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孫藝珍、玄彬「姐弟戀終成眷屬」,3月中旬在首爾舉辦婚禮!「結婚牽手照」有蹊蹺,延續《愛的迫降》大結局

基因太好,最好多生幾個!

By and JOLIE
getty
GETTY、 vast.ent IG

Wow,恭喜恭喜!孫藝珍和玄彬官宣結婚囉,原來這才是《愛的迫降》真正的大結局!還記得最後第16集,兩人在瑞士山丘相見緊緊相擁,她對他說:「我知道你一定會找到我的!來到這裡你一定很辛苦吧!」如今這對神仙眷侶,竟真的繼續上演第17集的結婚戲碼,並由經紀公司預告說:「一直交往的兩人將於3月在首爾某地舉辦婚禮!」

>> 玄彬、孫藝珍3/31世紀婚禮直擊!絕美婚紗、豪華賓客名單曝光、戶外婚禮漢江美景見證命運愛情!

【牽手照認證《愛的迫降》是紅娘】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真的是絕佳的「售後服務」了吧,讓《愛的迫降》最終沒出現結婚場面的些許遺憾,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了圓滿,而且還是玄彬自己認證的喔!因為韓網發現,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布的結婚宣言,附上自己和孫藝珍十指相握的圖片,正是《愛的迫降》第16集兩人的牽手照啊。

crashlandingonyou
tvn_drama//YouTube

第16集ending,孫藝珍飛奔瑞士參加自己公司贊助的公益音樂會嗎?宴席上她穿的正是玄彬PO出「牽手照」的那件綠白相間花朵洋裝,兩人在音樂會上不經意相遇、同桌並肩而坐,接著偷偷在桌下十指緊緊相握在一起,而這張牽手劇照,不就是玄彬官宣結婚的同一張照片嘛,可以想見,連玄彬都在延續《愛的迫降》的故事,認證如今兩人結婚才是該劇的真正大結局!

crashlandingonyou
tvn_drama//YouTube

這等於也是跟所有《愛的迫降》劇迷宣告,兩人是在所有粉絲的見證下,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他們相識於此、相知於此、相愛於此,最後一起牽手共度餘生,真的好用心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月婚禮早就提前準備】

至於双邊經紀公司一起發布的結婚時間:「演員孫藝珍和演員玄彬,迎來人生特別的開始,將邁出珍貴的第一步,於3月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出於疫情的影響,兩人都希望婚禮以只有兩家父母和朋友出席的非公開形式進行,請大家多多諒解,給予祝福和支持,今後二位演員將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報答大家的喜愛。」

從如此快速決定的3月婚禮這個時間點,也可以看得出來,兩人真的如媒體所言,早就在去年已經悄悄進行結婚準備,韓網指出,2021年6月就有自稱在電影圈工作的網友爆料:玄彬和孫藝珍明年將結婚!還表示玄彬特意空出了2022年的行程。但因為今年兩人都有滿滿的電影電視工作,本來大家還以為又要落空了,沒想到竟是在孫藝珍拍完韓劇《三十九》的空檔進行。

當時有一位南韓演藝界人士也接著透露:玄彬和孫藝珍兩人雖然是2020年3月開始戀愛的(《愛的迫降》2月16日終映),而且也有計畫在2020年下半年結婚,但最後卻因為兩人都是1982年生(以南韓的算法是39歲,逢9有忌諱),所以推遲到2021年,最晚的話也會在2022年初結婚。如今婚禮就辦在今年3月,可見這也是兩人早就準備好的時間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藝珍懷孕了嗎?】

所以大家看似很突然的結婚時間,原來都是玄彬和孫藝珍早早計畫好的時程,只不過仍有網友敲邊鼓懷疑:「孫藝珍不會是懷孕了吧?」但根據韓媒訪問到孫藝珍身邊的友人,對方表示:「只是因為2人認為結婚的時機到了,與懷孕無關,加上孫藝珍主演的新戲即將播出,拍攝和宣傳行程都告一段落,所以選下個月中旬完婚,並非是因為懷孕。」

【晉升韓娛「最富有明星夫婦」】

此外,兩人結婚之後,晉升韓國娛樂圈「最富有明星夫婦」,也格外引人注目。韓網列出二人已經公開的財產資料,其中,孫藝珍不僅擅長拍戲,對於投資房地產方面的天賦也令人大感意外。

據悉,早在2015年,孫藝珍便在首爾麻浦區,以2.4億元台幣的價格買下部分土地和建築,因所在地四周商業發展迅速,算上3年後的出售以及期間的出租,便淨賺了1億元台幣。這還只是她投資的小小一角而已,根據報導,她在2020年已經排入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1名,累積身家大約18億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玄彬則因為演出《愛的迫降》也身價飆升收入大增,當時相關人士粗估他的儲蓄與房產近3.4億台幣,去年還砸了約1.3億台幣,搬到京畿道九里市峨川洞的「Walkerhill PODOVILL」126坪豪宅,一般咸認,這就是他和孫藝珍婚後將入住的新房。

【韓流最登對銀色夫婦】

雖然相比於出道20年的老婆孫藝珍,玄彬的身家相形見絀,可即便如此,夫妻倆加起來也有近22億的財產,而這也讓二人超過先前榜首的Rain和金泰熙夫婦,成為韓國「最有錢的明星夫妻」。

再加上兩個人都是1982年生(相差8個月),同樣年少成名,事業相當、咖位相當、顏值相當,甚至還有許多相同的興趣愛好,實在是太般配了,說是現今韓流最登對的一對銀色夫婦也不為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