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8件事認識《無法抗拒的他》忠犬系「最帥男二」蔡鍾協!小奶狗治癒笑容被封「網劇朴寶劍」,冰塊腹肌太誘人

笑容太甜讓人無法抗拒啊~

By
《無法抗拒的他》蔡鍾協pinterest
chaejh_、ynkentertainment ig

最近《無法抗拒的他》中,笑容軟萌可愛、彷彿小奶狗的男二蔡鍾協備受注目,而他另一部on檔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也讓他人氣再度倍增,成為本季討論度超高的大勢男星,28歲的他長相帥氣挺拔,身高186公分,曾擔任過時裝模特兒,治癒人心的溫潤笑容最受粉絲歡迎,以下整理了關於蔡鍾協必知的8件事,一起來認識他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無法抗拒的他》溫柔男二圈粉】

蔡鍾協過去最受關注的作品,是在《薛西弗斯的神話》中演出親近朴信惠的年下男,深情的形象也被封為最帥男二,而他近期在《無法抗拒的他》中演出的純情男二「梁度赫」,是女主角韓韶禧的青梅竹馬,溫柔深情的人設,對比男主角宋江花心渣男設定更討喜,為他圈了不少粉。

>>《Sweet Home》宋江人氣爆紅!首談理想型是「長髮會喝酒的姐姐」,八件事帶你認識他

【on檔劇還有《來魔女食堂吧》】

蔡鍾協最近也是韓國大勢男星之一,除了《無法抗拒的他》正在播岀,另一部他主演的人氣劇《來魔女食堂吧》也正在on檔,攜手宋智孝與南志鉉主演,而他詮釋因朋友遭遇校院霸凌,也受到牽連被禁賽的體育生,因緣際會下來到魔女食堂當打工仔。

>>《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變身「毒舌美魔女」太吸睛!登上《富比士雜誌》專頁報導,來來來〜來看他們「用靈魂交換願望」的恐怖下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曾留學南非5年

1993年出生的蔡鍾協,從小教育就備受父母重視,中學時期為了讓他英文更好,送到泰國讀書一年,後來又前往南非留學5年,寄宿在父母朋友家中。

2.當演員之前是模特兒

在南非的時期,他開始思考未來的夢想,認識的哥哥認為他很適合走演藝圈,於是他開始找模特兒工作,也參與美國電視劇選角,不過韓裔在國外發展本就辛苦,所以他決定回到韓國找機會,186的優秀身高與帥氣外型果然被看中,成為了模特兒,走過不少時裝秀。

3.名字太特別想改名

蔡鍾協的名字很特別,但他也曾為此困擾,認為太難發音了,但父母不願意讓他改名,他轉念一想,因為名字特別,也才更容易被人記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被封為「網劇朴寶劍」

蔡鍾協爽朗溫柔的帥氣長相,是不是讓大家想起了「朴寶劍」呢?兩人都擁有乾淨透明的少年感,以及溫和如玉的溫暖氣質,因此2017年開始演出《Between Friends》、《今天也安然無恙》、《Rumor》等網劇時,也被網友們封為「網劇朴寶劍」。

5.私下愛攝影

觀察蔡鍾協的ig,不難發現他還滿喜歡攝影,經常拿著相機或是手機到處走走拍拍,記錄生活與工作的每一刻。

6.曾為戲苦練棒球

他2019年演出韓劇 《金牌救援》中的棒球員「劉敏鎬」,清新爽朗的帥氣模樣,很快的就讓他闖出知名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為了演好棒球員角色,也下了一番苦工,想貼近球員身材,特別增肥7公斤,也花時間做棒球訓練,果然努力看得到成果,他的好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為他帶來更多戲約。

7.隱藏的冰塊腹肌太誘人

別看蔡鍾協無害中犬系男孩的模樣,其實他身材超魔鬼,有隱藏的誘人冰塊腹肌,性感好身材加上極品帥氣臉蛋,讓不少粉絲更淪陷在他的魅力中。

8.正能量座右銘

蔡鍾協的溫暖笑容有種治癒人心的感覺,而他也是個正能量男孩, 座右銘是:「微笑吧!無論什麼無論什麼都幸福的做,然後全力以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