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olin蔡依林MV《Stars Align》3大看點!8套絕美華服背後辛酸淚,墾丁超時工作厭世臉曝光

Jolin的MV拍得美美,但其實工作時很辛苦啊!

By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Jolin蔡依林的「Ugly Beauty」台北加場演唱會順利結束,隨著演唱會,她釋出與R3hab合作的edm新歌《Stars Align》MV,這次MV她特別前往屏東墾丁拍攝,來到了「一樹成林」的白榕園拍攝,這也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場景,另外也取景摩洛哥風格的飯店,並連換8套華服,讓MV畫面美不勝收,還帶動了屏東當地的觀光,粉絲也對天后新作品相當滿意。

>>蔡依林演唱會前的健身秘訣大公開!練出國際巨星鐵肺、零贅肉水蛇腰、迷人馬甲線靠這些運動

>>蔡依林演唱會爆乳「提頭」現身!7層樓高巨型頭顱道具嗨炸粉絲:根本參觀藝術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在短短3分鐘時間裡,換上8套絕美的服裝造型,甚至還穿上比基尼,在泳時大開雙腿熱舞,大膽挑戰地板動作,畫面又美又性感,但其實累壞Jolin,她也在演唱會後透露,為了拍攝新歌《Stars Align》MV,她熬夜拍攝到凌晨2點,一度生氣臭臉問說:「現在幾點?」

Jolin解釋,其實她自認不適合拍戲,之前拍《怪美的》MV拍到凌晨5點,當時她就告訴自己不要過這樣的生活,所以這次拍《Stars Align》MV,還特別跟導演說「我11點就要睡覺」,沒想到還是拍到半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3HAB & 蔡依林 Jolin Tsai《Stars Align》Official Music Video
R3HAB & 蔡依林 Jolin Tsai《Stars Align》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平常的生活很規律,時間到了就要睡覺,8點以後錄音也擔心聲音累了,所以她習慣工作早點開始,不過通只有熟人會看到她臭臉,她開玩笑說導演是唯一看過她臭臉的人:「獨家享受,他習慣了。」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Jolin在拍攝現場太累,蹲地臭臉的可愛模樣也曝光,讓不少粉絲笑翻。

《Stars Align》MV看點1. 墾丁奇幻絕美場景

《Stars Align》MV在屏東墾丁拍攝,特別來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地之一的「一樹成林」的白榕園拍攝,這裡榕樹根超過300根交錯,天然的夢幻森林彷彿像是仙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另外一大場景則是來到充滿摩洛哥風情的飯店「墾丁亞曼達會館」,外觀除了有紅磚砂岩的外牆,內部也有異國特殊弧形結構。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充滿異國古典特色的建築,以及繁複華麗的窗花,都讓MV的每個鏡頭充滿美感。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Jolin在磁磚拼貼的泳池熱舞,畫面配色濃重華麗,MV一出後,不少粉絲都搶著入住拍照打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ars Align》MV看點2. 天后8套華服美翻天

Jolin誠意十足,MV中每一個場景就換一套服裝,總共8套服裝,也編上最潮的髮辮,前衛時尚又性感奪目。

這次的華服包括「暈染露肩女伶長袍」「時尚印花中空裝」「炫彩亮片高叉裙裝」「鏤空性感運動勁裝」「帥氣彩條熱舞裝」「曲線畢露勁舞裝」「珠光海洋女神裝」及「度假風淚滴裝」,每套都時尚絢麗讓人目不轉睛。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Jolin在充滿摩洛哥風格的房間起舞,被舞者們包圍,彷彿女神降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lin蔡依林mv
jolin_cai ig

場景換到白榕園中,森林秘境讓場景增添神聖感與神秘,看上去相當夢幻。

《Stars Align》MV看點3. 天后放大絕全新洗腦舞蹈

Jolin《Stars Align》中的舞蹈動作也相當搶眼,尤其在摩洛哥風情的場景拍攝,更有異國神秘感,其中非常洗腦有記憶點的,是「dadada甩手舞」,提醒歌迷跳舞時也不要忘記防疫,隨時記得洗手!另外一大挑戰,則是在有水的泳池中高難度「地板動作」,其實Jolin想要挑戰地板動作很久了,這次終於在MV中大展身手,不過女神的動作雖然嫵媚撩人,但其實跳起來相當辛苦,跳完也會全身痠痛。

「dadada甩手舞」超有記憶點,歌迷們學起來,除了可以致敬天后,也可加強防疫多洗手的正確觀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