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張娜拉哭訴演藝圈「潛規則」,被導演動手動腳上百次,連上廁所都不放過!韓網更瘋傳她「大學墮胎」高達9次

夭壽喔,幸虧她沒有被打倒…

By and JOLIE
張娜拉
nara0318//Instagram

2001年出道、憑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一炮而紅的張娜拉,都已經40歲囉,但一張「不老童顏」,不知羨煞多少女人,就希望有她的娃娃臉,青春永駐,不過張娜拉的新劇《大發不動產》已經下檔一段時間了,韓網最近竟又挖出她曾經說過的「演藝圈潛規則」新聞,成為近日的話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導演連上廁所都不放過她】

那是前二年,在一個談話節目中,張娜拉被問到「出道以來的辛酸史」時,她如實回答,卻也爆出了南韓娛樂圈的黑幕。

她坦白,演藝圈的「潛規則」是真有其事,有些導演非常喜歡對女演員動手動腳,光在拍戲的期間,她就遇過上百次,最無言的是,有些導演連上廁所都不放過她,說完之後張娜拉就哭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念大學就曾墮胎?】

偏偏人紅是非多,張娜拉不只遭遇潛規則這件事被挖出來,連她2002年遭韓媒爆料「還在念大學的張娜拉,已經有墮胎經驗」的新聞,也一併被挖了出來。

當時這個謠言傳得沸沸揚揚,甚至延燒到2008年都沒有停止,而且還越傳越誇張,出現各種不同版本,有一種版本居然說她一年墮胎高達9次!直到張娜拉的父親參加娛樂節目《看演出看電影》,才得以澄清,並慢慢冷卻下來。

【瘋傳一年墮胎9次】

張爸爸表示,2002年的娜拉還只是個大學生,而且已經開始唱歌演戲,工作滿檔,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再加上每天都有保鑣寸步不離在她身邊,怎麼可能有時間談戀愛或搞一些有的沒的事,因此這謠言根本是惡意放出來,想要毀掉她的形象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接著說:「關於娜拉墮胎的相關虛假新聞,居然還有多個版本,甚至傳出她一年墮胎高達9次。」這不禁令他感慨萬千,直呼現在網路時代的可怕。

【挺過謠言演技再受認可】

幸虧如今事過境遷,張娜拉仍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得風風火火,幾乎每一部戲都是女主角,不管是《Go Back夫婦》、《皇后的品格》、《VIP》等,收視率都相當亮眼,而她精湛的演技也頗受觀眾的認可,尤其是在最近的《大發不動產》,張娜拉更有不同於以往的酷帥演出,令觀眾期待她未來將有更多的突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