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單身即地獄》看戀愛的正反面教材,宋智雅撩男秘技PART2!姜素妍超NG,想脫單千萬別踩誤區

真的是高下立判欸⋯⋯怎麼差那麼多啦!

By
單身即地獄pinterest
kangsoyeon__、dear.zia ig

Netflix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話題不斷,本週1月8日即將播岀結局,但觀眾依然對演出嘉賓討論度不斷,最紅的當然就屬顏值與身材兼具的大美人宋智雅,她在節目中的男人緣桃花不斷,就連新加入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都被她迷倒,撩男秘技女生必學!

但有戀愛正面教材,就也會出現負面教材,另一位充滿健康美氛圍的女嘉賓姜素妍,隨著節目播出,好感度不僅沒上升,更被不少粉絲認為表現不討喜,以下整理出宋智雅與姜素妍兩人在戀愛關係中的不同表現與差異,來看看有哪些Do&Don't!

戀愛負面教材1:談話間吐露不自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姜素妍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身材性感的歐美辣妹,但與外表健康美不同,隨著節目播岀越久,她個性上的不自信也逐漸顯露。她與熟男吳振澤的天堂島初次約會中,發現比對方大了4歲,男方明顯不在意,但她卻對年紀感到不自信,與灑脫的外型出現極大差異。

戀愛負面教材2:曖昧期就以女友自居

比起不自信,素妍最大的問題,就是曖昧期太過投入,甚至會開始對男方管東管西,以女友自居。

吳振澤順著氣氛表示只會約她去天堂島,但這是個戀愛綜藝,怎麼可以把承諾當真?不過素妍還真的相信了,不爽吳振澤轉頭就約芝燕,為此找吳振澤算帳,咄咄逼人問:「不是只和我去天堂島嗎?」把氣氛降到冰點。

戀愛負面教材3:自作多情放線備胎失敗

素妍可能害怕振澤移情別戀,自己也暗自經營備胎,不過卻找錯人了!她以為「島主」文世勳有投票給自己就算有好感,但世勳只想約芝燕,被反覆打槍也堅定不移,而且所有人都看得出來,只有素妍無知無覺、誤判情勢,以為世勳對自己有意思。

她想跟世勳聊天培養感情時,又白目在他傷口上灑鹽,勸他放棄芝燕,傷到世勳自尊心,明顯想找備胎不成,結果又把一條線給弄斷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負面教材4:到處碎嘴流失路人粉

素妍的表現不討喜,不僅失去男嘉賓的心,連粉絲都開始懷疑她是心機婊,因為她在節目中,對新加入的女嘉賓秀敏放話,表示世勳曾投票給自己(但世勳喜歡的是芝燕),還問她會不會放棄世勳?給人極大壓迫感。

她與賢中的談話中,擺出一副很難從振澤與世勳之間二選一的樣子,但這兩個男生並不如她想像那樣專情於她,明顯看不清局勢,更讓觀眾滿頭黑人問號。

戀愛正面教材1:曖昧氛圍與適當肢體接觸

宋智雅隨著《單身即地獄》節目播出後,妝容穿著都掀起女生們的模仿學習,她充滿魅力的個性,以及令人心動的撩男術也被討論!

當新加入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與她在遊艇約會時,問到她喜歡的類型,智雅表示喜歡「性感又溫柔」的人,隨後車炫承問她對自己的印象,智雅緩緩靠近他耳邊低聲說:「很性感。」瞬間曖昧氛圍飆升,而適當的肢體接觸拿捏得剛剛好,心動感滿分。

戀愛正面教材2:保持神秘感讓人猜不透

當車炫承問智雅最喜歡哪一位男嘉賓時,智雅微微一笑,回答:「是秘密!」因為她曖昧期間,知道比起把什麼都掛在嘴邊,男人覺得神秘的女性更有魅力,讓對方保持好奇心,才是讓兩人關係更近一步的關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正面教材3:有好感就大聲說出來

智雅很懂得適當的丟直球,讓男生感受到她的好感,才有勇氣繼續追她,例如賢中拿不準智雅究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問她為什麼會選自己到天堂島,智雅則直接說:「因為你最合我意。」看到智雅坦蕩蕩又可愛的模樣,讓想裝帥氣的賢中都忍不住嘴角上揚。

戀愛正面教材4: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智雅是提升曖昧感的大師,但她除了撩男,也收穫大批粉絲,而她最大的魅力與優點,就是充滿了自信,不僅僅是外表上的自信,她在YouTube中也曾分享戀愛觀:「我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人,絕對不會傻傻受傷,所以讓我受傷的人,立刻掰掰!」,也說過:「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男人說人生沒意義呢?還有會更多男生出現的。」三觀超正,自信自愛的態度更值得女孩們借鑒學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