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好想當男神的毛小孩!朴敘俊「狗派」爆肌抱緊處理,安孝燮「貓派」最帥鏟屎官,「傻瓜爸爸」融化少女心,盤點12位帥哥與萌寵日常

男神+萌寵,魅力太強抵擋不了啦~

By and Janice Tseng
男星萌寵pinterest
bn_sj2013、oohsehun ig

小動物的可愛真的無人可擋,演藝圈中也不少男神是貓奴狗奴,是面對毛小孩展現「傻瓜爸爸」的模樣,讓無數粉絲融化,大人毛孩都想抱走!以下COSMO幫大家整理了娛樂圈出了名愛動物的男星,包括朴敘俊、南柱赫、BTS金泰亨、安孝燮等都經常曬愛寵萌照,放閃無極限,讓人好想變成他們的毛小孩喔~

1.朴敘俊-比熊犬「辛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IG上經常看到朴敘俊曬出比熊犬「辛巴」,他也經常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屬於辛巴的Vlog,辛巴的人氣還超過朴敘俊咧!只要有辛巴出現的影片點閱率通通破百萬,明星狗辛巴被朴敘俊訓練得有模有樣,只要看到鏡頭就會定格拍照,父子倆互動超有愛。

>>朴敘俊傳演出漫威《驚奇隊長2》進軍好萊塢!經紀公司4字回應耐人尋味!

看朴敘俊疼愛辛巴的模樣,宛如傻瓜爸爸,快被他溫柔的樣子融化了啦。

2.南柱赫-貴賓狗「捲順兒」和「秋天」

南柱赫IG上總是出現的兩隻貴賓狗,就是「捲順兒」和「秋天」,不但會帶牠們去現場拍攝,還給兩位訂製印有名字的小書包、帽T等,萌系打扮走在街上超吸睛,路人都被融化了,而南柱赫看兩隻寶貝的眼神滿滿都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南柱赫經常在IG曬兩位毛孩,一家三口都萌萌的樣子,迷倒不少粉絲。

3.BTS金泰亨-博美犬「煤炭」

BTS成員金泰亨養了一隻博美犬「煤炭」,面對小寶貝溺愛模式全面啟動,在Twitter或直播中都可以看到煤炭跟成員們的日常,其實煤炭是V去領養回來的,為此特別與寵物訓練師學習照顧毛小孩,實在太加分。

4.EXO世勳-比熊犬「VIVI」、「Monsieur」

EXO世勳是全網認證的「寵物傻瓜」,愛犬VIVI在網路上曾掀起討論。由於原本的VIVI超小一隻,但經過世勳的疼愛,VIVI似乎幸福肥的太明顯,網友描述「VIVI」變成了「UIUI」,又進化成「OIOI」,最近又大變身成「OOOO」,更有人問「是羊嗎?」、「是在養豬嗎?」每看一次就大一圈的進化史實在太有趣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去年世勳又從認識的哥哥那,領回新的毛小孩Monsieur,家裡又多新成員啦。

5.KEY-貴賓狗「Comme Des」和「Garcons」

SHINee成員Key也是愛狗人士,養了兩隻貴賓狗「Comme Des」和「Garcons」,兩隻名字合起來就是時尚潮牌!Key還為牠們辦了IG粉絲專頁,瘋狂上傳兩兄弟的日常,他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也展現他們的互動,軟萌的樣子真的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安孝燮-貓咪「 Paul」

演員安孝燮是個名副其實的貓奴,他IG上分享他親貓咪「 Paul」的照片,有網友留言「從來沒有這麼想成為一隻貓」,看Paul照片中賣萌的模樣,想必日子過得幸福快樂吧!

>>《紅天機》金裕貞、安孝燮、孔明上演「浪漫三角羅曼史」,壁咚+扑倒、公主抱+深情對望,超甜魔幻愛情好心動

7.金明洙-俄羅斯藍貓「星」

金明洙養的俄羅斯藍貓「星」在IG的出席率也很高,金明洙不止是寵愛自己的寵物,也會去貓咪收容所做志工,為流浪貓募集醫療費,可見他對貓咪真的很有愛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鄭振永-貓「VELY」

韓劇《警察課程》男主角鄭振永也是貓奴派,「VELY」從小就被振永收養,品種是超可愛的曼基康貓(短腿貓),振永都叫VELY「會長」,他每年都很興奮的為毛小孩過生日,賣萌技能高超的VELY,和振永帥氣的形象呈現反差萌哇!

9.宋閔浩-曼基康貓「Johnny」

宋閔浩養的是曼基康貓「Johnny」,宋旻浩隨然平時總是打扮酷酷又搞怪,但私底下卻把Johnny養的像小公主一樣,把牠當作自己的女兒,在宿舍根本是女王,超級得寵,也經常出現在宋閔浩的I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劉亞仁-貓咪「Dobby」和「Jangbby」

劉亞仁曾經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公開寶貝貓咪Dobby和Jangbby的日常,兩隻寶貝過得超奢華比人還享受,不但有專屬浴室,還有檜木小浴缸,劉亞仁親自服務她們洗澡、剪指甲,甚至還在IG上建立「dope2dobby」粉絲專頁,貓奴們紛紛追蹤。

>>Netflix韓劇《地獄》預告夠刺激!劉亞仁聯手《屍速列車》導演「揭露陰間真相」,「叫鬼抓人」場面超震撼

11.周興哲-柴犬「蕭邦」和哈士奇「隊長」

周興哲7歲的白柴犬「蕭邦」,還有一隻哈士奇「隊長」,為牠們開了IG「chopinchou」粉絲專頁大曬愛犬,還曾帶周蕭邦登台演唱會,他笑說蕭邦很活潑,他會放蕭邦的古典樂給牠,使得牠現在散發高雅氣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蕭敬騰的家就是「小型動物園」

蕭敬騰是出了名的愛動物,領養了5隻貓、5隻狗,甚至把家裡設計成符合寵物的樣式,根本變成動物園啦!為了讓更多動物能找到家,他積極參與保護流浪動物的活動,且時常宣導「領養代替購買」,他刻意收養成年貓狗或是曾被拋棄的毛小孩,這些善舉令人暖心感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