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到睍
Instagram_ldh_sky

《破墓》李到晛13個故事!當兵放飛自我跳舞影片全網笑翻,為照顧身心障礙弟弟出道,國民年下男熱戀《黑暗榮耀》林智妍

李到晛最近真的大勢,好作品不斷推出啊~

By and Janice Tseng

從大熱韓劇《黑暗榮耀》,再到熱賣恐怖片《破墓》中飾演魅力十足的年輕法師「奉吉」,帥氣魅力無法擋,他還曾在節目中炫耀他小時候收到的巧克力多到要媽媽一起來學校幫忙拿,看來不只是劇中的他迷人帥氣,私底下的他更是充滿閃光點。這次COSMO就來盤點關於李到晛10個一定要知道的事。

其實他自《機智牢房生活》出道以來,每部作品幾乎都成為代表作,與IU演出《德魯納酒店》,被封為「IU的男人」,與金荷娜合作《重回18歲》大談姐弟戀,被視為國民年下男,後續更主演Netflix大熱末日恐怖影集《Sweet Home》,和高旻示攜手演出《五月的青春》也備受好評,之後更搭擋宋慧喬上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李到晛絕對是你該關注的大勢演員!

>>《黑暗榮耀》李到晛Hold住各種姐姐!從IU、金荷娜、林秀晶到宋慧喬,對對CP又甜又虐引人注目

1. 孝順愛家,保護身心障礙弟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到晛的孝順和責任心廣為人知,大小事他都會惦記著家人,他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努力工作賺錢,還清家裡的債務,讓父母弟弟可以好好休息,可見他不但看重家人,還期許自己能讓家人有更多實現夢想的機會。此外,李到晛的弟弟患有身心障礙常被欺負,他總是力挺弟弟保護他,還曾公開感謝弟弟表示:「因為弟弟而獲得許多演技的靈感,如果沒有弟弟,我就不會在這裡。」

2. 姐弟戀專業戶

26歲的李到晛在《憂鬱症》劇中與林秀晶搭檔師生戀甜到融化,此外,他過去演出《重回18歲》,與金荷娜本來飾演夫妻,但他意外重新變回18歲的外貌,兩人令人心動的演出,讓他獲得「大韓民國年下男代表」的稱號,而他與女神宋慧喬合作新劇《黑暗榮耀》,只能說真的很有姊姊緣。

>>《黑暗榮耀2》大結局12個疑問解析!空姐脫上衣露點、神婆突然暴斃、他為何不殺愛犬,其實都有隱喻……

>>《黑暗榮耀》李到晛Hold住各種姐姐!從IU、金荷娜、林秀晶到宋慧喬,對對CP又甜又虐引人注目

3. 從出道作就備受關注

李到晛在2017年透過演出《機智牢房生活》男主角鄭敬淏的少年時期出道,身高182公分,臉蛋清澈的他,立馬吸引無數眼球,頂著一張「初戀臉」立刻掀起討論度,即便戲份不多,但穿上棒球裝的他,外表乾淨單純令劇迷們印象深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每部作品都是代表作

除了出道作《機智牢房生活》之外,他還有多部作品皆獲得高度關注,像是《重回18歲》、《德魯納酒店》,不論是陽光型的角色,又或是勇猛的性格都能完美詮釋。此外他在《Sweet Home》飾演個性冷酷聰穎又帥氣的大學生,與人氣鮮肉宋江攜手打怪;而近期的熱播的韓劇《五月的青春》演譯學霸醫學生,可說是戲路超廣。

>>Netflix《Sweet Home 2》首波劇照公開!宋江&李陣郁成亡命之徒,高旻示變身女戰士、眼神超犀利!

5. 初中就是籃球選手

李到晛從初中就開始打籃球,還曾代表高陽市參賽,一直到大學都沒離開過籃球隊,陽光愛運動的他表示他打籃球的實力大概就是會被問「小時候打過籃球嗎?」的程度。

6. 精通現代舞和特技體操

什麼都難不倒多才多藝的他,李到晛不僅運動神經發達,過去他還曾學過現代舞及特技體操,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中他展現了一段現代舞技,他赤腳滑步後,輕鬆一蹬就飛超高,讓主持人和嘉賓們驚呼連連,就連舞蹈能力也不容小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苦練低沉嗓音

李到晛的低沉嗓音可以說是他的標配,他因渾厚深沉的聲音獲得了許多稱讚。但其實李到晛天生的聲音並不低,反而是偏高的音色,他藉著演技課所學到的發聲練習,用「狗呼吸法」讓胸腔產生共鳴,練出低沉有魅力的磁性嗓音,這就是所謂的學以致用吧。

8. 他也是「IU的男人」

李到晛在2019年演出《德魯納酒店》時被網稱為「IU的男人」,他在劇中飾演的是IU的初戀,兩人火花不斷,千年癡情愛戀的劇情設定令劇迷們動容。其實兩人私底下的關係就像親姊弟一樣,平時會互相關心鼓勵,猶如家人一般的好感情。

9. 理想型是「吃血腸湯飯」的女生

李到晛過去在採訪時曾被要求畫出自己的理想型,但當他畫出一個女生吃飯的背影主持人都傻眼了,原來李到晛的理想型是「吃血腸湯飯」的女生,還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吃血腸湯飯,不過他也特別提到他是不太在意臉的類型,甚至覺得女生不化妝就是最漂亮的。另外,個性直率、愛健身的女生在李到晛心中也很加分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綜藝鬼才不斷打造名場面

李到晛可說是十足的綜藝咖,在過去參演《Running Man》時,不斷打造名場面令主持人笑歪,他不刻意的發言總是能成為經典,像是在玩接龍遊戲時,他下意識說出:「世燦哥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女朋友。」場面瞬間僵化毀三觀,隨後又不小心說出:「全昭旻是世燦哥的女朋友。」笑翻全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M》李到晛根本綜藝咖!胡亂接龍嚇壞全場|愛奇藝台灣站
《RM》李到晛根本綜藝咖!胡亂接龍嚇壞全場|愛奇藝台灣站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1.出席精品記者會「臉頰愛心」迷倒眾人

valentino photocall
Han Myung-Gu//Getty Images

李到晛在《黑暗榮耀》結局播出後,行程可是排滿滿。日前他出席 Valentino 品牌活動時,綜藝魂再次上身,創造讓粉絲們心臟爆擊的超萌名場面!

只見現場記者請李到晛擺出各種手勢,他也相當配合,但是當記者們要求他比出「臉頰愛心」時,拿著手提包的李到晛瞬間愣了一下,然後手忙腳亂的想辦法配合比出雙手版的臉頰愛心。 結果歐巴竟然選擇用兩隻手夾著包包,比出超可愛的雙頰愛心,現場立刻爆出尖叫聲,李到晛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完完全全撼動著粉絲們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與《黑暗榮耀》林智妍擦出愛火

李到硯、林智妍交往
Instagram

李到晛出道以來一直都沒有傳出緋聞對象,沒想到他在《黑暗榮耀》拍攝結束後,竟然傳出與「惡女涎鎮」林智妍交往的消息。網友紛紛笑說這個喬妹助手,怎麼可以跑去跟敵方交往啦!

兩人相差五歲,雖然在《黑暗榮耀》戲中沒有太多交集,但因為演員群常常私下聚餐吃飯,李到硯與林智妍就在這樣的聚會中默默認識彼此,更因此發展成戀人關係。而2023百想藝術大賞上,得獎的林智妍還公開放閃謝謝小男友呢♥

>>《黑暗榮耀》李到硯、林智妍證實戀愛ing!相差5歲姐弟戀、情人節浪漫堆雪人畫面曝光

李到硯、林智妍交往
Netflix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當兵熱舞影片笑翻全網

李到晛因為肢體不協調,每次跳舞都充滿迷惑性的魅力,實在太搞笑,曾被公司禁止公開跳舞以免他破壞形象。不過,目前正在當兵的他,人在軍隊中就開始放飛自我,盡情熱舞的畫面也被傳到網上,可愛的舞姿依舊超爆笑,掀起網友討論熱潮。

畫面中, 李到晛穿著藍色軍服相當帥氣,而之前理的平頭也已經長長,而他開心舞動大長腿又唱又跳,雖然動作不在節拍上,手長腳長跳舞好像也哪裡怪怪的,讓粉絲笑說「看起來好忙」、「還是乖乖演戲好了」,但他樂在其中的樣子,也讓人覺得超有反差萌超可愛。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韓國恐怖電影《破墓》12個解析彩蛋!致敬吸血鬼與殭屍片,日本鬼「將軍」原型,敲碗續集外傳發展「靈異妖怪宇宙」

韓國恐怖片《破墓》6看點!「法師」李到晛&「巫女」金高銀遭遇最凶靈異事件,崔岷植、柳海鎮也加入驅魔陣營

演技好到被討厭!《黑暗榮耀》反派辛睿恩&林智妍背景起底,演活「瘋狂壞女人」成為人生角色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