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木村光希「浮誇翹臀」辣翻13萬網友,超緊身S曲線驚呆粉絲!再PO《牛首村》殺青照,網曝老爸是最強秘密推手

木村父女霸屏的日子快要來囉〜

By and JOLIE
木村光希翹臀pinterest
koki ig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18歲小女兒木村光希,果然是「最強星二代」,身為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史上最年輕品牌形象大使的她,最近只不過在IG曬出代言的秋冬新款Serpenti包包,馬上在網路引爆「群聚」,吸引最多目光,但大家的焦點似乎有點歪了,幾乎全都在討論她的纖細葫蘆腰和浮誇翹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木村光希自15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以來,雖然偶爾有爭議纏身,卻也順利在時尚圈站穩腳步,成為各大精品的寵兒,收穫了滿滿的時尚工作經歷,實力不容小覷,轉眼間,光希已經出道三年,也越來越有女人味,一舉手一投足更加耀眼了。

【驚人翹臀S曲線超吸睛】

光希日前在IG分享最新的穿搭照,只見她梳著高雅包頭,身穿一襲橙色超緊身針織連衣裙,臉上綻放出熱情的笑容,洋溢青春氣息,當幾縷碎髮掠過她緊緻的下顎線、修長的脖頸、以及鮮豔的紅唇時,另有一番少女風味,更顯氣質。

koki
koki//Instagram

不過網友更熱烈討論的是,170公分的光希穿著貼身洋裝側身入境時,勾勒出的修長身材曲線,叫大家紛紛將目光集中在她的驚人翹臀S線條上,幾乎快搶走了新款包的風采,真不知是在曬包包還是曬翹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oki
koki//Instagram

該組辣照PO出不到二天,就吸引超過13萬網友按讚,並留言表示:「這個翹臀是真實存在的嗎?」、「才18歲,果然是天生美人」、「好羨慕的屁屁」、「這身材沒話說」、「翹臀太Hot了!」、「小妹妹長大了」、「有夠美!」。

koki
koki//Instagram

【曬《牛首村》殺青照】

另外,光希進軍大銀幕的首部電影《牛首村》,也在近日順利殺青了,她也在IG曬出與導演清水崇的合照,以及與自己專屬休息椅的照片,並表示:「剛剛結束《牛首村》的拍攝,我非常感謝能有機會與清水導演及各位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在這裡,我每天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是一段很珍貴的體驗,多虧大家的幫助和照顧,我才能順利完成拍攝。結束拍攝後我感到很失落,這段經歷將成為我一生的財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oki
koki//Instagram

【木村拓哉是最強秘密推手】


不過同時間卻有報導透露,光希能主演《牛首村》的強有力助攻,是爸爸木村拓哉,因為《牛首村》的發行公司東映,今年迎來創立70周年,為此,特別製作了大型時代劇電影,並由木村拓哉飾演片中的織田信長,而就那麼巧,同時間光希也接著主演了《牛首村》,這恐怕讓她的「靠爸」形象更加無法去除。

然而,日本雜誌《週刊女性》也報導,其實木村拓哉並不想光希第一次拍片,就當女主角,很擔心女兒會遭受批評。且不論光希能演出《牛首村》是什麼原因?但可以預見的是,木村父女霸屏的日子,應該快要來臨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