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憶述與羅伯派汀森初相見「天雷勾動地火」情景,坦言:當時我們年輕又愚蠢!

這也是一段所有影迷的甜蜜回憶啊

By and JOLIE
los angeles, ca   november 14  actor robert pattinson and actress kristen stewart arrive at the los angeles premiere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at nokia theatre la live on november 14, 2011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barry kingfilmmagic
Barry King//Getty Images

還記得2008年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第一集上映之後,有多少粉絲沉迷於片中貝拉和愛德華、以及現實生活中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愛情裡,每個人都喊著他們戲裡戲外都太配了,莫不希望「公主與王子」永遠幸福下去的童話故事能夠成真,但事實上這個許多人的願望卻沒有發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兩人在2012年《暮光之城:破曉Ⅱ》最後一集完結之後的第二年,就宣告分手,也讓許多影迷留下無限遺憾,因此當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又提到羅伯派汀森時,即使相隔多年,依舊引發不小漣漪和討論。

【試鏡便天雷勾動地火】

其實,《暮光之城》拍了整整5部,橫跨4年多,別的演員情侶聚少離多,但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為了拍戲和宣傳,從白天到黑夜都在一塊,類似「公費談戀愛」,後續兩人經歷克莉絲汀出軌、復合、分手、克莉絲汀出櫃到與女友訂婚,整個過程,連克莉絲汀都覺得相當戲劇化,她最近接受《The New Yorker》訪問時,更透露其實兩人當年試鏡《暮光之城》時,就已經碰撞出的無以倫比火花。

【克莉絲汀馬上被他迷住】

克莉絲汀史都華回憶說,由於自己當時已經確定飾演女主角貝拉,因此導演希望她能參與男主角的試鏡,好看看彼此產生的化學反應,而當羅伯派汀森一走進現場之際,克莉絲汀笑著說:「我真的馬上被他迷住了,因為他全身散發一種我不關心這個試鏡,我只知道自己一定能讓這部作品成功的自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人一拍即合】

而當兩人一起念台詞時,那種無法言語、心意相通的Fu,更讓現場所有參與試鏡的人,都覺得克莉絲汀和羅伯派汀森實在太搭了,當下就知道誰是最適合《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愛德華,兩人一拍即合,導演甚至希望他倆在試鏡時,就多做一些親熱的動作好熟悉彼此,而這一點也果然奏效,兩人此後總是被賦予可以多「肌膚親近」一點,再加上日夜相處之下,就真的「假戲真做」墜入愛河成了男女朋友。

【當時我們年輕又愚蠢】

但克莉絲汀也對這段戀情下了結語,用「當時我們年輕又愚蠢」(We were young and stupid)來形容彼此,認為兩人的關係被「商品化」了,因為每一個人都期望他們能夠在一起,他倆就像被推著前進,但這並不是真實的人生。

【現實和戲劇傻傻分不清】

再加上羅伯派汀森又是克莉絲汀的初戀,乾柴烈火之下,似乎也分不清現實和戲劇的關係。事實上,克莉絲汀2009年接受《Howard Stern Show》時就曾表示,當初在拍攝期間,她無法自拔地愛上羅伯派汀森,並且坦承當下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即使主持人認為跟同片演員談戀愛,是非常大的錯誤時,克莉絲汀也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難怪重新省視與羅伯派汀森的戀情,克莉絲汀會用「當時我們年輕又愚蠢」來形容,不過克莉絲汀依舊認為羅伯派汀森是一位「最棒的男友」,甚至不否認,當初倘若他向她求婚的話,自己很有可能會答應,她說:「雖然自己不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傳統女孩,但是感情發展到一定階段時,我認為這應該就是故事的結尾了。」

但誰知道呢,如果兩人當年真的「開花結果」,會不會到最後又因「了解而分開」?而這一切也都是後話了,畢竟克莉絲汀已經宣布與交往2年的女友Dylan Meyer訂婚,而羅伯派汀森則與模特兒兼演員女友Suki Waterhouse穩定交往中,相信真正喜歡這對曾經轟動一時螢幕情侶的粉絲們,應該都會祝福雙方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