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4歲元斌12年沒拍戲,為代言廣告「受訪」帥到不行!精緻五官+大長腿+挺拔身材,宛如白馬王子現身

時光在變,他的帥氣卻沒變

By
元斌pinterest
incellderm//Instagram

男神不愧是男神,元斌都已經44歲了竟還是那麼帥!12年沒拍戲、也完全不使用任何社交網路平台的他,近日突然上了韓網熱搜,原來他是為了代言的護膚品牌,釋出最新的訪問片段,讓粉絲又再一次感歎元斌的完美近況,驚訝久未露面的他,臉蛋和身材的保養,未免也太好了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把男二演成男一】

多數觀眾都是透過韓劇《藍色生死戀》,初次認識元斌,他在劇中飾演男二號「韓泰錫」,是個名副其實的「富家公子哥兒」,但這個角色簡直就像為元斌量身訂做般,讓他把「富二代」身上的桀驁不馴以及自負不凡,演繹到淋漓盡致,硬是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男主角。

大家甚至認為,他與宋慧喬之間的感情線,甚至比宋承憲與宋慧喬還好「嗑」,令人難以忘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作品停留在2010年】

由於元斌對劇本的要求很高,因此即使出道25年了,他所主演的影視作品其實並不多,最後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的,是2010年的電影《大叔》,該片不僅取得高票房,而且還獲得多項影視大獎,也為他贏得入行以來的首個影帝獎項。

但之後他便再無其他作品上映,直到今天,都已經過去12年了,他依舊沒有復出的跡象,實在是韓娛圈的一大損失。

【《不可殺》利誘也無功而返】

根據報導,2年前《不可殺:永生之靈》剛開始製作時,號稱製作費達到400億韓元,想要找元斌當男主角,企圖用聲勢hold住他,但居然也被元斌拒絕了,當時製作方都覺得他真的瘋了,認為元斌除了演膩了之外,恐怕再也找不出其他藉口,一時之間所有人議論紛紛。(《不可殺》後來改由李陣郁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後來元斌的太太李奈映(2015年結婚),出來替丈夫圓場表示,他希望可以接演具有人道主義氛圍的相關作品,並且要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時,才有回歸的可能性。看來已經當爸爸的他(育有一子),目前真的是在好好享受家庭生活,仍然無意復出。

【難得為代言受訪】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원빈의 인셀덤 래디언솜™100 런칭 축하 메세지 & 화보 촬영 메이킹
원빈의 인셀덤 래디언솜™100 런칭 축하 메세지 & 화보 촬영 메이킹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幸虧元斌的代言依舊,所以這12年來,他幾乎都是靠拍廣告來維持生活水準,日前更有護膚品牌公開了一支他的最新影片,除了有拍攝廣告的花絮之外,還有他接受訪問的片段,讓大家久違地見到元斌本人,難得坐在鏡頭前對答,令粉絲再一次感嘆,男神猶如吃了防腐劑的凍齡外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어린 세포 발견의 비밀_인셀덤x원빈 TVCF 30s
어린 세포 발견의 비밀_인셀덤x원빈 TVCF 30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他在影片中穿著筆挺的白色西裝,宛如白馬王子現身,狀態保持得相當好,臉部皮膚白皙緊緻,完全看不出有一絲皺紋的存在。身材挺拔、小腹平坦,沒有一絲贅肉,一雙大長腿更是分外搶鏡,只見他慵懶地側坐在沙發上,眉宇間透露出一股英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壓倒性的男性魅力】

精緻的五官、清晰的輪廓線條、一臉憂鬱的神情,無論是遠照還是近照,不管是從哪個角度進行拍攝,似乎都很難從元斌的身上找到一點瑕疵,宛如從漫畫中走出的翩翩公子,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

若非要挑元斌與以前有何不同,那就是他看來起更加成熟睿智了,眼神中似乎多了一些責任與幹練。只能說,在偌大的韓娛圈中,實在很難再找到與他類似的藝人,難怪網友會說:「長得帥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偶而出來也是壓倒性!」

【延伸閱讀】

【李娜英】被李鍾碩暗戀八年、又是元斌的老婆...「表面清新,私下愛跳鋼管舞」解析李娜英的9個勾男心機

20年前就長這樣!42歲元斌「神凍齡」現身首爾街頭,歐巴到底吃了多少防腐劑啊~

被歲月遺忘的男人!42歲元彬全新廣告大片曝光「防腐劑凍齡顏值」讓網友驚呆:跟20年前長一模一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