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貝克漢23歲長子布魯克林「姊弟戀」甜娶大四歲富豪千金 婚後冠妻姓氏大放閃 絕美億萬婚禮公開!

冠上老婆姓氏太浪漫啦~~

By Allie Hsieh
貝克漢23歲長子布魯克林甜娶富豪千金 絕美億萬婚禮公開!
IG/nicolaannepeltzbeckham、brooklynpeltzbeckham

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2019年底認愛大他四歲的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隔年就傳出訂婚消息,因為疫情關係,兩人情牽4年終於在2022年4月9號完婚啦!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身為富家千金,父親身價破497億台幣,還因為飾演變形金剛女主角,被冠上好萊塢性感女神稱號,布魯克林貝克漢抱得千金美人歸,婚禮全程笑咪咪~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0年布魯克林IG曬「愛的宣言」情定富豪千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歲的布魯克林和24歲妮寇拉墜入愛河、兩人陷入熱戀,布魯克林2020年7月在IG寫下:「兩個星期前,我問了我的靈魂伴侶是否願意嫁給我?她說 Yes 親親。我是這世上最幸運的人。我保證有一天,會成為最好的丈夫和最好的爸爸 ❤️ 我愛你」

21歲的布魯克林曬出求婚照,和未婚妻甜蜜相擁激吻。照片中,妮寇拉左手無名指上的求婚戒價值35萬英鎊,約台幣1300萬以上,超大千萬鑽戒直接閃瞎網友。

>>21歲布魯克林貝克漢要結婚了!情定大四歲《變形金剛》女星妮寇拉佩茲 承諾會當好老公、好爸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妮寇拉佩茲也甜蜜PO文回應:「我等不及想在你身邊與你共度餘生,你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但兩人緊接著就碰上疫情,婚禮只得往後推遲。

28億「海景豪宅」舉辦世紀婚禮

兩人婚禮在女方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邊豪宅舉行,現場眾星雲集,不僅有網球女將大小威廉、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還有已故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大女兒娜塔莉亞·布萊恩(Natalia Bryant)、伊娃隆格里亞、辣妹合唱團、嘻哈歌手史努比狗狗等明星都到現場,共同見證兩人的浪漫世紀婚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由於布魯克林和妮寇拉都有猶太血統,兩人以傳統猶太儀式完成婚禮,妮寇拉身穿上百萬的Valentino高級定製婚紗,緊緊牽著父親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的手,慢慢走入禮堂。

貝克漢家族最受寵的「小七」哈潑貝克漢擔任婚禮花童,身穿白色公主袖洋裝,頭頂白色玫瑰花圈超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妻魔人」布魯克林婚後「冠妻姓」

布魯克林究竟愛的有多深?和性感女星妮寇拉完婚後,布魯克林立刻將名字改為「Brooklyn Joseph Peltz Beckham」,把妻子的姓氏加入到自己的名字內,顛覆傳統表達對妻子的強烈愛意,寵妻魔人稱號非他莫屬!!

宛如童話故事般的世紀婚禮圓滿落幕,「姊弟戀」神仙眷侶終於修成正果、成為彼此餘生的依靠,現在大家都引頸期待布魯克林趕快實現宣言,成為「最好爸爸」的那一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