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班艾佛列克被全網砲轟: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渣男!竟把「酗酒問題」怪到前妻嘉娜頭上,珍妮佛羅培茲都不爽了

誇張〜他在結婚之前就開始酗酒咧

By and JOLIE
february 24, 2013, west hollywood,ca     director ben affleck and wife jennifer garner arrive with the oscar for best picture   "argo" at the 2013 vanity fair academy awards oscars® party at sunset tower hotel in west hollywood     chris farina photo by chris farinacorbis via getty images
Chris Farina//Getty Images

49歲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最近被網友罵上了娛樂頭條!罵進了熱搜話題!只因為他在一場脫口秀中,竟表示自己又開始酗酒,原因居然是上一段婚姻惹的禍,這段婚姻讓自己感覺「被困住」,要是繼續和前妻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在一起,他可能還會酗酒…,這可把一大竿子網友給惹怒了!狂轟他忘恩負義,因為當年他酗酒,還是嘉娜特別載他到戒療所戒酒的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還原脫口秀內容】

本周二,小班接受Howard Stern的電台訪問,發表了令人震驚的言論,他先是解釋自己開始酗酒的部分原因是因為「我被婚姻困住了!」而且他相信,如果他還跟嘉娜在一起,「可能還繼續在酗酒!」

他說:「我當時想,為了孩子我不能離婚,但我不快樂,該怎麼辦?我所能做的就是,喝一整瓶蘇格蘭威士忌,在沙發上睡著,但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接著他補充說,他和嘉娜最終意識到,不希望兩人越來越不好的關係「成為孩子眼中的婚姻模式」,「所以我們的婚姻失敗了,這就是發生的事。她(嘉娜)仍是我愛和尊敬的人,但我不應該再和她保持婚姻關係了。」

「當我離婚之後,我開始喝得越來越多。這大概發生在2015年、2016年。當然,我的酗酒也造成了更多的婚姻問題。」之後,小班也說了一些前妻的好話,「我知道她是一個好媽媽」,希望前妻對他也有同樣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路一片為嘉娜叫屈】

但是,小班的這一番談話,網友幾乎都不買單,大家一致抨擊他這種說法,似乎是將自己酗酒的問題推給前妻,但他早在結婚之前就有酗酒麻煩了,因此相當心疼嘉娜,她甚至在兩人離婚之後,還一直照顧陷入酒癮的小班。

【從結婚到分居到離婚】

小班和嘉娜這一對前夫妻,其實都是赫赫有名的好萊塢明星。他倆在2000年相識於電影片場,之後又在片場重逢、相愛,於是2005年,他們正式邁進婚姻的殿堂,往後10年裡,兩人的家庭不斷壯大,陸續迎來3個孩子,成為幸福的五口之家,直到2015年,小班和嘉娜宣布分居,2018年正式離婚。

【小班婚前多次進出戒療所】

但小班把自己酗酒的原因,怪罪到這段婚姻,實在叫許多人看不下去,因為事實是,他對酒精上癮的問題,早在跟嘉娜結婚之前就出現了,打從2001年開始,他便一直進出戒療所,而且在往後20年間,他都在戒酒和酗酒之間反反覆覆,甚至2001年他還曾說過,自己會去戒酒是因為「派對太多,卻沒有太多的界限。我想讓自己的頭腦清醒,試著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嘉娜分居後繼續照顧小班】

可是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就在小班和嘉娜分居之後的2017年,小班又進戒療所了,而照顧他一切的,居然依舊是前妻嘉娜,然而好景不常,這次去戒療所後沒幾個月,小班的酒癮再犯,直到2018年8月,情況更糟糕了,因為當時他才和前女友Lindsay Shookus分手,整個人幾乎全天都陷入不清醒的狀態,不得不尋求幫助。

有報導說:「小班已經一個人喝酒喝了好幾天了,他的狀態很糟糕,幾乎沒有吃東西,也沒有洗澡。」可笑的是,這次又、又是嘉娜開車載他去戒療所,要知道,這時候兩人已經分居3年了,但嘉娜依舊願意對前夫施以援手,當時所有報導都表示,如果有美國有「好前妻」這個獎,肯定眾望所歸頒給嘉娜!

【責怪前妻犯眾怒,連粉絲都反彈】

難怪,當小班把自己酗酒的問題,歸咎於前妻嘉娜和上一段婚姻時,網友會如此看不過去,全美網路幾乎一瞬間被激怒,對他的砲轟怒罵,用數以萬計形容也不為過〜〜

「你一個酗酒酗了大半輩子的中年男人,不怪你自己,還把酗酒問題怪到一直支持你的前妻?」

「當年你們分居,外界瘋傳你出軌了保姆,嘉娜還出來幫你澄清ㄟ,甚至你們分居三年之後,人家還開車載你去戒療所,結果,你還怪人家?太離譜了!」

「每當我看到小班上新聞,都會替嘉娜感到由衷的開心,因為她終於不用再忍受小班的一堆爛事了。」

「你把酗酒的原因歸咎於你的前妻?你在和她結婚之前就是個酒鬼!說你孩子媽媽的壞話,只會讓你成為一個糟糕的父親和一個徹頭徹尾的混蛋!」

「人渣!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說自己被婚姻困住才導致酗酒,也太陰了,你也該自己承擔點責任了吧。」

「小班,我一直是你的粉絲,但你能不能在嘉娜的事情上閉上你的嘴!你們都不完美,但公開說『感覺被婚姻困住了?!』你讓你的孩子們讀到這些言論的時候怎麼想?」

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罵得更狠,他火藥十足說:「班艾佛列克把酗酒歸咎於保護他的忠誠前妻,這暴露了他是一個自戀的笨蛋,也說明他愛自己勝過愛他生命裡的任何一個珍妮佛。」

「班艾佛列克早就陷入酒精、性和賭博,更確切地說,嘉娜才是被困在那段婚姻中!」

【作出澄清也無用】

不過這幾天,小班接受名嘴Jimmy Kimmel訪問時作出澄清,指其言論被斷章取義以及歪曲,「那不是真的,我在訪問時,講了很多我們(與嘉娜)如何尊重彼此、照顧對方、照顧孩子,將孩子放在首位的事。但外界卻指責我酗酒怪前妻,又說我被婚姻所困,讓我變成最差、最無知、最蠢、最壞、最麻木不仁的人,實在傷害了我的感受。」

嗯……對於小班這一番話的解讀,可以說見仁見智,大部分人還是在指責他,酗酒喝到無法履行自己做父親的責任,竟把責任推到前妻身上,但,也不是沒有人為他叫屈啦〜〜

「你們都誤解小班所說的話了。」

「承認婚姻沒有走下去,並不代表就是在指責吧。」

「他是說,他再次開始酗酒,是因為感覺自己被困在婚姻當中,他不是在指責嘉娜什麼的。」

「他沒有指責嘉娜,他是在指責那段婚姻…他沒有說她任何壞話。有些婚姻就是有壓力,尤其當另一個人看起來很完美的時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蘿培茲也不爽了】

根據《Page Six》報導,有消息透露小班的這一番話,不只是點燃了網友的怒火,更讓現任女友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非常不高興,因為她目前正嘗試融入小班的孩子,可是他這一番魯莽談話,已經傷到她的立場了,讓她尷尬到不行。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