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哈利王子4年婚姻玩完?傳與梅根鬧翻已經分居、正在「協議離婚」,無法忍受她的連串謊言,將獨自搬回英國!

真的?假的?

By and By JOLIE
sussexroyal、national enquirer
sussexroyal、National Enquirer//Instagram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自從脫離王室搬到美國加州之後,多次上節目大爆英國皇室的是非,引起極大爭議,但就在梅根近日比較安靜之際,卻有外媒爆料,直指哈利已經受不了梅根喜歡將家庭不和及王室醜聞炒成話題,甚至連自己都被她欺騙,搞得裡外不是人,導致二人的矛盾逐漸擴大,如今終於要走向離婚一途!

>> 梅根和婆婆卡蜜拉「關係破裂」,英媒:卡蜜拉永遠不會原諒她!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公開對梅根的嫌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0年宣布放棄皇室成員身份的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目前遷居至美國洛杉磯,夫妻倆更在2021年3月,接受名嘴歐普拉訪問大爆王室黑幕,包括梅根和孩子遭受種族歧視等問題,才讓他們受不了最終選擇離開,整個專訪引爆世界注目,更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哈利與梅根:玩完了!】

national enquirer)封面
National Enquirer封面

不過同時間,全球八卦刊物也對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姻一再唱衰,只是兩人始終沒讓這些八卦傳媒稱心如意,而當經歷這些風波之後,眾人以為兩人感情依舊堅定之際,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封面,卻打出令人震撼的斗大標題,寫著「哈利與梅根:玩完了!」直指他們因為一連串的謊言與充滿惡意的親人間鬥爭,徹底摧毀彼此的夫妻感情,兩人目前疑似「分居」,並且已在規劃離婚後的生活。

雜誌指出,其實打從兩人去年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大爆皇室種族歧視等內幕,引來爭議之後,便有英國皇室專家聲稱,哈利已為接受這場訪問感到「後悔和尷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近日異常低調】

而且很奇怪的是,一向愛出風頭的梅根,最近一個月卻顯得異常低調,有外媒分析表示,梅根可能是怕曝光率太高,會讓大眾看膩,所以決定減少曝光。但《國家詢問報》卻不以為然,認為梅根屢次直言不違評撃王室,引來更多的負面輿論,這讓哈利難以適從,於是決意分道揚鑣。

報導更進一步指出,梅根習慣在鏡頭面前刻意塑造自己是「受害者」的形象,不停加油添醋,加深哈利與英國王室之間的矛盾,而梅根本人的情緒問題,也越來越讓哈利難以適從。

【梅根被姐姐告上法庭】

梅根不僅和爸爸以及同父異母的姐姐Samantha Markle公開翻臉,還經常誇大家庭矛盾,連身為丈夫的哈利也被騙。早前梅根更被姐姐Samantha Markle提告她在歐普拉專訪時說謊,指控她在訪問中所說的話是「虛假和有惡意的」。

另外,Samantha還指控梅根聲稱自己是通過努力工作來支付學費也是謊話,事實上學費是由她們的父親Thomas Markle支付的,她認為梅根說謊的原因,是要讓「我們(姐姐和父親)不能干涉或反駁她所編造的虛假敘事和童話生活故事」。

【終於分道揚鑣?】

所以早在《國家詢問報》之前,便有許多小道消息傳出,哈利正祈求女王讓他返回英國王室,而報導也指出,面對種種的問題,哈利最終受不了決定結束婚姻,返回英國家人的懷抱,而梅根和2個小孩將會繼續留在美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哈利夫婦並未對這則聳動的報導,做出回應或澄清駁斥,倒是網路上出現不少批評《國家詢問報》的輿論,因為大家認為根據英國皇室以往的作風,不太可能接受離婚後的王室子女流落在外,因此該雜誌反被坊間批評,是為了炒作新聞瞎掰故事。

【不出席祖父菲力浦親王追悼會】

倒是,真的有越來越多的相關報導顯示,現在不僅英國民眾,甚至連美國民眾都開始討厭哈利和梅根了。

在英國方面,哈利夫婦終於官宣,這個月底不會回國參加祖父菲力浦親王的追悼會,該消息一出簡直把英國人給氣炸了!儘管哈利堅稱,那是因為如果不能在返回英國時有警方保護,那麼他們一家四口都不會回國,但看在英國人眼裡,咸認這只是藉口而已。

【梅根管到海邊惹人厭】

至於美國媒體,好像也快受不了這對夫婦了。美國知名記者Lee Cohe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在美國,大部分人並不真正理解君主制成員的含義,他們對王室成員的瞭解,基本來自於各種影視作品,比如熱門電視劇《王冠》,這讓哈利梅根在剛剛來到美國時,外界對他們充斥著各種幻想,認為他們擁有十足的魅力並被他們所吸引,但隨著時間推移,美國民眾對於他們的一切美好幻想都已破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尤其當哈利梅根開始干涉美國政事、對各種敏感問題發表見解、並呼籲人們按照他們的想法行事時,美國人非常不以為然。比如在去年,梅根先是提出要求增加美國公民的帶薪育兒假期,又干涉了美國的氣候政策,在自己的提議沒有得到足夠重視之後,她又私下聯繫了參議員Shelley Moore Capito和Susan Collins,直接以英國公爵夫人的身份,要求他們支持自己的提案。

【美網喊:滾回英國!】

然而美國民眾認為,這位前美國女性兼「英國公爵夫人」,沒有任何權利可以在美國「指手畫腳」。美網更表示,梅根又不是被選舉出來的人,當她給參議員們打電話然後發號施令,大家的想法是:「是誰給她資格這樣做的?這是我們自己應該決定的問題,她憑什麼做這些?」

因此也導致哈利夫婦的人氣,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大幅度下降,甚至有美國民眾希望這對夫婦能「滾回英國」,帶著他們的理論和想法,待在他們「該待的地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