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新垣結衣、星野源才新婚就爆出「分居」,婚後一直沒住在一起!是關係惡化?還是「分居婚」?輿論疑雲四起

「分居婚」…感覺不錯ㄟ

By and JOLIE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nigehajigram//Instagram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星野源,自今年5月宣布閃電結婚、震驚演藝圈之後,這二天居然又爆出兩人結婚至今,竟都還是分居狀態,沒有住在一起,引發日網議論紛紛,也讓媒體猜測兩人婚後生活不順利、出問題,甚至還扯到了離婚,引起不少粉絲擔憂,直問「現在到底是怎樣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早就住在同一棟公寓裡】

其實,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之前,就有媒體踢爆兩人早就交往2、3年了,而且報導指出,兩個人交往期間,星野源還特地搬到新垣結衣居住的社區、甚至同一棟公寓裡「近水樓台」,也就是距離這麼近,所以兩人結婚之後雖然暫時沒有住在一起,星野源才可以依舊常常奔到新垣結衣家一起吃晚餐,這也都是星野源自己透露的消息。

>>新垣結衣驚爆隨時「引退」!強硬不與事務所續約,揭「睡覺婚姻觀」專注家庭生活

【結婚5個月還分居,理由是?】

可是,卻有藝能界的人跳出來質疑,兩人都正式宣佈結婚了,想要搬到一起居住也不是什麼怪事,為什麼都過了五個月這麼久了,他倆還沒有住在一起呢?導致日媒開始猜測,這其中必有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逃避在一起生活?】

這報導的第一砲就是雜誌《MAG2NEWS》,新聞中表示:「要是剛結婚就算了,但直到現在還不開始同居,目前都還家很容易做到啊,況且兩人又不是忙到完全抽不出一點時間來搬家。那到底,他們是想要逃避在一起生活呢?還是想要好好度過獨處的時間?讓人搞不懂他們為何要結婚。」

【最大興趣不是婚姻而是植物】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婚後,新垣結衣並沒有怎麽對周圍的人說到婚後的事情,大多都是星野源出來說明,再加上,她現在的興趣是在家裡栽種植物、分株觀葉植物,藉此來療癒身心、釋放壓力,種種跡象就是,新垣結衣看起來是對愛情沒有太大的訴求,令一些娛樂記者推測:「是不是跟星野源結婚之後不太順利啊?他們的婚後生活真是充滿謎團,讓人很擔心!」

儘管先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共同發出結婚聲明時,兩人就強調沒有懷孕、不會同居,當時雖然也引起網友好奇詢問,但大家都以為只是暫時的狀況,沒想到在經過了五個月,兩人依然沒有過上正常的夫妻生活,現在連網友都開始覺得非常詭異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趕拍大河劇棄婚姻生活】

但也有演藝圈相關人員透露,兩人依舊十分相愛,只是由於工作的繁忙,無法像一般夫婦一樣生活,而且最近新垣結衣正在趕拍明年播出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這一拍就要一年的時間,也是她出道多年以來的首部大河劇,想要專注在拍戲上面很正常,畢竟搬家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所以兩人真的是因為工作關係才沒有同居,希望大家能理解。

【「分居婚」正流行】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分居」的理由,也不一定全是為了工作吧,萬一人家兩夫妻就是叛逆呢?並指出日本近幾年相當盛行「分居婚」,意指夫妻維持婚姻關係,但不住在一起,而會發展出這樣的感情模式,是因為許多夫妻認為,自己還想要保有個人空間,也覺得這樣相處起來比較不會「相看兩厭」,感情反而能夠時常保持新鮮,然後夫妻還可以各自發展各自的職涯規劃,一舉多得。

Well,雖然客觀來看,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確還沒有住在一起,但也還不至於到離婚的程度,至少也要讓他們自己出來說分明吧,只能說大眾實在太好奇兩人的婚後生活了,吃瓜看戲、非要出來三姑六婆的成分,還是比較大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