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只朴信惠、崔泰俊,2022年「最期待結婚的明星情侶」還有4對!早已秘密同居、試婚、戴訂婚戒,各個超高知名度

拜託別再拖延了,難不成要幫你們把民政局搬過去嗎?

By and JOLIE
2022期待結婚情侶pinterest
kingwoobin、binjininafams ig

韓星朴信惠、崔泰俊決定於本月22日在首爾某教堂舉行婚禮,完成終身大事,但其實今年感情成熟到可以結婚的明星情侶,伸手算一算足足有4對之多,僅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幸福快樂,讓粉絲們在2022年,看到更多情侶檔結婚的消息啊。

【1、鄭敬淏&秀英:相愛10年還在喊「親愛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38歲鄭敬淏和31歲秀英,是韓星中「最長壽的明星情侶」,兩人從2012年開始交往,至今已經10周年了,因此希望這一對結婚的粉絲真的非常多!大家幾乎是每年都在聲聲催促,甚至去年傳得最兇,一直有媒體謠傳兩人即將結婚。

你倘若不相信愛情,那看到鄭敬淏、秀英超過3000天的戀情,不妨相信一下,尤其看到鄭敬淏在去年播出的韓綜《機智的山村生活》,一開口依舊喊秀英「親愛的」時,那種甜蜜真不是外人所能想像。

連少女時代的Sunny都曾經表示,她心中「最美麗的情侶」一直都是鄭敬淏和秀英,兩人雖然很少公開放閃,但不時被路人曝光同框畫面,舉凡約會、牽手、抱抱,從來沒在介意別人的眼光,宛如在拍攝畫報或偶像劇,也讓人感受到兩人對彼此的仰慕與尊重。僅期待「淏英CP」結婚的那一天,少女時代的成員能組成「最美伴娘團」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玄彬&孫藝珍:已進入同居試婚階段】

39歲玄彬和39歲孫藝珍,在2021年元旦被「最強狗仔」D社,拍到熱戀鐵證之後,隨即公開戀情,畢竟兩人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因此被網友預測為最可能在2022年結婚的情侶檔,甚至去年底一度還傳出,極有可能被D社宣布為「元旦登記結婚」的明星情侶,引爆不小話題。

從表面上看,他們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業,自上一次在菲律賓一塊兒合體拍攝5G廣告之後,就再也沒有公開合體露面,但兩人私底下的聚會次數其實非常多。而且,孫藝珍和玄彬之間的戀情,早已經非常穩定,根據韓媒透露,早在半年前,他們就進入到同居的狀態,但與其說是同居,倒不如說兩人已經進入到「試婚」的最後階段。

有韓媒猜測,玄彬幾乎放空了自己今年的大部分時間,疑似是為了迎娶孫藝珍做準備,據悉,兩人周遭的好朋友也透露,只要有好消息就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倒是,雙方的粉絲比他們更急,都在等待著兩人的好消息,並一直期待玄彬能主動一點,好盡快迎娶女神孫藝珍回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金宇彬&申敏兒:已經戴上訂婚戒指】

32歲金宇彬和37歲申敏兒,是讓粉絲最心動的善男善女情侶檔,兩人於2015年,因為合拍代言廣告而相識,在接觸中互生好感開始交往,戀愛初期還很介意別人的眼光,為了隱瞞戀情經常輪流開2台車去約會,即使生日也拖到很晚才見面,直到2016年戀情曝光才大方承認,也得到許多網友和粉絲的真摯祝福。

而且申敏兒恰恰就是金宇彬的理想型,因為他還在單身時,被問到選擇女友的標準,就只有一個:喜歡笑起來很漂亮的人!那申敏兒不僅僅是符合,還超標了咧。但偏偏,2017年5月,金宇彬拍攝新片《竊聽》時,因為經常流鼻血、喉嚨痛,被發現罹患鼻咽癌,隨即停止一切工作接受治療。

這時的申敏兒,只是跟金宇彬在一起的第二年,而且事業正在上升期,但她卻義無反顧選擇了愛情,2年多的時間裡,也暫停了自己的所有工作,陪著男友經歷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性治療,只能說申敏兒簡直是女友界典範。

據悉,當2019年,金宇彬終於完成抗癌治療之後,被發現在無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有人說他們已經訂婚!只消等到金宇彬健康狀況徹底恢復之後,兩人應該就會討論結婚事宜,無論是不是真的,如此患難與共的愛情,值得被大家狠狠祝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李光洙&李善彬:愛得很有安全感】

36歲李光洙和27歲李善彬,在2018年12月31日被報導戀愛傳聞之後,馬上官宣戀情,卻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原來,他倆是在2016年通過《Running Man》結緣,直到2018年7月才在一起,被迫公開戀情時僅相戀5個月。

戀愛期間,李光洙也給了李善彬很大的安全感,低調地保護女友,很少在節目上特意提起對方,多數一笑而過,反倒是李善彬偶而會提及。外人也可以感受到光洙很愛李善彬的心,舉凡對方出演的新劇,總是一集不落的觀看,且只要是女友的發文也都必點讚,感情深厚到難怪會被網友認為是,2022年舉行婚禮的情侶檔之一。

而李善彬在談到與光洙相處的光景時,她表示自己不是那種主動給對方看劇本,或者喜歡吐露工作煩惱的性格,所以大多是自己解決工作上的問題,也不會刻意詢問光洙的意見或者建議。可見兩人既是工作上的夥伴,也是最佳情侶,那種幸福感,不說大家亦能感受得到,總之,就一起祝福他們二位早日結婚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