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ldplay主唱公開示愛女友達珂塔強生,演唱會深情告白「妳是我的宇宙」,好事近了嗎?

你們兩個原地結婚啦!

By and Janice Tseng
克里斯馬汀和達珂塔強生
Instagram_glamourmexico, chrismartinfeed//Instagram

近日COLDPLAY 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於倫敦的演唱會上,用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新曲《My Universe》深情歌唱,對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告白:「妳是我的宇宙!」讓達珂塔心動無比、眼眶泛淚,這段相差13歲的戀情,其實已經悄悄進入第4年了!

克里斯馬汀告白女友「妳是我的宇宙」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0月12日克里斯馬汀在倫敦的演唱會上,邀請了達珂塔強生到場,當他要演唱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的《My Universe》時,他向粉絲介紹歌曲:「這首歌是關於我的宇宙,而她現在這裡,謝謝妳,寶貝!」他一邊告白一邊把手指向二樓的達珂塔,克里斯接著對著她唱出歌詞:「妳是我的宇宙,我的第一順位。」她害羞的跳舞回應,兩人互動實在太閃拉!

交往4年感情穩定

其實克里斯馬汀有一個17歲的女兒蘋果和一個15歲的兒子摩西,他與前妻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 2016 年正式離婚,許多粉絲感到可惜,即便如此,克里斯和達珂塔的戀情曝光後,經常被粉絲捕捉到兩人約會的照片,粉絲透露他們的互動很自然也很有趣,看的出來很認真在經營這段關係,不知不覺他們交往也進入第4年了!

克里斯馬汀與葛妮絲派特洛雖然離婚,但仍視彼此為家人,2018年時,克里斯馬汀還帶達珂塔強生加入前妻的感恩節派對,看得出來雙方互相祝福、和平共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調相愛粉絲祝福

克里斯馬汀與達珂塔雖然兩人十分低調,在媒體或社群上鮮少提及彼此,不過這不代表兩人的愛情不炙熱,粉絲也很看好兩人戀情。

打破分手傳言公開示愛

兩人一度在2019年傳出分手,不過近日在演出時克里斯公開表白的舉動,更是確認兩個人感情還是很甜蜜,加上他對感情一項低調,在演唱會上公開示愛,其中的意義更加與眾不同,是否可以視為,他已經認定達珂塔就是the one呢?

開啟同居生活,結婚也不遠了?

去年也有媒體指出克里斯已經買好戒指準備向達珂塔求婚,同時也因為疫情原因使他們開啟了同居生活,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兩人結婚的消息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宣導防疫不忘放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akota Johnson - Hand Wash Challenge with Chris Martin
Dakota Johnson - Hand Wash Challenge with Chris Marti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疫情期間,達珂塔在直播中傳遞「勤洗手」觀念,一邊講解洗手的重要性,一邊示範怎麼洗手才正確,只不過她洗的不是自己的手,而是克里斯的手,他們的互動超可愛,真是甜蜜爆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