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朴敘俊「十八般武藝」魅惑粉絲!出道10周年線上見面會,防彈V、金智媛、崔宇植、鄭有美、李瑞鎮「拍短片打氣」

朴敘俊的人緣超強ㄟ

By and By JOLIE
朴敘俊
bn_sj2013//Instagram

2011年憑一支MV《I Remember》正式踏入演藝圈的朴敘俊,為了紀念出道10周年,特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朴敘俊,Comma」,32歲的他在見面會真是拚盡十八般武藝,唱歌、玩遊戲、談心路歷程樣樣來,超吸睛的還有,許多跟他一起合作過的明星,全都拍短片來祝賀,大展他的好人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朴敘俊最難忘的作品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次的「朴敘俊,COMMA」線上見面會,都是朴敘俊親自參與企劃會議、提出自己的idea,更準備了舞台,相當盡心盡力。

談到出道10周年,朴敘俊表示雖然有辛苦的時期,但幸虧有粉絲們的支持,因此讓他感到非常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講到出道以來最難忘的作品,他則表示出道戲劇《Dream High 2》、電影《青年警察》,當然還有大熱韓劇《梨泰院Class》,都令他印象深刻。

不過,粉絲直接投票選出他的代表作,則是韓劇《三流之路》和《金秘書為何那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預言“栗子頭”引熱潮】

朴敘俊也評論了《梨泰院Class》中的角色朴世路,「該角色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力,許多觀眾似乎透過這個角色,在生活上有了新的感受。不僅國內粉絲喜歡,連海外粉絲都非常喜愛這個角色,所以十分感謝大家對這個角色的支持。」

而且,在拍攝《梨泰院Class》之前,朴叙俊就想過:「“栗子頭”是否會引起模仿的熱潮?因為男人的髮型非常重要啊!而很多人如此喜歡我的這個新造型,也讓我感觸頗深,原來外在造型那麼重要,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今後在選擇的作品中,造型會如何搭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開金口獻唱多首歌】

整個見面會持續了大約2個半小時,朴敘俊不僅大玩迷你版高爾夫球、猜謎等遊戲,還跟粉絲視訊通話,又大開金口獻唱IU的《夜信》、組合Light & Salt的《Don't Leave Me》,以及李素羅的《請不要離開我身邊》等等,令粉絲大讚他的歌聲與演技同樣出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犬Simba更有人氣】

同時朴敘俊也談到他的愛犬Simba,並公開合照,他表示Simba很會看鏡頭,笑言牠是為了綜藝節目才出生的狗狗,而且Simba的短片點閱率竟然比他還要高,令他有點哭笑不得。

【一人分飾2角演自己】

其後見面會也播出了一支短片,其中朴敘俊一人分飾10年前後的自己,以手機短訊對話,展現10年間的變化;其間他也透露,一直把李秉憲視為偶像,最近終於有機會跟他合作電影《水泥烏托邦》了。

【好人緣無法擋】

接著,朴敘俊更展現他在圈中的好人緣,眾多好友紛紛拍短片為他打氣,包括《三流之路》的金智媛、安普賢,《尹食堂》、《尹STAY》的好拍檔鄭有美、李瑞鎮,大前輩李秉憲,以及「Wooga Family」的好兄弟: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崔宇植、朴炯植以及Rapper Peakboy等,都紛紛送上祝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他私交甚篤的崔宇植,在短片中表示:「跟哥哥一起度過20代,現在踏入30代,感覺好像與你一起成長,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給予我力量。」

【防彈V喊哥哥】

而防彈少年團的V也表示:「聽說敘俊哥真的做了很多準備,希望敘俊哥不要緊張,用愉快的心情留下珍貴的回憶。」接著他還豎起大拇指說:「請繼續努力奮鬥,加油!」

尤其是當朴敘俊見到李瑞鎮及李秉憲這二位大前輩,居然也為他拍片打氣時,更露出驚訝的表情,相當有趣,不過這都讓粉絲們大呼,朴敘俊的人緣真的很好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