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 LISA登日版《VOGUE》封面放電!大秀川字腹肌耍性感,誘人側躺逆天長腿美翻了

這造型都太美了吧~好想要嘗試看看喔!

By
lisa絕美封面大長腿
lalalalisa_m ig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來自泰國的LISA有著一張精緻如洋娃娃的混血美顏,被CELINE相中成為全球代言人,近日她拍攝日本版《VOGUE》封面,當然也要全身CELINE上陣,跳起舞來充滿動感魅力的她換上CELINE的運動內衣,一頭黑色長直髮編起辮子,與黑色全框眼線的妝容,讓她看上去相當冷豔迷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成員都各有特色,其中舞蹈實力TOP的LISA精緻的五官被粉絲封為「人間芭比」,也得到品牌的青睞,成為CELINE全球代言人。

她近日拍攝封面的造型也被不少粉絲討論,其中健康性感的運動內衣造型,大露性感川字腹肌與小蠻腰,搭配皮衣展現酷酷的一面。

這張造型中,同樣是健康的運動內衣為主,不過換上短褲後,LISA身高167公分的大長腿一覽無遺,纖瘦又充滿線條的體態讓人看了好羨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另一版封面上她穿著的是奶油黃的荷葉邊洋裝,LISA健康彷彿剛曬完太陽的的膚色襯得衣服更加亮眼性感。

另一套充滿光澤的金色百摺洋裝,都搭配運動風的棒球帽,甜美同時又保留她動感女孩的特色,也展現了不同穿搭風格融合的可能。

雖然已經快進入夏季,但LISA仍選擇充滿神秘感的造型,服裝也以黑白搭配亮色為主,看來今年夏季,冷淡厭世風依舊能大行其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