時,也透露安柏曾多次毆打強尼戴普,指女方會先引發吵架,目的是為了要把強尼留在自己身邊。她還提到安柏有一次更表示:「不能因為先動手吵架,就覺得不禮貌,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尊嚴之爭,倘若強尼為了避免打架而選擇離開,那麼她寧願選擇打架,這樣就能把強尼留下來。」

婚姻輔導師亦透露,安柏赫德在輔導期間,多次不斷打斷對方講話,不讓強尼戴普發言,而男方為了避免衝突,最後選擇沉默。

【強尼戴普被削斷的「手指」】

另外,強尼戴普的家庭醫生David Kipper則表示,在2015年曾收到強尼戴普的請求,請他飛往澳洲一趟,當時,強尼正在拍攝《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但他卻跟安柏在豪宅中發生激烈爭吵,女方更朝強尼戴普丟擲酒瓶,接著碎裂的玻璃片削斷了強尼的「手指指尖」。

幸虧強尼戴普的廚師,在廚房中找到了他的「手指」,令其得以接受重建手術。可是當David Kipper被問到「安柏赫德曾否因為被家暴,向你尋求治療」時,

醫生的回答是:「沒有,她從來沒有因為被家暴而向我尋求過治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柏赫德譏笑強尼戴普是「肥老人」】

而強尼戴普的姐姐Christi Dembrowski 也出庭推翻安柏赫德的一切指控,包括他是一個暴力、不負責任、像孩子一樣的吸毒者的說法。Christi更回憶道,安柏赫德經常侮辱弟弟,並舉例有一次Dior邀請強尼戴普拍攝廣告,安柏赫德竟質疑,為何Dior會想和弟弟合作,並指他缺乏風格,甚至譏笑他是一個「肥老人」(old fat man)。

甚至連安柏赫德的老東家DC也公開反對她,DC電影公司的總裁沃爾特濱田(Walter Hamada)出庭指責安柏赫德為人不誠實,而且在《水行俠》中表現得很差,和傑森摩莫亞之間根本沒有化學反應,但最後官方為了宣傳,還是隱瞞了這個問題。

【安柏赫德、馬斯克「電梯親密照」曝光】

除了針對家暴事件,安柏赫德與馬斯克(Elon Musk)的出軌事件,也成為庭上的焦點。強尼戴普公開了私人大宅的升降電梯的監視器影像,當時安柏赫德披著一條毛氈,疑似一絲不掛地與馬斯克抱在一起關係曖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ber Heard's threesome with Elon Musk and Cara Delevingne at Johnny Depp's house?
Amber Heard's threesome with Elon Musk and Cara Delevingne at Johnny Depp's hou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豪宅的保全亦大爆,安柏每週多次在深夜與馬斯克見面,更表示每次都是在強尼戴普不在家時見面,證明兩人幽會時間是在其與強尼的婚姻期。

不過馬斯克曾在2020年的訪談中,否認在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婚姻狀態時與她有親密關係,他更補充,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大約是在安柏赫德提出離婚一個月後才開始約會。兩造不同的說法,看來只能交給法官審視了。

【網友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

雖然安柏赫德在開審之前,曾高調表示已經準備了上千項的證據,根據報導,在這一周的審訊中,強尼戴普的心情顯得相當輕鬆,相反地安柏不時表現出憤怒或不自在的表情。

由於這次的審訊對話,都會向大眾公開,所以有不少網友就事件在網路上進行熱烈討論,大部分人都支持強尼戴普,認為安柏赫德一直以來謊話連篇,並嘗試扮演受害者博取同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