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堀北真希接班人」竹內愛紗疑遭「女社長性騷」崩潰!宣布罹患「驚恐症」退社,知英、桐谷美玲、黑木美沙也加入逃亡潮

這個女社長黑料爆多的……

By and JOLIE
竹內愛紗疑遭「女社長性騷」
aisa_takeuchi_official ig

日本藝能界大型事務所「Sweet Power」,因為捧紅多位重磅級女明星,包括崛北真希、黑木明紗、桐谷美玲、櫻庭奈奈美等,因此也有「天后宮」之稱,但該事務所53歲女社長岡田直弓,最近頻頻爆出多宗醜聞,更包括性騷擾公司所屬女星,導致旗下藝人紛紛離巢,出現一片逃亡潮,而這二天更有該社力捧的19歲女星竹內愛紗,突然宣布罹患「驚恐症」退社,惹來網友揣測她也是性騷受害女星之一。

>>明星心理健康亮紅燈!「死侍」萊恩雷諾斯坦承焦慮症、深田恭子暫退藝能界、「少女時代」太妍也在服藥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力捧為「堀北接班人」】

Sweet Power事務所的聲明表示,愛紗於今年2月感到身心不適,經過醫生診斷後,5月11日證實患上「驚恐症」,與其家人及本人商量後,決定離開事務所專心接受治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據了解,竹內愛紗唸中學時就被Sweet Power發掘入行,2017年升上高中後,從家鄉福島縣搬到東京發展,並獲女社長力捧為「堀北真希接班人」,至今已演出超過10部日劇和電影,包括人氣劇《未滿警察》、首當女一的偶像劇《16歲症候群》,以及與同門師兄高杉真宙合演改編少女漫畫的劇集《高嶺與花》,並參演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等。

【同床一年半超噁心】

可是於此同時,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卻驚爆,Sweet Power女社長岡田直弓,看中一位未成年新人,這位女星從家鄉搬到東京生活後,被安排入住岡田直弓的東京豪宅,甚至在某夜命令該名女新人,進入她的雙人床房間,其後性侵她。而這位女星也曾向好友自爆,與岡田直弓同床一年半,其間還被迫牽手及撫摸身體,感到十分噁心。

由於爆料中指出,受性騷擾的女星是「堀北真希接班人」,再加上中學時已被星探發掘,這些在在都讓受害者呼之欲出,而且Sweet Power旗下只有4位未成年女藝人,以及竹內愛紗突然因病離開事務所,種種線索也令網媒認為,竹內愛紗就是遭岡田直弓性騷的受害女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社長醜聞不絕於耳】

雖然醜聞爆出後,岡田直弓極力否認,並解釋該大廈是供給藝人的宿舍,並非她的寓所,只是供給有潛質的藝人,目前入住了幾個人,而且每個房間都是雙人床,不想繼續住的藝人可以隨時離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週刊文春》之後又繼續爆料,指岡田社長除了多次性騷擾旗下女星之外,還以權力壓榨員工,經常對員工說:「你去死吧!」、「蠢到沒救」等等,又要求員工寫5頁以上的悔過書,導致受辱員工向傳媒公開岡田直弓的連番惡行。

而這一次岡田完全無法否認,因為那些被虐待的員工,都有保留其惡言訊息,其中更有岡田要求員工,必須用杯子接住她的漱口水等,服侍對方以及精神虐待員工的經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RA知英也喊「好痛苦」】

此外,韓國女團KARA的27歲前成員姜知英,被媒體爆料也是遭岡田直弓性騷的受害女星之一。

《週刊文春》報導指出,知英加盟Sweet Power在日本發展期間,深受女社長岡田直弓喜愛,幾乎是拿全公司所有資源力捧知英,可惜她卻一直沒有紅起來,如果是在正常的職場中,能夠得到老闆賞識,可說是非常幸運的事,但是岡田社長的關懷備至卻過了頭。


她不僅時常親自去片場探班,還跟知英入住同一家飯店,甚至為了能經常見到知英,也要求她入住自己的「後宮」豪宅,甚至遭女社長強迫共浴一年,不擅拒絕的知英一度勉強接受,更別提被帶去岡田位於名古屋的老家多次,還得參加對方父親喪禮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知英忍到最後受不了了,曾向友人訴苦「好痛苦」、「有一種窒息的感覺」、「我已經想放棄了」,於是在2019年7月趁著女社長睡著之際,連夜逃回韓國,此後經過反覆協商,方於2021年3月10日與Sweet Power成功解除合約。儘管知英目前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出面否認這些內容,但傳聞從未停止過。

【至少10人請辭】

而且不只知英與Sweet Power解約,據了解,該社從去年到現在,至少已有10人離職,連剛滿22歲的當紅小鮮肉岡田健史,明明合約還剩2年,也要求提前解約加入逃亡潮,甚至於4月底為官司親自上法庭,可見其去意甚堅。

此外,效力該社多年的南澤奈央、新世代男星高杉真宙等,也受到這次醜聞的影響,已先後離開Sweet Power,據悉,身為一姐的桐谷美玲、效力17年的黑木美沙,也相繼傳出已向公司請辭,令Sweet Power的經營越來越嚴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