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母女對嗆大戰」笑死人〜Elly拗腰曬凹凸好身材,留言尬爆媽咪「小S沒有的S」!她氣炸回擊:有種來穿比基尼比啊〜

哈哈哈,「觀戰內容」簡直噴飯ㄟ

By and By JOLIE
polarbearelly
polarbearelly、elephantdee//Instagram

藝人小S育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許曦文)外型亮眼、拍照架式十足,宛如超模上身,尤其是她的「高級厭世臉」,更爆紅成為時裝品牌寵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如今,她連媽咪小S都敢嗆了,居然在IG貼出近照、拗出S形曲線好身材之後,自豪地表示:「小S沒有的S」,更Tag媽咪的帳號,讓小S氣炸啦!

【小S看到也倒彈】

只見照片中的Elly穿著無袖、中空露肚裝,雙手抓著欄杆,將身體拗出S形曲線,大方露出自己的纖細小蠻腰,也相當滿意自己的翹臀。

Elly接著調皮發文:「小S沒有的S」,嗆媽咪之餘還不忘標記小S的IG帳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嗆嗆嗆連環反擊】

這激到小S連環「發炮」反擊:「只有下半身跩什麼?」、「發育完全再來跟老娘嗆」。

小S更喊話替Elly拍照的人:「不要修圖修那麼多」,隨即又氣憤地向Elly下戰帖:「有種來穿比基尼比啊…」,但突然又反悔表示:「算了!畢竟母親生了三個,肚皮的小皺摺…」,最後想了想,終於忍不住崩潰說:「來人啊!我需要喝3杯…」。

【Elly〜〜勝!】

但同時Elly繼續留言指出:「他(指小S)在我的正前方狠瞪我」,更不甘示弱再度回嗆說:「我還有腰」,母女兩人的互動相當搞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多網友看到這對母女的搞笑對話後,紛紛留言表示:「一秒惹怒媽媽,然後媽媽要多氣」、「太好笑,媽咪已氣瘋」、「最喜歡看母女互嗆的戲碼」、「國際巨星受到了威脅」、「國際巨星走心了」,還有人表示:「喝三杯會離S再遠一點。」

【林志玲天外飛來橫禍】

甚至有網友「參戰」對小S說:「熙娣和志玲鬥了一輩子,沒想到最後被自己女兒給將了一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沒能比過林志玲的地方,你女兒替你贏了!」

不過小S哪吞得下這口氣,不忘再取笑好友林志玲:「請不要拿少女和少婦比。」讓林志玲天外飛來橫禍,莫名遭受無妄之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